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遊NBA2k15哪招啊?還是沒設好?預感不好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啾啾)時間11年前 (2015/07/09 11:47),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玩NBA2k15安卓手遊 操作介面可以用手把 正式進比賽無法用手把玩 我整個嚇到北丁北當 請問是哪一招 還是我不會設定 不過我有按CONTROLL的地方 乍似是不能用手把設定RRR 怎麼這樣?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30.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413632.A.835.html

07/09 14:56, , 1F
不爽不要玩
07/09 14:56, 1F

07/09 16:11, , 2F
有啊 有神~不知鬼不覺下藥
07/09 16:11, 2F
文章代碼(AID): #1LdUx0W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Ux0W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