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對於ACG的熱情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Apak)時間11年前 (2015/07/09 12:57), 11年前編輯推噓16(16013)
留言29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小我就喜歡看動畫 漫畫 直到國中 開始玩galgame以前總是有著無限的 熱情 但現在卻變得沒什麼動力了以前可以 一天把galgame破完一天把clannad 全看完但現在已經沒辦法惹QQ 總覺得ACG離我越來越遠了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有越看越空虛的 感覺呢?我又該如何重拾當時的熱情? 每天回到家就是不停的追番多開心呀 >///< 令人難過的是當時的心情以不復存在QQ 現在的我大概只剩下愛莉這個慰藉了吧 都是愛莉的錯大概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235.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36417869.A.6BC.html

07/09 13:00, , 1F
暑假真的到了
07/09 13:00, 1F

07/09 13:01, , 2F
不會 感覺已經成了生活一部分了
07/09 13:01, 2F

07/09 13:01, , 3F
就變成隱性宅啊 你現在應該只會尻了- -
07/09 13:01, 3F

07/09 13:01, , 4F
有大人的原因 除非當尼特否則也很難短時間吃完大量的作品
07/09 13:01, 4F

07/09 13:02, , 5F
charlotte可是我這三個月活下去的動力(無誤)
07/09 13:02, 5F

07/09 13:02, , 6F
我也想放暑假
07/09 13:02, 6F

07/09 13:02, , 7F
你只是另一方面要覺醒了...疑?
07/09 13:02, 7F

07/09 13:03, , 8F
有暑假真好
07/09 13:03, 8F

07/09 13:05, , 9F
你慢慢都在注意三次元小朋友了嗎
07/09 13:05, 9F
我家附近的托兒所關掉了rrrrrrr QQ 你讓我說了什麼?! ※ 編輯: Apak (118.232.235.203), 07/09/2015 13:06:43

07/09 13:07, , 10F
看得出來你的熱情都在愛莉身上
07/09 13:07, 10F

07/09 13:07, , 11F
C洽版人都好好喔
07/09 13:07, 11F

07/09 13:10, , 12F
久了就膩了,不過沒關係,你現在還有愛莉,啾咪
07/09 13:10, 12F
只要愛莉還在我就離不開這裡了愛莉最棒了 >///< ※ 編輯: Apak (118.232.235.203), 07/09/2015 13:12:16 ※ 編輯: Apak (118.232.235.203), 07/09/2015 13:12:40

07/09 13:12, , 13F
累了就休息一季也不是啥壞事... 總得回頭看看.@@
07/09 13:12, 13F
我想我該休息惹QQ ※ 編輯: Apak (118.232.235.203), 07/09/2015 13:13:38

07/09 13:14, , 14F
想放暑假+1
07/09 13:14, 14F

07/09 13:24, , 15F
休息快兩年了= =上個月終於先把白箱補完
07/09 13:24, 15F
我也一段時間沒看了現在只有在聽歌 希望之後你可以找回熱情 ※ 編輯: Apak (118.232.235.203), 07/09/2015 13:30:25

07/09 13:39, , 16F
停槍兩個月 你會得到新世界 認真
07/09 13:39, 16F
純看不尻呀 愛莉那麼純潔的存在!!>///< ※ 編輯: Apak (118.232.235.203), 07/09/2015 13:49:26

07/09 13:47, , 17F
停槍兩個月,我想他就會上社會版了
07/09 13:47, 17F
我可是清晰肥宅啊怎麼會上報呢 ※ 編輯: Apak (118.232.235.203), 07/09/2015 13:52:54

07/09 14:19, , 18F
我可以給原PO發洩
07/09 14:19, 18F
這樣不太好吧>///<

07/09 14:34, , 19F
教個女朋友吧←_←
07/09 14:34, 19F
ㄈㄓ的身邊只有ㄈㄓQQ

07/09 14:55, , 20F
看電影、影集、漫畫轉換心情,不過有可能因此遠離宅
07/09 14:55, 20F

07/09 14:56, , 21F
我有時候補一堆動畫,發現只有少數讓我代入劇情
07/09 14:56, 21F

07/09 14:58, , 22F
人總是會懷念過去,你過幾年在回想目前你正在看的作品,
07/09 14:58, 22F

07/09 14:58, , 23F
也會有感觸
07/09 14:58, 23F
感謝分享

07/09 15:06, , 24F
不會耶 下班或放假後看看新番或連載漫畫 是我回去上班
07/09 15:06, 24F

07/09 15:06, , 25F
的動力
07/09 15:06, 25F

07/09 17:34, , 26F
AC_IN
07/09 17:34, 26F
※ 編輯: Apak (118.232.235.203), 07/09/2015 17:59:03

07/09 18:16, , 27F
興趣隨著年齡轉變是很正常的,平常心看待吧~
07/09 18:16, 27F
就算興趣變了肥宅一樣是肥宅我以身為肥宅為榮 ※ 編輯: Apak (118.232.235.203), 07/09/2015 18:51:10

07/10 02:09, , 28F
沒噓
07/10 02:09, 28F

07/10 06:56, , 29F
左轉AC_硬....
07/10 06:56, 29F
文章代碼(AID): #1LdVzDQ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LdVzDQ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