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 桃鈴ねね 新主服裝預測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catfish)時間5年前 (2020/12/29 09:50), 5年前編輯推噓47(47024)
留言71則, 49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官方公布了桃鈴ねね的主服裝剪影 剛好最近在學畫畫,就用官方的剪影試著塗鴉了一下 由於小弟是追V後才開始學畫圖,剪影出來後趁著昨天下班後開始趕稿 一些配色和骨架的細節傷眼勿怪 https://i.imgur.com/keD5obw.png
https://i.imgur.com/UkyB2zB.png
ねね說過新服裝加了很多她和繪師媽媽的性癖 所以這邊以偶像服為主軸,開胸的部分參考偶像大師的莉嘉用上衣+內衣 中二的部分則是剪影有出現左右長短不一的襪子+緞帶,與個人私心的手臂上的綁帶 另外也把一些舊服裝的元素融合進去,像是鈴鐺、桃花圖案與淺藍襯裙 頭髮的部分有考慮芋頭酥或包包頭兩種,最後因為剪影看起來包包頭比較合理所以還是畫 包包頭 https://i.imgur.com/6eeB6m4.png
自己嘗試畫了之後才深深感受到,設計服裝實在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尤其配色的部分還是在友人的建議下才得以完成 這邊順便附上新衣裝的單圖與醜不啦嘰的線稿(對不起我沒有修線稿的習慣……) https://i.imgur.com/9nYbxpw.png
https://i.imgur.com/fV9zm78.png
私心希望社長在換了新衣裝後能一飛衝天 -- ▃▃▂▃▃▂ =Unlight= ▃▃▂ ‵ ̄′ ‵ ̄′▄▄▄▄▄▄▄ ‵ ̄′ `◥◥◥``◥◥◥` 來吧! `◥◥◥` 王教 和我一起玩吧 < 的室 " "" " ▄▄▄▄▄▄▄▄ " " φ奶油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44.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06602.A.F6E.html

12/29 09:51, 5年前 , 1F
變辣妹了 pog
12/29 09:51, 1F

12/29 09:51, 5年前 , 2F
不錯啊
12/29 09:51, 2F

12/29 09:52, 5年前 , 3F
有點像喔 不過還是沒什麼爆點的感覺
12/29 09:52, 3F
原本想畫像小學生那樣哥德蘿莉的風格 但是想了想覺得新衣裝應該不會離原本的風格和色調太遠 加上我能力不足就只能這樣畫了 ※ 編輯: fish770130 (60.249.144.163 臺灣), 12/29/2020 09:54:06

12/29 09:54, 5年前 , 4F
推真愛 親自畫圖 不過看起來沒甚麼改變
12/29 09:54, 4F

12/29 09:55, 5年前 , 5F
推 期待那兩人的性癖
12/29 09:55, 5F

12/29 09:56, 5年前 , 6F
不過改成開襟有比原本的好一點的感覺…吧
12/29 09:56, 6F
在設計的時候想著的是至少把袖套和披肩拿掉,這兩個限制滿大的 另外就是把一些原本比較顯眼的中國風弄的低調一點 ※ 編輯: fish770130 (60.249.144.163 臺灣), 12/29/2020 09:58:50

12/29 09:57, 5年前 , 7F
感覺很合理耶
12/29 09:57, 7F

12/29 09:58, 5年前 , 8F
怎麼看起來有點像美少女戰士
12/29 09:58, 8F

12/29 09:59, 5年前 , 9F
你開始追V是什麼時候啊? 不會是今年吧? 今年開始拿筆
12/29 09:59, 9F

12/29 09:59, 5年前 , 10F
可以畫成這樣 你是超人嗎?
12/29 09:59, 10F
五期生才入坑的,之前也有斷斷續續畫一點但是都很靈魂…… 20萬祝賀時畫的 https://i.imgur.com/Vc1qhNa.png
開始追社長後才想認真學

12/29 10:00, 5年前 , 11F
感覺特色不夠
12/29 10:00, 11F
對不起是我能力不夠XD ※ 編輯: fish770130 (60.249.144.163 臺灣), 12/29/2020 10:04:14

12/29 10:02, 5年前 , 12F
你是說不夠色還是不夠特色
12/29 10:02, 12F

12/29 10:03, 5年前 , 13F
包包頭有夠醜 還不拿掉
12/29 10:03, 13F

12/29 10:04, 5年前 , 14F
感覺露出手臂後有點粗勇,有個袖子應該會好一點
12/29 10:04, 14F

12/29 10:04, 5年前 , 15F
混合性癖應該要更色,看起來不色但很色那種
12/29 10:04, 15F

12/29 10:05, 5年前 , 16F
不夠色
12/29 10:05, 16F
ねね很色,是我不夠色 有考慮直接開胸開下去,但是我沒有西澤媽媽的勇氣

12/29 10:06, 5年前 , 17F
Hololive五期不是八月初的事嗎 才學四個月也畫的太好
12/29 10:06, 17F

12/29 10:08, 5年前 , 18F
感覺有點回事 自信點開胸下去
12/29 10:08, 18F
我是貧乳派所以不太會畫巨乳......

12/29 10:08, 5年前 , 19F
畫的很不錯欸
12/29 10:08, 19F
感謝

12/29 10:10, 5年前 , 20F
憨臉留著就好
12/29 10:10, 20F

12/29 10:11, 5年前 , 21F
變辣妹Nenechi了
12/29 10:11, 21F
應該是因為有參考莉嘉的外套+內衣造型的關係

12/29 10:12, 5年前 , 22F
前輩金毛開胸的全都封印起來了,以後想變遜砲ban台王就開
12/29 10:12, 22F
船長表示我已經成為神話了

12/29 10:12, 5年前 , 23F
遜味不足
12/29 10:12, 23F
因為沒畫嘴開開呆滯眼版本XD

12/29 10:12, 5年前 , 24F
YT這個心豚大概只容許哈洽馬開吧
12/29 10:12, 24F

12/29 10:13, 5年前 , 25F
因為魔乃事件在板上燒才入坑Holo的我表示:

12/29 10:14, 5年前 , 26F
缺了一些tattoo for winner
12/29 10:14, 26F
※ 編輯: fish770130 (60.249.144.163 臺灣), 12/29/2020 10:16:26

12/29 10:17, 5年前 , 27F
變痴女了
12/29 10:17, 27F

12/29 10:27, 5年前 , 28F
媽媽的性癖 解放胸前 有機會喔
12/29 10:27, 28F

12/29 10:29, 5年前 , 29F
欸不是 那個包包頭不就是中國風嗎....還不拿掉啊
12/29 10:29, 29F
剪影看起來像是包包頭,雖然我也期待是芋頭酥或別的造型

12/29 10:31, 5年前 , 30F
又沒人說要刪除中華風
12/29 10:31, 30F
※ 編輯: fish770130 (60.249.144.163 臺灣), 12/29/2020 10:32:32

12/29 10:32, 5年前 , 31F
美少女戰士('・ω・')
12/29 10:32, 31F

12/29 10:33, 5年前 , 32F
優質社員 今晚吃鱈魚
12/29 10:33, 32F

12/29 10:34, 5年前 , 33F
好看
12/29 10:34, 33F

12/29 10:38, 5年前 , 34F
如果真的是像這篇畫的 老實說跟原版差距不大....
12/29 10:38, 34F
其實本來有想一個像兔子一樣肩膀完全露出來的低胸裝版本 但是頭像放太低切到衣服的話,就會變得很像全裸配信XD 有考慮衣服是不是弄成短版露出腰和肚臍,想了一下覺得服裝設計真心難

12/29 10:39, 5年前 , 35F
難看
12/29 10:39, 35F
※ 編輯: fish770130 (60.249.144.163 臺灣), 12/29/2020 10:43:18

12/29 10:41, 5年前 , 36F
欸不是 這和他們社內定裝的偶像服太像了吧XD
12/29 10:41, 36F

12/29 10:41, 5年前 , 37F
推個 很有心
12/29 10:41, 37F

12/29 10:42, 5年前 , 38F
四個月就這樣...你是一天畫25小時嗎
12/29 10:42, 38F
開始追V以後除了學畫畫還要學日文,一天25小時好像也不夠用......

12/29 10:43, 5年前 , 39F
我覺得不要白橘配比較能吸引目光 可能桃紅或嫩綠配橘
12/29 10:43, 39F

12/29 10:43, 5年前 , 40F
12/29 10:43, 40F
在學畫畫的過程中覺得我最需要惡補的就是色彩學,這張還是臨時抱佛腳的結果 ※ 編輯: fish770130 (60.249.144.163 臺灣), 12/29/2020 10:45:53

12/29 10:46, 5年前 , 41F
應該要去中國化,把頭上的春麗包包拿掉
12/29 10:46, 41F

12/29 10:46, 5年前 , 42F
優質社員
12/29 10:46, 42F

12/29 10:49, 5年前 , 43F
原來是變身
12/29 10:49, 43F

12/29 10:54, 5年前 , 44F
白橘沒有不好啦 只是和共用偶像服衝到 畢竟捏捏的印象
12/29 10:54, 44F

12/29 10:54, 5年前 , 45F
色就是橘色 像馬自立橘黑就稍微好一點
12/29 10:54, 45F

12/29 10:56, 5年前 , 46F
至於換裝是要保留原來的印象色還是用新配色吸引目光
12/29 10:56, 46F

12/29 10:56, 5年前 , 47F
我自己比較期待後者
12/29 10:56, 47F

12/29 10:56, 5年前 , 48F
推 真有心 竟然畫得出來
12/29 10:56, 48F

12/29 11:09, 5年前 , 49F
感覺主服裝不會那麼偏偶像服 不然真的偶像服出來就很
12/29 11:09, 49F

12/29 11:09, 5年前 , 50F
普了不是嗎XD
12/29 11:09, 50F

12/29 11:23, 5年前 , 51F
其實冷靜後思考 不覺得會往去支化走了 因為它們太玻璃
12/29 11:23, 51F

12/29 11:23, 5年前 , 52F
推個
12/29 11:23, 52F

12/29 11:25, 5年前 , 53F
市場不要了是一回事 團員一直被騷擾也很苦惱吧
12/29 11:25, 53F

12/29 11:29, 5年前 , 54F
感覺很合理耶
12/29 11:29, 54F

12/29 11:36, 5年前 , 55F
那個剪影看起來腰上是大蝴蝶結應該沒錯 很容易就走向
12/29 11:36, 55F

12/29 11:36, 5年前 , 56F
偶像風 看要怎麼和正規偶像服作市場區隔
12/29 11:36, 56F

12/29 11:37, 5年前 , 57F
像魔乃的辣妹偶像風就表現的很好...唉
12/29 11:37, 57F

12/29 12:00, 5年前 , 58F
幫推
12/29 12:00, 58F

12/29 12:13, 5年前 , 59F
太普通了 感覺跟原版差太少
12/29 12:13, 59F

12/29 12:16, 5年前 , 60F
這功力 再給你一年 怕是要飛天了
12/29 12:16, 60F

12/29 12:33, 5年前 , 61F
我想看憨臉
12/29 12:33, 61F

12/29 12:36, 5年前 , 62F
我覺得很好啊,給人的感覺跟之前那套差很多
12/29 12:36, 62F

12/29 13:13, 5年前 , 63F

12/29 13:14, 5年前 , 64F
其實Nene推特貌似劇透了哈哈
12/29 13:14, 64F
這個是nene剛出道沒多久,西澤媽媽畫給她的泳裝圖 她的推特一直都是用這頭像 ※ 編輯: fish770130 (60.249.144.163 臺灣), 12/29/2020 13:29:30

12/29 13:29, 5年前 , 65F
那張是西澤媽媽一段時間前就畫的 我也覺得像初號機的丸
12/29 13:29, 65F

12/29 13:29, 5年前 , 66F
子比整個包起來好
12/29 13:29, 66F

12/29 13:44, 5年前 , 67F
!!抱歉菜味飄出來了
12/29 13:44, 67F

12/29 14:01, 5年前 , 68F
nene這是直接替換掉主skin應該不會弄這麼偶像吧?
12/29 14:01, 68F

12/29 14:01, 5年前 , 69F
星街:
12/29 14:01, 69F

12/30 01:42, 5年前 , 70F
如果包包頭沒有再用白色的布包起來,直接呈現金髮綁起來
12/30 01:42, 70F

12/30 01:42, 5年前 , 71F
的模樣,感覺會好很多
12/30 01:42, 71F
文章代碼(AID): #1VwejAz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ejAz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