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近月少女的禮儀 開頭簡短心得(微雷)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KEN)時間11年前 (2015/07/09 09:09), 編輯推噓13(1307)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遊戲一定是路西法做出來想要收割靈魂用的 男主角是所有角色中最正的是怎樣啊 ◢▆▅▄▃-崩╰(〒皿〒)╯潰-▃▄▅▆◣ http://i.imgur.com/j3aVpAe.png
還好我靈魂夠多,進貢一點給路西法也沒有問題(゜∀゜) 言歸正傳 其實這款遊戲各方面都有不錯的水準,尤其女角的立繪都很可口(舔舔 然後衣遠根本像是從BL漫裡走出來的人物XDDD 男扮女裝就讀女校的劇情雖然稍嫌老梗,但發揮的好一樣可以很有趣的 (雖然我覺得以大藏家族的設定要弄黑劇情也是不錯XD) 總之是一款蠻治癒的輕鬆搞笑取向作品~~ 血補滿了,今天又可以再戰School Days啦!!! ( ̄▽ ̄) -- Ken的紳士遊戲實況台~ 歡迎任何各個ACG領域的愛好者 http://www.twitch.tv/ken301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en30130?ref=aymt_homepage_pan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50.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404176.A.135.html

07/09 09:19, , 1F
這款我最先跑了露娜線,害我其他線都不想走了
07/09 09:19, 1F

07/09 09:23, , 2F
大藏家的設定可以搞到出FD哦
07/09 09:23, 2F

07/09 09:52, , 3F
乙女理論妹妹讚ww
07/09 09:52, 3F

07/09 09:52, , 4F
真的不要第一條跑露娜,因為我就是這樣含淚跑完其他線
07/09 09:52, 4F

07/09 10:16, , 5F
八年前看了銀盤 就蠻喜歡鈴平的畫風
07/09 10:16, 5F

07/09 10:18, , 6F
yoyooo
07/09 10:18, 6F

07/09 10:38, , 7F
忘了說 為什麼不能攻略妹妹啊啊啊啊啊啊~~~~~~
07/09 10:38, 7F

07/09 10:42, , 8F
要你繼續玩FD才能攻略?
07/09 10:42, 8F

07/09 10:44, , 9F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Ecole de Paris-"的女主就是妹妹
07/09 10:44, 9F

07/09 10:46, , 10F
不過妹妹跟主角長的很像 畫面上會變成偽姊妺百合?
07/09 10:46, 10F

07/09 10:51, , 11F
開頭的劇情害我以為可以攻略妹妹 T_T
07/09 10:51, 11F

07/09 10:51, , 12F
跑線 奏>瑞穗>尤希>露娜 然後得露娜癌
07/09 10:51, 12F

07/09 10:58, , 13F
我先跑了奏線之後就衝露娜線 後來就沒動力跑完剩下兩
07/09 10:58, 13F

07/09 10:58, , 14F
線 反而露娜線跑了又第二次...
07/09 10:58, 14F

07/09 12:53, , 15F
跟ts大一樣 然後一樣露娜癌...
07/09 12:53, 15F

07/09 12:55, , 16F
官配最後跑不是常識嗎www 然後其實每位都很喜歡只是露
07/09 12:55, 16F

07/09 12:55, , 17F
娜太棒了
07/09 12:55, 17F

07/09 12:55, , 18F
露娜我老公 謝謝
07/09 12:55, 18F

07/09 13:34, , 19F
露娜線一跑就不想跑其他人了
07/09 13:34, 19F

07/09 14:21, , 20F
想攻略妹妹就找 乙女理論與其周邊吧
07/09 14:21, 20F
文章代碼(AID): #1LdSdG4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SdG4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