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 想被大熊彈飛什麼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goatcheese)時間5年前 (2020/12/29 10:02), 編輯推噓12(1202)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熊吃了肉球果實 可以彈飛很多東西,像是空氣和人 甚至痛苦和疲倦 在世上有人庸庸碌碌的活著 也有人是汲汲營營的過生活 大家有時也想被大熊彈飛什麼 是壓力、責任 還是羞恥不堪的回憶呢? 同時大熊他很愛問人: 「旅行するならどこへ行きたい?」 (要旅行的話,你想去哪裡?) 大家想讓大熊帶你去哪裡旅行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9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07338.A.AB6.html

12/29 10:03, 5年前 , 1F
羞恥心
12/29 10:03, 1F

12/29 10:04, 5年前 , 2F
處男
12/29 10:04, 2F

12/29 10:12, 5年前 , 3F
卡債
12/29 10:12, 3F

12/29 10:12, 5年前 , 4F
後來想想,大熊的能力是否有加上進階武裝色霸氣
12/29 10:12, 4F

12/29 10:16, 5年前 , 5F
聖人模式機制
12/29 10:16, 5F

12/29 10:17, 5年前 , 6F
結婚證書 房貸 車貸 卡債 人生
12/29 10:17, 6F

12/29 10:29, 5年前 , 7F
靈魂 當人類是有極限的==
12/29 10:29, 7F

12/29 10:31, 5年前 , 8F
旅行的話,想去拉乎德爾
12/29 10:31, 8F

12/29 10:37, 5年前 , 9F
JoJo,我不當人類啦!
12/29 10:37, 9F

12/29 10:49, 5年前 , 10F
次元
12/29 10:49, 10F

12/29 11:47, 5年前 , 11F
世界之巔
12/29 11:47, 11F

12/29 11:49, 5年前 , 12F
高潮的感覺
12/29 11:49, 12F

12/29 12:09, 5年前 , 13F
衰神
12/29 12:09, 13F

12/29 13:17, 5年前 , 14F
武漢肺炎
12/29 13:17, 14F
文章代碼(AID): #1Vweugg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eugg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