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 Holo原創曲#2 好狐 大小姐 Mio媽媽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仙人掌花)時間5年前 (2020/12/30 00:07), 5年前編輯推噓19(19010)
留言29則, 2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第二周的原創曲出來了,搜了很久很訝異還沒有人貼? 一樣是一分半的先行版,這次走東洋風 https://youtu.be/K84w0Iai40k
『百花繚乱花吹雪』 作詞・作曲:武田将弥(Dream Monster) 編曲:高木龍一(Dream Monster) 武田将弥(Dream Monster) 歌:hololive IDOL PROJECT(歌唱メンバー : 白上フブキ, 百鬼あやめ, 大神ミオ) 這幾隻唱歌不是我熟悉的領域就不多嘴了,不過Mio媽媽歌聲真的可愛,哈哈 還有七首! -- 她或許搞砸大小差事,但有件事卻唯有她能做到: 「每天都如此真誠而發自內心地歡笑」 https://i.imgur.com/ZzNmHMB.gif
https://i.imgur.com/VL4mgvz.png
我願信奉這 用全世界才智也換不來的樂天、純真、坦然 我願信奉阿克婭大人,我以身為阿克西斯教徒為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35.198.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58038.A.B2B.html

12/30 00:07, 5年前 , 1F
余~!
12/30 00:07, 1F

12/30 00:08, 5年前 , 2F
少了鴨鴨QQ
12/30 00:08, 2F

12/30 00:09, 5年前 , 3F
這曲風感覺不適合486 w
12/30 00:09, 3F
鴨鴨唱這個曲風我覺得我會噴笑w 期待其他首的合作吧!

12/30 00:10, 5年前 , 4F
Mio媽媽也是走清楚系偶像的呢!
12/30 00:10, 4F

12/30 00:13, 5年前 , 5F
當初Bloom 那張名單 大小姐名字跟詩音和巧可老師放同
12/30 00:13, 5F

12/30 00:13, 5年前 , 6F
一排 我本來以為會有新組合XD
12/30 00:13, 6F

12/30 00:13, 5年前 , 7F
這首太合她們三個了
12/30 00:13, 7F

12/30 00:14, 5年前 , 8F
加鴨鴨進來就太陽光了不夠和風XD
12/30 00:14, 8F

12/30 00:16, 5年前 , 9F
少鴨子
12/30 00:16, 9F

12/30 00:18, 5年前 , 10F
放一起不是因為都是二期嗎...
12/30 00:18, 10F
FBK是無所不在的,世俗規範沒有辦法定義她

12/30 00:18, 5年前 , 11F
余~!
12/30 00:18, 11F
※ 編輯: CactusFlower (218.35.198.18 臺灣), 12/30/2020 00:22:31

12/30 00:33, 5年前 , 12F
下面都在余~!
12/30 00:33, 12F

12/30 00:42, 5年前 , 13F
之前百鬼說在忙的收錄應該就是這個吧
12/30 00:42, 13F

12/30 00:45, 5年前 , 14F
三個都不同期好嗎 -.-
12/30 00:45, 14F

12/30 00:47, 5年前 , 15F
余~!
12/30 00:47, 15F

12/30 00:53, 5年前 , 16F
FAM
12/30 00:53, 16F

12/30 00:54, 5年前 , 17F
我是回3樓==
12/30 00:54, 17F

12/30 01:00, 5年前 , 18F
余~!
12/30 01:00, 18F

12/30 01:03, 5年前 , 19F
余!
12/30 01:03, 19F

12/30 01:08, 5年前 , 20F
不合486的僅僅是形象吧XD 聲音很合阿
12/30 01:08, 20F

12/30 01:10, 5年前 , 21F
gamers+余
12/30 01:10, 21F

12/30 01:11, 5年前 , 22F
鬼殺隊出動
12/30 01:11, 22F

12/30 01:15, 5年前 , 23F
我好喜歡這首 期待完整版
12/30 01:15, 23F

12/30 01:26, 5年前 , 24F
余~!
12/30 01:26, 24F

12/30 02:52, 5年前 , 25F
和風曲風選鬼和狐狸 很日本很合理
12/30 02:52, 25F

12/30 06:52, 5年前 , 26F
喔喔 武田做過戰女果汁花音的歌 還有偶大
12/30 06:52, 26F

12/30 06:53, 5年前 , 27F
高木也做過akb 跟乃木板的曲 很適合vt啊哈哈
12/30 06:53, 27F

12/30 09:28, 5年前 , 28F
對於狼媽我只記得她的笑聲,她笑起來也會讓我想笑
12/30 09:28, 28F

12/30 10:22, 5年前 , 29F
後面那棵是聖誕樹嗎?
12/30 10:22, 29F
文章代碼(AID): #1VwrGsi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rGsi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