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P4G 怎麼...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洛城浪子)時間11年前 (2015/07/08 22:46), 11年前編輯推噓37(37021)
留言58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怎麼這麼好玩啊 XDDDDDDDDDDDDDDDDDD 天啊!!! 是怎樣,這麼好玩是怎樣啊 XDDDDDDDDDDDDDDDDDDDD 喔喔喔喔豪帥啊 KUMA:先生の前に~敵はないkuma!!! 給KUMA一播報戰鬥超歡樂 而且他拍馬屁真是一流的 XD 超爽 http://i.imgur.com/RSxqW0r.jpg
會幫忙扶起倒下的夥伴了! 第一次看到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戳到我笑點,我笑好久 XDD 會扶夥伴是多麼得意的事,好用來說嘴! http://i.imgur.com/hpwK5IG.jpg
我才剛開始穿梭陰陽界,剛把大小姐救出來而已。花了兩天 探索地城有趣的部分很有趣,普遍折磨人的地方變得平易近人(像是接關) 打無臉男的時候,如果沒有先制差很多,在那邊迂迴半天就是要桶他菊花www 因為他回家滿一次血時間就過一天,所以控制血量控的好就可以在地城待比較久 所以小步小步的走,就是怕他出現在轉角 XD 我覺得這樣的限制增添遊戲的難度但也不失趣味 翻卡片也很調劑身心 XDD 面具、技能和合成,我才剛開始學習 不過一看就知道這可以玩到天荒地老了,各種要素可玩 http://i.imgur.com/IHJ1So0.jpg
圍毆超嗨 千枝超強的......根本是台柱啊,而且由衣一直講話我好滿足啊 XDD http://i.imgur.com/5Ynh0fb.jpg
http://i.imgur.com/oxfUfXv.jpg
顏藝超讚的wwwww 打大小姐那個隻籠中鳥,讓我體會面具合成的奧妙 帶對面具差太多了 剛好合出解特殊狀態又帶火抗的面具,搭配小千的冰一直把他打到地上 戰鬥中面具又可以切來切去,切過去降防再切回來擊火也是可以辦到的 打到一半他叫王子我都哭了,結果第二波王子叫不來我就知道我要贏了 XDDDD 最後還好兩人合好了QQ ......女生就是一點小事可以決裂到爆炸,我的觀察啦。 男生基本上講話夠白癡,做人不要太白目就可以一輩子麻吉的說...還是當男生好一點 而且他日常生活還有養成要素啊! 跟千枝要電話號碼 => 你沒有足夠的勇氣這麼做 XDDDDDDD 搞毛啊!! 社團、打工、邂逅、素質提升......是、是戀愛手札?! 可惡,戀愛手札榜首 + 全國大賽冠軍都不在話下, 但是如果去念書不就沒時間去練功了嗎 XDDD 而且這遊戲金錢真的好緊啊 一次性藥品也太貴了吧! -- いつだで食う寝る遊ぶ三連コンボ ずっと、ずっと、ゲームは友達 全哥哥待望! 一直都是吃、睡覺、玩樂三連Combo 永遠、永遠、和遊戲當好朋友 お兄ちゃんは厳しいけど きっと、きっと、許してくれちゃうの 我家有個魚乾妹 哥哥雖然很嚴厲 一定、一定、會原諒我的嘛 『干物妹!うまるちゃん』 わがまま放題は 大好きの裏返し 7月放送スタート 盡情地任性 是因為最喜歡哥哥了 https://youtu.be/PJ10D-q8kL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53.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66815.A.61E.html

07/08 22:47, , 1F
這遊戲就RPG皮 養成+GALGAME骨阿XDDDD
07/08 22:47, 1F
※ 編輯: LABOYS (114.45.153.78), 07/08/2015 22:48:20

07/08 22:48, , 2F
而且超殺時間 沒看功略幾乎不可能看全部劇情
07/08 22:48, 2F

07/08 22:48, , 3F
第二輪後的番長是無敵的
07/08 22:48, 3F

07/08 22:48, , 4F
我已經到第三輪了還沒辦法衝滿全部的羈絆
07/08 22:48, 4F

07/08 22:49, , 5F
其實我很龜毛 看無雷攻略第一輪就全羈絆滿全功略 獎杯也是
07/08 22:49, 5F

07/08 22:50, , 6F
能第一輪拿的全拿了 但要分配的非常好 沒看功略不太可能XD
07/08 22:50, 6F

07/08 22:50, , 7F
第二輪之後的番長就是挑戰各式腦殘選項&低能回答XD
07/08 22:50, 7F

07/08 22:51, , 8F
第一輪時間卡很死 第二輪殺爽爽
07/08 22:51, 8F

07/08 22:51, , 9F
八艘跳,八艘跳,義經跳完義經跳
07/08 22:51, 9F

07/08 22:51, , 10F
這款翻譯超用心的啊,笑點十足XD
07/08 22:51, 10F

07/08 22:51, , 11F
把小愛的旗拔掉的時候我有點難過
07/08 22:51, 11F

07/08 22:52, , 12F
這遊戲不適合完美主義者玩……很血尿
07/08 22:52, 12F

07/08 22:53, , 13F
錢的部分盡量進電視能待多久就待多久 我首輪最難 除了雪子
07/08 22:53, 13F

07/08 22:54, , 14F
超好玩,昨天被餌文釣到把山積很久的拆來玩,欲罷不
07/08 22:54, 14F

07/08 22:54, , 15F
能了!
07/08 22:54, 15F

07/08 22:54, , 16F
城分兩次才攻略完畢 其他迷宮都是一次搞定 然後一次就待遊
07/08 22:54, 16F

07/08 22:54, , 17F
戲時間6~8小時XDDD 直接賺飽飽
07/08 22:54, 17F

07/08 22:55, , 18F
進電視那天不能加羈絆超傷的XDDDD
07/08 22:55, 18F

07/08 22:55, , 19F
龍虎王沒玩過P4G比較讓人驚訝....
07/08 22:55, 19F

07/08 22:56, , 20F
最少要玩兩輪.加油吧.我玩三輪後.還想再破一次
07/08 22:56, 20F

07/08 23:02, , 21F
我玩到第二輪了 剛買PSV嗎
07/08 23:02, 21F

07/08 23:03, , 22F
合出義經就天下無敵啦
07/08 23:03, 22F

07/08 23:03, , 23F
八艘跳~八艘跳~八艘跳完~~~還是八艘跳
07/08 23:03, 23F

07/08 23:04, , 24F
話說我在香菜菜跟理世之間猶豫了一陣子說w
07/08 23:04, 24F

07/08 23:05, , 25F
我第一輪就玩出香菜菜真結局,香菜菜超讚der~~~
07/08 23:05, 25F

07/08 23:05, , 26F
psv唯一白金的遊戲,逼近300小時
07/08 23:05, 26F

07/08 23:07, , 27F
有psv沒p4g 三日不知肉味(咦?)
07/08 23:07, 27F

07/08 23:10, , 28F
龍虎王好像是為了偽戀才買PSVTV的
07/08 23:10, 28F

07/08 23:10, , 29F
日文中文都有買 但都沒全破的 因為太吃時間 (面壁中
07/08 23:10, 29F

07/08 23:11, , 30F
先把P4D過完再回頭P4G好了
07/08 23:11, 30F

07/08 23:12, , 31F
推這款 是真的好玩ww
07/08 23:12, 31F

07/08 23:13, , 32F
八艘無敵
07/08 23:13, 32F

07/08 23:15, , 33F
我用伊邪那歧打完第一輪 無感
07/08 23:15, 33F

07/08 23:15, , 34F
還好啦 八艘還是會被物反剋 所以還需要米吉多拉翁www
07/08 23:15, 34F

07/08 23:16, , 35F
可能是因為我是練功狂吧 XD
07/08 23:16, 35F

07/08 23:16, , 36F
P4G的地圖跟練功方法讓我願意投資時間
07/08 23:16, 36F

07/08 23:18, , 37F
剛開始覺得劇情怎麼這麼長想玩戰鬥,後面會覺得戰鬥
07/08 23:18, 37F

07/08 23:18, , 38F
怎麼這麼煩想看劇情www
07/08 23:18, 38F

07/08 23:24, , 39F
P4G不是奈奈控養成遊戲嗎XD
07/08 23:24, 39F

07/08 23:25, , 40F
怎還不移植到PS4上去 我也想玩QAQ
07/08 23:25, 40F

07/08 23:25, , 41F
我完全沒有被養成到...
07/08 23:25, 41F

07/08 23:26, , 42F
完全沒被養成到+1,頂多覺得想要一個菜菜子這樣乖巧聽
07/08 23:26, 42F

07/08 23:26, , 43F
化的女兒0..0
07/08 23:26, 43F

07/08 23:26, , 44F
真要說起來雪子還是本命,不過瑪莉有後來居上的趨勢XD
07/08 23:26, 44F

07/08 23:33, , 45F
我也沒被養成 一開始就菜菜控了是要怎麼養成
07/08 23:33, 45F

07/08 23:42, , 46F
P4G是啥平台上的遊戲?
07/08 23:42, 46F

07/08 23:43, , 47F
PSV
07/08 23:43, 47F

07/08 23:48, , 48F
這遊戲玩到後來喜歡的人越來越多超可怕
07/08 23:48, 48F

07/08 23:56, , 49F
有ななコン是官方認證的 因為P4D有個獎盃就是這個www
07/08 23:56, 49F

07/09 00:08, , 50F
P4G基本上就是女子戰隊直接碾過去
07/09 00:08, 50F

07/09 00:09, , 51F
主機不難買,但遊戲片應該比較難弄到
07/09 00:09, 51F

07/09 00:14, , 52F
遊戲片沒很難買吧 不是有出BEST版了?
07/09 00:14, 52F

07/09 00:37, , 53F
神作阿~第一輪其實放輕鬆玩破關就行啦 之後再補完全要素
07/09 00:37, 53F

07/09 00:46, , 54F
前幾天剛從y購買best版~~
07/09 00:46, 54F

07/09 00:54, , 55F
因為番長是潮到出水的男人ˊ_>ˋ
07/09 00:54, 55F

07/09 03:26, , 56F
官方認證的鋼鐵妹控番長 http://i.imgur.com/KTZurTW.png
07/09 03:26, 56F

07/09 07:55, , 57F
坐等persona5
07/09 07:55, 57F

07/09 13:17, , 58F
為了看愛家娘而跑去看動畫
07/09 13:17, 58F
文章代碼(AID): #1LdJVVO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JVVO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