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魔法少女的魔女裁判 2-1章 小吐槽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Kura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9 02:47), 1小時前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4人參與, 2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ClannadGood (Kuran)》之銘言: : 感覺股票沒啥好操作了, : [標的] 可可瑪格梅露露 空 : [標的] 大叔奈葉香諾亞安安 多 賺爛啦賺爛啦, 空軍大獲全勝, 再嘎我阿? 梗圖防雷 https://i.meee.com.tw/3XAzdJD.jpg
這一章審判部分, 感性上覺得挺精彩的, 嘴砲通關覺得怪怪的, 但表現力不錯, 嘴艾瑪笨狗也很好笑, 中途還一度以為艾瑪股不會要下市了吧? 角色部分, 希羅你真的是15歲?還是偷看劇本? 心理素質跟智商也太強了吧, 原來你才是魔審霧切? 然後雷雅這角色,第一次讓我在魔審覺得, 你是來搞笑的還是來亂的? 關鍵情報阿你為什麼不早說? 動機跟做案方面就不大滿意, 覺得有點也太御都合了, 上一周目完全沒發病的瑪格, 在沒有梅露露誘導的情況下, 因為被砍被救所以發病, 我這勉強這還算能接受。 但可可找到殺魔女藥, 阿梅露露你怎麼不把可可幹掉或藏個藥, 沒控管地下室讓大家隨便跑, 讓瑪格可以拿到藥跟裡面的劍, 瑪格還就這麼剛好想用殺魔女藥不是用劍直接殺, 還那麼剛好瑪格就是殺到黑幕梅露露, 不是用來殺其他人。 感覺情節設計都建立在「梅露露必須死」這前提之下, 希望後續這邊我能被打臉。 至於後續, 黑幕都沒了你們要逃也可以直接逃吧? 真相叫問可可或叫奈葉香去地下室就解了, 不知道要怎演了。 股票部分, 股票一樣歐印大叔跟奈葉香, 多歐印一個諾亞,一周目太早掛了, 安安雪莉試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30.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72477.A.D8B.html ※ 編輯: ClannadGood (203.121.230.75 臺灣), 06/29/2026 02:49:33

06/29 03:02, 1小時前 , 1F
第一輪幾乎每個案件都有梅露露在唆使所以這輪讓你看把這個
06/29 03:02, 1F

06/29 03:02, 1小時前 , 2F
亂源拿掉會變怎樣
06/29 03:02, 2F

06/29 03:02, 1小時前 , 3F
至於瑪格第一輪最後願意相信艾瑪是艾瑪努力很久的結果 第
06/29 03:02, 3F

06/29 03:02, 1小時前 , 4F
二輪就回歸初期這種猜忌他人的狀態 炸開就這樣了(
06/29 03:02, 4F

06/29 03:07, 1小時前 , 5F
不想雷你導致也不知道說什麼好
06/29 03:07, 5F

06/29 03:10, 1小時前 , 6F
我覺得前面最後票走梅露露其實就有點要過渡成比較像狼人
06/29 03:10, 6F

06/29 03:10, 1小時前 , 7F
殺模式的意思在
06/29 03:10, 7F

06/29 04:01, 27分鐘前 , 8F
情勢已經明朗接下來沒啥大波動 趁低買入艾希等大漲就好
06/29 04:01, 8F
文章代碼(AID): #1gGMnTs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MnTs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