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同樣是原創新番,為啥前說討論不如成神?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日音スキ)時間5年前 (2020/12/28 21:03),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這次秋番也告一段落了 大家都討論成神的糞 同樣是原創季番 跟成神一樣有大手加持 一個是有key 跟麻枝 另一個有美水鏡以及許多吉本的人 最後還有請M1冠軍 NON STYLE 助陣 同樣都有搞笑,與感動(畢竟漫才本身就有搞笑的部分) 但是大家只唾棄成神的糞 卻沒啥討論前說的佳作 這是為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70.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160600.A.418.html

12/28 21:05, 5年前 , 1F
題材冷門吧 台灣應該很少人會看慢才
12/28 21:05, 1F

12/28 21:16, 5年前 , 2F
看不懂
12/28 21:16, 2F

12/28 21:29, 5年前 , 3F
滿好看的
12/28 21:29, 3F

12/29 01:00, 5年前 , 4F
就 很無聊 完全不懂梗==
12/29 01:00, 4F

12/29 14:32, 5年前 , 5F
這部在日本有討論嗎?
12/29 14:32, 5F
文章代碼(AID): #1VwTUOG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TUOG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