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GANGSTA-黑街- 錯過可惜的好漫畫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沛)時間11年前 (2015/07/09 00:04), 11年前編輯推噓26(26010)
留言36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GANGSTA-黑街- 追到漫畫最新進度後,就一直想寫推薦文,但卻發現非常難以下筆。 http://i.imgur.com/sh9dOzA.jpg
一開始看到PV完全不感興趣 但開播後一片好評,便先找了漫畫原著來看 想要推廣這部漫畫似乎得強調其看似暴力血腥情色的描述 再不濟可能也得強調大叔控的顏值身材福利 但這部真正吸引我的,卻是包裹在其中的缺陷溫柔掙扎與悲傷 如果用抽象一點但更直接的角度來說 一開始你以為這部作品帶給你的感受是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mtkGnxbmsY
但實際上卻是ED才包含了作品的意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mqDkt3BgU
題外話,ED超好聽已經進入無限loop之列了。 本篇圖超多,建議開好讀版。 「您好,感謝來電,這裡是便利屋」 http://i.imgur.com/7ppcGI7.jpg
故事開始於兩個經營便利屋的大叔,以及與一位妓女的相遇 劇情一直是很平穩地展開 在這個區域有黑幫、妓女、黑警、傭兵、收錢辦事的便利屋 以及設定上因服用藥物而不同於普通人類的黃昏人種 「殘缺之人如何在這殘缺的世界活下去」 雖然在這樣的背景打打殺殺暴力血腥的畫面不可免 但作者處理得宜,另外我也很喜歡作者的構圖和分鏡 在這現實的區域,每個人有著自己的立場與原則 效忠與背叛、決裂與緊密相連 每一個人都有著殘缺的一面,背後都有一個悲傷的故事 喜歡沃里克和尼克之間的羈絆。 嘴上愛說不在乎,實際上比誰都在乎 http://i.imgur.com/AQGYMUX.jpg
http://i.imgur.com/N55UhXQ.jpg
兩位大叔固然很帥身材很養眼,但年少正太時期也不容小覷啊 http://i.imgur.com/ACoYg8C.jpg
兩位都有著悲慘的年少記憶 http://i.imgur.com/N3VaUGe.jpg
互相扶持、陪伴,直到今日 http://i.imgur.com/D3xpVz3.jpg
喜歡愛麗克絲在沃里克和尼克身邊的模樣 互相之間的溫柔超讓人喜愛的啊 沃里克和愛麗克絲之間的牽掛 http://i.imgur.com/sNyVieu.jpg
http://i.imgur.com/XBPABoS.jpg
http://i.imgur.com/iu5yhDB.jpg
雖然有點壞心眼,但其實非常溫柔的尼可拉斯 看似先走一步卻在門口等人的尼可 http://i.imgur.com/yUUZl1L.jpg
http://i.imgur.com/GkHa8Ph.jpg
http://i.imgur.com/Dejijbz.jpg
「這到底是為什麼?」 對於有些事,能找到答案嗎 http://i.imgur.com/plck1XQ.jpg
http://i.imgur.com/Mmdex5H.jpg
碳酸飲料根本是尼克的溫柔表現 http://i.imgur.com/yGgPKRW.jpg
http://i.imgur.com/fBsefGo.jpg
呃可能偶爾不是哈哈哈 http://i.imgur.com/nE8fFNi.jpg
尼克你怎麼可以那麼溫柔那麼帥 http://i.imgur.com/klOsVnL.jpg
http://i.imgur.com/elzpJj9.jpg
幫小愛麗介紹工作<3 http://i.imgur.com/w8G7SHT.jpg
沃里克的溫柔 http://i.imgur.com/1yqUgy2.jpg
另外一定要提黑幫組織中最喜歡的克里斯蒂亞諾家族 http://i.imgur.com/2EKq42k.jpg
大小姐帥氣萬分啊 http://i.imgur.com/7TDJelF.jpg
深受眾人喜愛的大小姐 http://i.imgur.com/gsmi95Y.jpg
http://i.imgur.com/D9bEVqt.jpg
克里斯蒂亞諾家族三人都好喜歡 http://i.imgur.com/0GgoQyP.jpg
http://i.imgur.com/6A4ETe2.jpg
為什麼要這樣對馬可,好痛 http://i.imgur.com/DqJRXhZ.jpg
http://i.imgur.com/Gpoka79.jpg
我第一次看到這幕時,還想說不會吧劇情真的要那麼殘忍嗎 是假的吧假的吧不會真的把手臂給砍斷了吧 結果...QQ 超喜歡這段,包括氛圍、分鏡構圖、以及滿滿的憂傷 http://i.imgur.com/lB2x0oA.jpg
http://i.imgur.com/NKSE5Ma.jpg
http://i.imgur.com/dLOc5Lk.jpg
http://i.imgur.com/LkqhcaQ.jpg
http://i.imgur.com/Xm1yc78.jpg
吐槽一下,我差點以為看到立體機動裝置了 http://i.imgur.com/n1w0StB.jpg
另外這部還有可愛的小蘿莉 http://i.imgur.com/yPBqMWT.jpg
帥氣的傭兵團 http://i.imgur.com/HgEHHcJ.jpg
直到目前依舊有很多伏筆 偶爾會有意想不到的展開 http://i.imgur.com/BOj8VEJ.jpg
每個人都可能隨時會、或早已立下死旗 在這裡沒有一定或絕對,有的只是殘缺與掙扎 整部瀰漫著淡淡的憂傷。 不論是想看黑幫廝殺暴力血腥情色熱血帥氣大叔 或是現實殘酷缺憾憂傷溫柔的情感 都推薦GANGSTA給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6.166.20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371495.A.283.html

07/09 00:05, , 1F
蠻喜歡這部漫畫的..只是周圍難推廣Q_Q
07/09 00:05, 1F
我也覺得推薦好難寫啊,但真的很好看Q_Q

07/09 00:08, , 2F
看完動畫第一集想找來看 結果台版一二集缺貨 = =
07/09 00:08, 2F
感覺動畫第一集推坑了好多人啊www

07/09 00:08, , 3F
追這部 請準備好胃藥.....目前胃痛還看不到終點
07/09 00:08, 3F
這部有種很不一樣的胃痛

07/09 00:23, , 4F
推這部!剛追完漫畫 動畫就出了 太幸福了~
07/09 00:23, 4F

07/09 00:25, , 5F
太胃痛了 尤其是雙胞胎那條線....我快無法忍受Q口Q
07/09 00:25, 5F
德里寇很帥,但最近好慘Q口Q

07/09 00:27, , 6F
大小姐和雙人護衛描寫得有情有義 很感動
07/09 00:27, 6F
超喜歡這三人的!可以別再虐了嗎嗚嗚

07/09 00:39, , 7F
大叔好棒~ 音樂也很棒~
07/09 00:39, 7F

07/09 00:54, , 8F
\尼克尼克尼克ㄇ/
07/09 00:54, 8F

07/09 00:54, , 9F
感謝分享 大叔看起來很可口 列入清單
07/09 00:54, 9F
歡迎跳坑,大叔超可口,而且這部有各種類型大叔任君選擇

07/09 00:54, , 10F
動畫看一集就把漫畫追完了,尼克真的好帥
07/09 00:54, 10F

07/09 00:58, , 11F
ED好聽! 風格讓人欲罷不能
07/09 00:58, 11F
這部ED超好聽,BGM也很不錯

07/09 00:59, , 12F
最新一話看不太懂,為何要把下一代xx,真的單純見面
07/09 00:59, 12F

07/09 00:59, , 13F
禮???崩潰中
07/09 00:59, 13F

07/09 01:06, , 14F
我也不知道該下一代啥事
07/09 01:06, 14F

07/09 01:06, , 15F
看完動畫第一集覺得很讚!
07/09 01:06, 15F

07/09 01:06, , 16F
這部漫畫後面滿亂的,雖然主幹有在前進
07/09 01:06, 16F

07/09 01:06, , 17F
但細節就不太清楚
07/09 01:06, 17F

07/09 01:31, , 18F
沃里克應該是想把打破均衡的蒙洛組順手毀掉吧
07/09 01:31, 18F

07/09 01:40, , 19F
我想說紅髮大叔自己搞背叛啥的 結果....
07/09 01:40, 19F

07/09 01:40, , 20F
有點老套阿 我一直想說服自己老大是好人
07/09 01:40, 20F

07/09 01:48, , 21F
後面的走向真的(胃痛
07/09 01:48, 21F

07/09 01:51, , 22F
其實我還是想相信那位老大是白的+1 是故意把事情鬧大
07/09 01:51, 22F

07/09 01:57, , 23F
但那個劇情..我看是白不了了 太惡劣了
07/09 01:57, 23F

07/09 02:36, , 24F
這部看的好揪心啊啊啊啊 胃疼啊
07/09 02:36, 24F

07/09 03:03, , 25F
感覺很適合我這個平常就在胃痛又愛裝沒事的人,需要胃痛
07/09 03:03, 25F

07/09 03:03, , 26F
的產品好好的痛出來(?
07/09 03:03, 26F
想一想每個角色的發展都很胃痛啊,各種胃痛一次滿足 ※ 編輯: cpssun (86.166.206.5), 07/09/2015 05:07:26

07/09 09:39, , 27F
劇情太直太黑 喜歡的會很喜歡 反胃的也依樣會很反胃 XDD
07/09 09:39, 27F

07/09 09:49, , 28F
喜歡,只是出好慢
07/09 09:49, 28F

07/09 10:17, , 29F
劇情假掰常為了狗血就為殺而殺,人物的表現很平面不突出
07/09 10:17, 29F

07/09 11:19, , 30F
這部好看啊!胃痛死了,希望作者不要再虐康妮跟馬可了嗚嗚
07/09 11:19, 30F

07/09 17:07, , 31F
感覺馬可會便當啊...兩男主的機率也挺高的..
07/09 17:07, 31F

07/10 17:52, , 32F
這種美化黑幫的作品沒人看也好 講得好像黑幫有情有義一樣
07/10 17:52, 32F

07/11 13:01, , 33F
這部哪有美化黑幫
07/11 13:01, 33F

09/30 18:36, , 34F
超喜歡這部糾結的情感和無力的現實,但真的好胃痛
09/30 18:36, 34F

09/30 18:39, , 35F
另外我是先看漫畫再看動畫,第一次看到後來覺得有點亂
09/30 18:39, 35F

09/30 18:40, , 36F
現在兩邊一起食用感覺蠻好理解的
09/30 18:40, 36F
文章代碼(AID): #1LdKedA3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KedA3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