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仙六嘗鮮 迷你感想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Chiquitia)時間11年前 (2015/07/08 20:33), 11年前編輯推噓18(18016)
留言3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隨意防雷] 借題回文,說點微心得。 我可以忍受這是個沒常識的世界(露天脫光洗澡被看,沒人認為是脫光的人有錯?); 我可以忍受每次都弄個美型男角,然後玩家早知他是女的,只有遊戲角色不知道; 我可以忍受角色一直像猴子一樣的抓頭; 我可以忍受一群人在對話時,我看不出來是誰在發出聲音; 甚至3D技術什麼的,我也覺得那不會有太大的困擾; 當然,無敵中二的對白,是有一點不能忍,但至少我的腦袋可自動過濾美化, 但,我唯一不能忍的,是為什麼對白不能快速跳掉!? 就只有這一點,好痛苦....劇情步調因此被拖慢,我中途還睡著不少次, 漏看了好幾句對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18.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58819.A.CE8.html

07/08 20:34, , 1F
尚未導入CTRL技術
07/08 20:34, 1F

07/08 20:34, , 2F
有些設定好像是第一次一定要看完不能跳,你說的是哪部分
07/08 20:34, 2F

07/08 20:34, , 3F
07/08 20:34, 3F
就是過場劇情的對白

07/08 20:35, , 4F
既然都打算要跳過,那漏看也無所謂吧?
07/08 20:35, 4F
修正,不是要跳過,而是眼睛把字幕看完,就想接著跳下一句...

07/08 20:37, , 5F
跳掉應該是說不用等語音講完吧,就看完可以直接切下句
07/08 20:37, 5F

07/08 20:37, , 6F
我記得鍊金術士(至少是阿霞篇)第一輪的劇情對話不能 skip
07/08 20:37, 6F

07/08 20:37, , 7F
最多是連打O鈕
07/08 20:37, 7F

07/08 20:38, , 8F
等角色說完 對話都看好幾遍了
07/08 20:38, 8F

07/08 20:38, , 9F
這一點HG大勝XDDDDDDD 所以來玩HG吧ˋ( °▽°)/
07/08 20:38, 9F

07/08 20:40, , 10F
不能跳過這點零分 爛透了
07/08 20:40, 10F

07/08 20:43, , 11F
真der 我去打GAL還可以自己掌握節奏
07/08 20:43, 11F

07/08 20:44, , 12F
話說其實你說你能忍受的點 其實都快要不能忍受了對吧www
07/08 20:44, 12F

07/08 20:44, , 13F
也許全破後才能跳過?
07/08 20:44, 13F

07/08 20:44, , 14F
不是要整個跳過 是要跳下一句話
07/08 20:44, 14F

07/08 20:45, , 15F
那板上應該會回:你能跑兩次,真不簡單=w=
07/08 20:45, 15F

07/08 20:49, , 16F
很多人看字看很快的,想看劇情不想聽他慢慢講而已
07/08 20:49, 16F

07/08 20:50, , 17F
原來是自動換下一句對話啊,這不是20年前的遊戲就有了嗎
07/08 20:50, 17F

07/08 20:50, , 18F
07/08 20:50, 18F

07/08 20:50, , 19F
這就沒啥好講的,沃草連連打左鍵都不給?
07/08 20:50, 19F
話說,我玩零碧軌跡時,到二周目才知道原來可快速跳對白.... ※ 編輯: Dialysis (114.34.118.139), 07/08/2015 20:53:11

07/08 20:54, , 20F
現在無法接受對話無法跳過+1 誰有那美國時間等你每句話
07/08 20:54, 20F

07/08 20:55, , 21F
都說完 加上那口音我想只有更嚴重
07/08 20:55, 21F

07/08 20:58, , 22F
可以把人聲關掉嗎?雖然我不認為會有這麼貼心的功能,但
07/08 20:58, 22F

07/08 20:58, , 23F
還是問一下
07/08 20:58, 23F

07/08 21:00, , 24F
skip沒有就算了,連打左鍵也不給是強迫auto對話嗎?
07/08 21:00, 24F

07/08 21:01, , 25F
我只想到要趕劇情或者是重打會覺得很煩
07/08 21:01, 25F

07/08 21:09, , 26F
我只知道隔壁棚大優勢 做的跟1.2差不多就狂勝了
07/08 21:09, 26F

07/08 21:13, , 27F
要看時間吧 如果2017年推出1的畫面大概也還是會被噴
07/08 21:13, 27F

07/08 21:13, , 28F
感覺2016無望 可能要2017或2018
07/08 21:13, 28F

07/08 21:18, , 29F
HG大勝仙6 (咦?
07/08 21:18, 29F

07/08 21:29, , 30F
不要這樣講 很多HG都是很用心做的
07/08 21:29, 30F

07/08 21:48, , 31F
樓上別這樣 仙劍6也很用心啊 只是沒有200人5年啊:(
07/08 21:48, 31F

07/08 22:32, , 32F
我玩幾款陸產網遊都能贏過仙六了
07/08 22:32, 32F

07/08 23:20, , 33F
仙一 都能跳了…
07/08 23:20, 33F

07/09 00:03, , 34F
仙一能跳??
07/09 00:03, 34F
文章代碼(AID): #1LdHYZp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HYZp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