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仙劍六 祈的劇透!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qq)時間11年前 (2015/07/09 11:24), 11年前編輯推噓109(109055)
留言164則, 8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想到血源之後能有遊戲可以看到實況主跟觀眾各種崩潰 太好玩了 有大後期雷 慎入 最後的男女主角大招是 男主從 祈 身體抽出一把劍然後把BOSS給砍暴了 笑死我了 彈幕一片罪惡王冠跟抄襲 原來女主角取這名字是有用意的 沒想到劇情過後 大家都在猜女主肯定死了 竟然沒死 然後下一秒 男主死啦 哈哈哈哈哈 這橋段實在感人阿 http://www.douyutv.com/xyequ 而且這實況好像還沒結束阿 防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78.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412261.A.7E3.html ※ 編輯: theyolf (220.132.178.225), 07/09/2015 11:26:02

07/09 11:26, , 1F
按END剛好被雷爆~
07/09 11:26, 1F
抱歉阿 我改長一點

07/09 11:27, , 2F
哈哈難怪要用那種能力設定
07/09 11:27, 2F

07/09 11:27, , 3F
神!作!確!認!
07/09 11:27, 3F
※ 編輯: theyolf (220.132.178.225), 07/09/2015 11:27:34

07/09 11:28, , 4F
我突然想玩了.. 還好電腦跑不動
07/09 11:28, 4F

07/09 11:29, , 5F
居然抄中二王冠wwwwwwww
07/09 11:29, 5F

07/09 11:29, , 6F
好中二啊XDDDD
07/09 11:29, 6F

07/09 11:30, , 7F
過兩天國考結束去買來玩好了
07/09 11:30, 7F

07/09 11:30, , 8F
果然是對岸的遊戲產品 XD
07/09 11:30, 8F

07/09 11:31, , 9F
祈你老婆
07/09 11:31, 9F

07/09 11:32, , 10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09 11:32, 10F

07/09 11:33, , 11F
這根本是致敬了吧
07/09 11:33, 11F

07/09 11:35, , 12F
這完全就是致(ㄔㄠ)敬(ㄒㄧˊ)啊www
07/09 11:35, 12F

07/09 11:35, , 13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09 11:35, 13F

07/09 11:35, , 14F
印象中最早(?)是歐蒂娜 GC這段是作的不錯 只是....
07/09 11:35, 14F

07/09 11:35, , 15F
從女主角身體抽出一把劍>>讓我聯想到少女革命XD
07/09 11:35, 15F

07/09 11:36, , 16F
真的假的啦XDDDDDDDDDDDDDD
07/09 11:36, 16F

07/09 11:37, , 17F
身體抽劍已經是老梗了XDDDD連魔神凱薩都玩過
07/09 11:37, 17F

07/09 11:37, , 18F
姚仙稱:我沒有刻意學FF 只是很多人玩過 多多少少不自覺
07/09 11:37, 18F

07/09 11:37, , 19F
的參考了
07/09 11:37, 19F

07/09 11:38, , 20F
我猜等等老粉又會拿BZ來救援了
07/09 11:38, 20F

07/09 11:39, , 21F
喔是仙劍啊 我還以為是罪惡王冠呢
07/09 11:39, 21F

07/09 11:39, , 22F
沒兄妹cp的遊戲 沒有試吃的必要
07/09 11:39, 22F

07/09 11:39, , 23F
要抄你也抄革命機好嗎 抄一個糞作幹嘛
07/09 11:39, 23F

07/09 11:39, , 24F
致(ㄔㄠ)敬(ㄒㄧˊ)喔 至少要變的更好阿 坐等圖/影片
07/09 11:39, 24F

07/09 11:39, , 25F
真的老梗了 要說的話阿垃圾木也從小忍體內抽過刀
07/09 11:39, 25F

07/09 11:40, , 26F
身體抽劍早期Clamp也玩過
07/09 11:40, 26F

07/09 11:41, , 27F
clamp抽劍超....
07/09 11:41, 27F

07/09 11:41, , 28F
革命機:先把劍插進妹妹體內再拔出來放大絕
07/09 11:41, 28F

07/09 11:41, , 29F
當年獸矛也從阿虎嘴巴噴出來啊 大驚小怪
07/09 11:41, 29F

07/09 11:42, , 30F
雷神王的劍也是從盾牌口中拔出的(?)
07/09 11:42, 30F

07/09 11:43, , 31F
老梗是老梗 誰叫她名字一模一樣 讓大家想吐槽一下阿
07/09 11:43, 31F

07/09 11:43, , 32F
這三小啦
07/09 11:43, 32F

07/09 11:43, , 33F
我的王之力阿!!!
07/09 11:43, 33F

07/09 11:44, , 34F
噗 女主角真的叫祈喔
07/09 11:44, 34F

07/09 11:44, , 35F
不愧是對岸的遊戲 抄襲就是這麼自然
07/09 11:44, 35F

07/09 11:45, , 36F
拔劍曲應該要配合阿XD
07/09 11:45, 36F

07/09 11:47, , 37F
姚撞騙
07/09 11:47, 37F
還有 87 則推文
07/09 12:47, , 125F
就一個吐便當 大家可以安心睡啦!!
07/09 12:47, 125F

07/09 12:48, , 126F
我知道大家不喜歡BE, 所以最後就給大家一個HE!
07/09 12:48, 126F

07/09 12:48, , 127F
不需要理由啦!!
07/09 12:48, 127F

07/09 12:48, , 128F

07/09 12:48, , 129F
女主不是換男主 怎麼一個都沒死
07/09 12:48, 129F

07/09 12:49, , 130F
所以結局是這中間過程都是夢這樣?
07/09 12:49, 130F

07/09 12:49, , 131F
所以女主到底拿了什麼去換,除了男主外其他人對她的記
07/09 12:49, 131F

07/09 12:49, , 132F
沒意外就 1條命加旅行記憶換回來男主阿
07/09 12:49, 132F

07/09 12:50, , 133F
憶嗎,這樣好像賺很大
07/09 12:50, 133F

07/09 12:51, , 134F
真結局以前的東西都是用來騙眼淚的
07/09 12:51, 134F

07/09 13:00, , 135F
這畫面...5年前的遊戲嗎?
07/09 13:00, 135F

07/09 13:04, , 136F
這部好多致(ㄔㄠ)敬(ㄒㄧˊ)啊wwwwwwwwww
07/09 13:04, 136F

07/09 13:05, , 137F
光明之風的心劍表示XDDDDDD
07/09 13:05, 137F

07/09 13:12, , 138F
應該加一句 你知道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嗎?
07/09 13:12, 138F

07/09 13:13, , 139F
然後男角身上有劍鞘, 和劍會互相感應幫忙恢復體力(?
07/09 13:13, 139F

07/09 13:14, , 140F
這故事告訴宅男 記得下輩子別再當宅男了
07/09 13:14, 140F

07/09 13:16, , 141F
感覺像是個拼裝肉的遊戲啊XD
07/09 13:16, 141F

07/09 13:18, , 142F
女主用記憶換男主 宅男不用換大家就都忘了他
07/09 13:18, 142F

07/09 13:21, , 143F
請問女主角就是妹妹嗎 男主角是妹空?
07/09 13:21, 143F

07/09 13:32, , 144F
幹笑了
07/09 13:32, 144F

07/09 13:40, , 145F
太神啦 我好性糞阿
07/09 13:40, 145F

07/09 13:43, , 146F
宅男下輩子還是宅男阿XD
07/09 13:43, 146F

07/09 13:55, , 147F
偷推
07/09 13:55, 147F

07/09 13:56, , 148F
這畫面 還OK吃得下 差不多FFX水準 只是運鏡.......
07/09 13:56, 148F

07/09 13:58, , 149F
07/09 13:58, 149F

07/09 13:59, , 150F
我的王之力啊啊啊啊XDDDDD
07/09 13:59, 150F

07/09 13:59, , 151F
可惡被S音尾刀了
07/09 13:59, 151F

07/09 14:03, , 152F
有沒有人可以稍微講一下整體劇情到底在幹嘛XD?
07/09 14:03, 152F

07/09 14:07, , 153F
仙六畫面比傳奇的OLG還爛真的很..
07/09 14:07, 153F

07/09 14:22, , 154F
朝聖神致敬
07/09 14:22, 154F

07/09 14:30, , 155F
尻邀阿阿阿阿阿 那我的王之力勒勒勒勒勒
07/09 14:30, 155F

07/09 15:15, , 156F
嗚嗚看不到
07/09 15:15, 156F

07/09 15:33, , 157F
太神啦~~~~~
07/09 15:33, 157F

07/09 15:40, , 158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09 15:40, 158F

07/09 16:20, , 159F
靠北竟然抄罪惡王冠wwwwwwwwww
07/09 16:20, 159F

07/09 17:52, , 160F
搞得我好想再看一次第一集神作 wwwwww
07/09 17:52, 160F

07/09 18:16, , 161F
XDDDDDDD
07/09 18:16, 161F

07/09 19:32, , 162F
請給我對世界發動革命的力量
07/09 19:32, 162F

07/09 20:27, , 163F
我的王之力阿阿阿阿~~~~~~~~~~~~~~~~~~~~~~~
07/09 20:27, 163F

07/09 21:05, , 164F
好歹也換名字吧 這等級跟抄考卷連姓名欄也抄同樣的蠢wwww
07/09 21:05, 164F
文章代碼(AID): #1LdUbbV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UbbV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