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放置遊戲最重要的是美工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Green)時間5年前 (2020/12/29 12:36),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rt,放置遊戲基本上就是靠著無限的鎖跟無限的解鎖吸引玩家玩下去, 不管玩家是用看廣告還是課金、或佛系玩法都好, 留住玩家才有話題跟人氣,也才有機會吸引到更多課長, 本肥玩過一些放置遊戲感覺美術根本亂畫, 玩到一個程度後看到畸形怪狀的東西或者沒有讓我驚豔的新物件, 根本就不想繼續玩下去,尤其是我玩過不少以生物為主題的遊戲, 不肯好好還原各種古生物,而是各種要素亂拼出一個噁心的怪獸, 然後好不容易解鎖後又是另一隻噁心的生物,都果斷刪除遊戲。 最近玩兩個遊戲讓我比較印象深刻, 一個是開燒烤店的,裡面的食物畫得不錯,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款遊戲一直讓我想起以前本肥很愛的中華客棧跟人氣一番拉麵屋, 一個是原始人打古生物,裡面的古生物其實數量不多, 破一輪後會重循環, 其中古生物還原度不錯,不會有一些噁心的亂添加, (比方說硬要在暴龍身上加入類似哥吉拉的背棘) 總之沒有東拼西湊出一些四不像而是認真還原量少質精的東西出來給玩家看。 雖然放置遊戲我一般最長就玩個3~5天就會果斷刪除, 所以並沒有長久玩下去,但這兩個遊戲確實是遊玩過程中最讓我想不斷解鎖新物件的, 所以放置遊戲是不是最重點是在美工呢? -- 英叔:如果我沒猜錯,裡面的棺材一定不會是普通的擺法! 大帥:來人,開門! 英叔:放得好,全部吊起來,連柱子都用盤水來隔開!請問大帥這是哪個風水大師布的局? 大帥:哈哈!就是聞名全省港鼎鼎大名的洪金寶大師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6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16619.A.FA1.html

12/29 12:38, 5年前 , 1F
平衡也重要啊 一放置要放置十天以上的誰要玩
12/29 12:38, 1F

12/29 12:40, 5年前 , 2F
花丸日記還活著嗎
12/29 12:40, 2F

12/29 12:40, 5年前 , 3F
我真的希望有一款遊戲是一放置就能放十天,有夠忙的
12/29 12:40, 3F

12/29 12:40, 5年前 , 4F
美術好只是一開始吸引吧,成就、任務比較重要
12/29 12:40, 4F

12/29 12:40, 5年前 , 5F
我之前棄某個放置的原因是戰力通膨和pvp XD
12/29 12:40, 5F

12/29 12:40, 5年前 , 6F
好像它就是我第一款下載的手機遊戲ㄅ
12/29 12:40, 6F

12/29 12:50, 5年前 , 7F
推薦勇士食堂 畫風可愛的半放置遊戲
12/29 12:50, 7F

12/29 12:51, 5年前 , 8F
還以為在說OG
12/29 12:51, 8F

12/29 13:06, 5年前 , 9F
是蘿莉
12/29 13:06, 9F

12/29 13:06, 5年前 , 10F

12/29 13:07, 5年前 , 11F
不然不是蘿莉也可以
12/29 13:07, 11F

12/29 13:07, 5年前 , 12F

12/29 13:07, 5年前 , 13F
還以為在說蝸牛
12/29 13:07, 13F

12/29 13:32, 5年前 , 14F
應該4節奏 也就是放置和獎勵的循環
12/29 13:32, 14F

12/29 17:41, 5年前 , 15F
原來板上也有人在玩放置少女,我還以為只有我一個
12/29 17:41, 15F
文章代碼(AID): #1Vwh9h-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h9h-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