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5夏] Gate 01 演出問題?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凱道基德)時間11年前 (2015/07/07 22:18), 11年前編輯推噓15(15012)
留言2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6 (看更多)
※ 引述《ShikiCat (四季貓)》之銘言: : http://i.imgur.com/NyuQmkF.jpg
: 小莫防雷~~~ : 現在看動畫前習慣先看看板上的評價再去看 : 看到版上這麼多篇討論後 本來蠻期待的 : 但第一集看下來卻有非常多的違和感 : 整集看下來 只覺得 完全不顧觀眾的感想 一昧地把自己想講的東西丟出來... 我也覺得頗失望 我舉個例子 像是打工魔王 一開始演出的魔王向世界進軍 還有魔王城中的的大戰那段是動畫原創的 原作是幾句話就帶過 可是效果很好 相當能吸引觀眾 一部動畫最要緊的就是要一開播就吸引觀眾 在這點下 GATE動畫版的改編就沒抓到重點 一整集演下來充滿流水帳式的記述 而且異世界人蹂躪街道的畫面被河蟹太多 也看不到異世界人被打成爛番茄的畫面 所以就少了震撼感 感覺就是把一個原本很大的場面搞成主角跟異世界人摟摟抱抱 這部作品最重要的就是要表現出戰爭的感覺 原作跟漫畫都有抓到這個重點 但動畫沒有 主角在路旁要牽死活不站起來的女鄉民時 我一直在想這個原作沒有的女鄉民出來幹嘛 會不會下一秒腦袋就中箭 結果沒有 啊那鏡頭拼命拍這個一點重要性都沒有女鄉民幹嘛!? 浪費時間!! 一樣都有人外種族蹂躪人類的畫面 但這演出輸了打工魔王不只一個馬身 是落後整整一圈賽道 先前心得還有人說 "大屠殺是在下集吧?" 不好意思 已經大屠殺完啦........................................ 如果照這種表現水準 以後大概也很難表現出作品中的其他戰爭場面............. -- 民國有連氏 號自耕農 然權傾朝野 善歛民財 民甚惡之 膺九三年末 時五都亂也 群雄並起 直指朝廷 騜甚憂矣 乃令連氏公子領王師 聚永和城下 欲伐其亂 面見勢有可為 乃披敵袍 懷洋銃 往刺之 至城下 面見公子 呼其名而辱其母 挾其身而環其項 公子不能拒 為面洋銃所擊 然未斃也 面欲復擊之 為公子身側俠客所阻 事遂不成 面見不成 乃呼 :「公子歛我錢財 當誅也」 當世稱其為「誅公子」 作詩詞戲曲 傳一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37.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278699.A.D49.html

07/07 22:21, , 1F
看漫畫吧QQ 動畫的畫風我好失望啊啊啊
07/07 22:21, 1F

07/07 22:21, , 2F
漫畫第一話給人的震撼感很夠
07/07 22:21, 2F

07/07 22:23, , 3F
漫畫都露三點了,自然震撼度遠比動畫高很多
07/07 22:23, 3F

07/07 22:27, , 4F
我實在搞不懂為啥把初期相當精彩的二重橋攻防戰砍掉
07/07 22:27, 4F

07/07 22:28, , 5F
因為要自主規制.....相信我
07/07 22:28, 5F

07/07 22:28, , 6F
那邊也沒什麼血腥鏡頭,反而中古世紀的工程武器vs
07/07 22:28, 6F

07/07 22:29, , 7F
現代武器蠻特別的。
07/07 22:29, 7F

07/07 22:29, , 8F
外有強國人,內有PTA...
07/07 22:29, 8F

07/07 22:34, , 9F
露三點 是蘿莉露嗎?
07/07 22:34, 9F
不是 通常是女性鄉民屍體 嚴格來說不是露三點 是露毛 蘿莉沒有毛 所以............(下略)

07/07 22:35, , 10F
不是,漫畫版算寫實系18x
07/07 22:35, 10F

07/07 22:36, , 11F
漫畫開頭就很精彩 動畫被河蟹不爽快啊
07/07 22:36, 11F

07/07 22:36, , 12F
有不少斷肢或血腥畫面,露點也有但不多
07/07 22:36, 12F
不 露點畫面很多 雖然沒統計但真的不少 洗澡時就是全員露點

07/07 22:39, , 13F
漫畫比較好,原作這部分其實也不怎麼精彩一下就帶過了
07/07 22:39, 13F

07/07 22:39, , 14F
這一幕沒出現很可惜
07/07 22:39, 14F

07/07 22:39, , 15F

07/07 22:40, , 16F

07/07 22:40, , 17F
用衝撞車跟投石機打皇居超歡樂的
07/07 22:40, 17F

07/07 22:42, , 18F
而實際上主角升等因素之一是指揮作戰有功 不只是協助疏散
07/07 22:42, 18F

07/07 22:46, , 19F
"全部逮捕"那幕超爆笑
07/07 22:46, 19F
其實那邊翻"鎮壓"應該比較好 原文是"檢舉" 對我們來說更無法理解w||||| ※ 編輯: kid725 (106.104.37.72), 07/07/2015 22:50:46

07/07 23:01, , 20F
像神鬼戰士開頭 但後面像捉cosplay的
07/07 23:01, 20F

07/07 23:05, , 21F
"全部逮捕"其實還滿燃的啊
07/07 23:05, 21F

07/07 23:10, , 22F
動畫沒把漫畫那兩幕做出來 讓人覺得主角的功績沒很多
07/07 23:10, 22F

07/08 00:38, , 23F
總之動畫的演出真的做得頗鳥..希望不要落得像境界觸發者
07/08 00:38, 23F

07/08 00:43, , 24F
動畫第一集看到差點睡著=.=
07/08 00:43, 24F

07/08 02:18, , 25F
漫畫好看太多了 光尺度動畫就無法陳現戰爭得殘酷面
07/08 02:18, 25F

07/08 04:45, , 26F
價值觀不同(?
07/08 04:45, 26F

07/08 11:26, , 27F
輸漫話大概100個馬身吧...
07/08 11:26, 27F
文章代碼(AID): #1Lcz-hr9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cz-hr9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