Re: [閒聊] ACG在香港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無想流流星拳)時間11年前 (2015/07/07 21:0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dinex (不要後悔)》之銘言: : 身處在哈日的台灣 動漫早已經是許多人生活的一部分 : 不過最近去英國曾殖民的香港 發現當地ACG也越來越夯呢 : 不但電視台有廣東話發音的動畫 也有定期特展交流活動 : 甚至連女僕執事咖啡廳也悄悄的隱身高樓大廈之中 : 如果以人口密度來看 會不會其實香港比我們還要瘋啊? 幾十年來, 香港是「只有」粵語配音的動畫. 是的, 「只有」. 有一段時間 TVB 甚至只有粵語主題曲. 畢竟香港流行用動畫主題曲去推廣新的明星. 很多明星都唱過動畫歌, 例如陳奕迅唱過咸蛋超人. 蔣慶龍唱過雷鳥拯救隊. 張衛健唱過足球小將. 馬浚偉唱過新鐵金剛. 而 ATV 則往往因為沒有資源, 反而播原版日語的. 其次就是英語. 自從有了 Nicam 之後, 才開始有原文也就是日語的. 大部份時候還要是沒有. -- 光輝歲月 - 你覺得我做 RPG 會有甚麼劇情? https://www.facebook.com/leglory1988 想要知道下去的話點個 like 跟進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98.215.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74378.A.D93.html

07/07 22:12, , 1F
香港的街道真的太擁擠了..
07/07 22:12, 1F
文章代碼(AID): #1LcyxAsJ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5 篇):
文章代碼(AID): #1LcyxAs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