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15夏] Gate 01 演出問題?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喵嗚)時間11年前 (2015/07/08 11:31),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6 (看更多)
: : 但第一集看下來卻有非常多的違和感 : : 首先 整體的演出非常不順暢 : : 男主角看起來很強 : : 但是滿腦子只有同人誌 : 因為是個宅啊 : 他是個興趣(宅)>工作(自衛官)的人 因為他是個阿宅 自衛隊有1/3是宅 : : 明明是二尉 卻在警察問他身分時什麼都講不出來? : : 殺完人 把完小蘿莉後 腦中還是只有同人誌? : 再強調一次,他是死宅 中間經過了好幾天 舉例來說 某個在八仙氣爆當天靠近門口的玩咖 八仙氣爆當天協助抬了很多傷病患出來 過兩天看到泥漿路跑被取消在哀號一樣的意思 : : 再來 明明進入異世界裡面 基本上就是等同於送死的事情 : : 完全沒有任何緊張感耶 : 1.事前有三個月的偵查和敵人分析 : 2.因為很緊張所以倉田才開玩笑的問伊丹對面有無貓耳娘 : : 看OP的感覺 接下來應該就是後宮異世界征服路線?? : : 認同題材是不錯的 : 日本人戰後不玩征服他國這套的 : 第一集步調的確挺慢的,原本期待會一集絞完十二萬人份的肉然後偵查隊出發 重點不在第一話,頂多是背景介紹 羅馬浴場自衛隊版 -- Sent from my IBM 5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7.239.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26298.A.6B6.html

07/08 11:33, , 1F
明明是自衛隊募兵CM
07/08 11:33, 1F

07/08 11:35, , 2F
還以為是日本版黑暗之門事件
07/08 11:35, 2F

07/08 11:35, , 3F
是說他們進入異世界並沒有送死啦
07/08 11:35, 3F

07/08 11:47, , 4F
中世紀的人以為門的對面是黑暗時代,沒想到到了門對
07/08 11:47, 4F

07/08 11:47, , 5F
面卻發現對面是宇宙時代了
07/08 11:47, 5F

07/08 11:55, , 6F
那個偵查兵真的切腹十次都不夠, 光看幾棟大樓也該知道
07/08 11:55, 6F

07/08 11:56, , 7F
科技完全是不同等級了..
07/08 11:56, 7F

07/08 11:57, , 8F
知道不了吧?眼前全是不同概念的東西了
07/08 11:57, 8F

07/08 12:07, , 9F
帝國的暗黑之門事件……
07/08 12:07, 9F

07/08 12:11, , 10F
1/3是宅 到底有多少是被伊丹推坑的呢....
07/08 12:11, 10F

07/08 12:13, , 11F
整個特戰群被洗腦了,你說呢?(誤)
07/08 12:13, 11F

07/08 12:21, , 12F
伊丹可是被某大臣推坑的咧
07/08 12:21, 12F

07/08 13:02, , 13F
小說有說帝國的偵查隊有擄走幾個平民
07/08 13:02, 13F

07/08 13:03, , 14F
他們認為這個世界應該沒有軍隊所以就入侵了
07/08 13:03, 14F

07/08 13:03, , 15F
然後就被打爆了XDD
07/08 13:03, 15F

07/08 13:20, , 16F
伊丹可是奉行"正確的偷懶"之伊庫塔教義的信徒啊
07/08 13:20, 16F
文章代碼(AID): #1Ld9cQQ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9cQQ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