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仙六嘗鮮 迷你感想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jeffrey)時間11年前 (2015/07/08 14:33), 編輯推噓9(9027)
留言36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玩了一下子把難度改成簡單 現在只想直衝主線過關了, 劇情目前玩起來還行 操作太過分了 不能用空白鍵跟npc對話, NPC控快崩潰惹 用F鍵要跟NPC離非常近,方向要對才能說話 結果就是只能用滑鼠點, 還不知道哪些NPC可以對話 城市大小一般, 不過只能用一般RPG走路的速度, 沒有跑步 解個支線像在自虐, 地圖上也沒有標任務NPC 你以為是黑魂整個遊戲就那麼幾個NPC? 還有優化我也是醉了 畫面輸人就算了, 玩這類遊戲的人都很習慣畫面差一些 硬體需求比人家高是怎樣 這是巫師3截的圖, FPS沒截到, 不過是5x, 城鎮最慘也有個50左右 http://i.imgur.com/cviaZyX.jpg
下面這張是仙六 http://i.imgur.com/daM0q3i.jpg
只能說無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11.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37205.A.842.html

07/08 14:34, , 1F
別拿NBA對比SBL好嗎?
07/08 14:34, 1F

07/08 14:34, , 2F
有人會跳針說杯麵優化也很差
07/08 14:34, 2F

07/08 14:37, , 3F
荷包蛋跟班迪尼克蛋
07/08 14:37, 3F

07/08 14:37, , 4F
杯麵是外包移植出包 也能一直挑出來講 真是奇才
07/08 14:37, 4F

07/08 14:38, , 5F
SBL就不要要求NBA等級的球場跟設備啊啊啊啊啊
07/08 14:38, 5F

07/08 14:40, , 6F
啊就沒給製作人200人3年 怎麼可以要求那麼多 太過分
07/08 14:40, 6F

07/08 14:41, , 7F
你拿AAA比就真的誇張了
07/08 14:41, 7F

07/08 14:41, , 8F
給我三年200人(ry
07/08 14:41, 8F

07/08 14:41, , 9F
比閃之軌跡我還同意
07/08 14:41, 9F

07/08 14:42, , 10F
又不是比畫面 畫面比較差 結果需求比較高 沒道理吧
07/08 14:42, 10F

07/08 14:42, , 11F
閃軌喔 大概跟這部半斤八兩....但遊戲性閃軌大勝
07/08 14:42, 11F

07/08 14:43, , 12F
就乞丐級的遊戲阿
07/08 14:43, 12F

07/08 14:45, , 13F
至少閃軌人物表情沒面癱XD
07/08 14:45, 13F

07/08 14:46, , 14F
閃軌的開發成本多少阿 好奇
07/08 14:46, 14F

07/08 14:46, , 15F
我一頓早餐的預算吧?
07/08 14:46, 15F

07/08 14:47, , 16F
閃軌普版臺幣一千三耶 不能比拉
07/08 14:47, 16F

07/08 14:47, , 17F
NPC的問題應該跟預算無關吧 這都是早期設計可以避免的
07/08 14:47, 17F

07/08 14:48, , 18F
如果賣台幣兩百就是神作,可惜還要八百
07/08 14:48, 18F

07/08 14:48, , 19F
別這樣 有人要說蝙蝠俠了
07/08 14:48, 19F

07/08 14:48, , 20F
等等,以台灣的平均薪資來說怎可以只賣兩百
07/08 14:48, 20F

07/08 14:48, , 21F
賣四百好像不錯
07/08 14:48, 21F

07/08 14:48, , 22F
這遊戲是中國人做的,又不是台灣薪資水平XD
07/08 14:48, 22F

07/08 14:49, , 23F
還在台灣DOMO就沒這麼差
07/08 14:49, 23F

07/08 14:49, , 24F
穹之扉整體水準高很多
07/08 14:49, 24F

07/08 14:49, , 25F
還在台灣的DOMO
07/08 14:49, 25F

07/08 14:49, , 26F
沒被上面那篇荼毒到,很好很好 (拭淚
07/08 14:49, 26F

07/08 14:50, , 27F
劇情也一直被吐 3分鐘走路 5分鐘打怪 1小時劇情3步進一次
07/08 14:50, 27F

07/08 14:50, , 28F
那應該算是遊戲的步調不太對吧?
07/08 14:50, 28F

07/08 14:51, , 29F
會不會明天工作室解散阿
07/08 14:51, 29F

07/08 14:51, , 30F
很多亂來的設計
07/08 14:51, 30F

07/08 15:12, , 31F
給我300年2個人,我也可以……
07/08 15:12, 31F

07/08 15:12, , 32F
(誤
07/08 15:12, 32F

07/08 15:14, , 33F
樓上聖閃大爆炸\0.0/
07/08 15:14, 33F

07/08 15:16, , 34F
QQ
07/08 15:16, 34F

07/08 15:40, , 35F
買個俠客風雲傳如何ˊ_>ˋ
07/08 15:40, 35F

07/08 16:34, , 36F
請拿人民幣70元的遊戲比
07/08 16:34, 36F
文章代碼(AID): #1LdCGrX2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dCGrX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