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OLO] 捏捏不哭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斯菲克斯)時間5年前 (2020/12/30 04:53), 5年前編輯推噓-21(82937)
留言74則, 40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首先對各位版友道歉,今晚身體狀況不好但又沒有提前吃藥 (口服嗎啡屬於一級管制藥物,健保能允許開的劑量對於 我的病情來說太少,所以使用前都要猶豫一下能不能不吃 嗎啡撐過),但這只是解釋我今天為何像是瘋狗一樣異常 激動以及多次理解錯誤,我的病情如何對各位不重要請忽略 引起了莫名其妙的亂戰對各位版友道歉 也讓各位ねねpro社員覺得受到冒犯或者覺得根本來亂的 如果有人A我的發文的話,應該可以發現我幾乎都沒參加 五期生的討論,我今天會回文的最主要原因 我不覺得ねね需要賣慘以及他人的同情 他是一個值得尊敬的強者,雖然ね又遜是日常 但ねね是一個為了自己的目標一直一直努力不放棄 而且說實話以ねね目前的實力,她現在站的起跑點已經夠高了 當然我認為她還有很大的潛力可以開發,但是VTUBER的中之人 可不是動漫角色,可以用劇情需要提升強度。想當偶像還是 得從基本功開始磨。也不只ねね、HOLO的其他V也是在直播外 越來越多的聲樂,唱歌,舞蹈練習。ねね的綜合實力過一陣子 要排到中上應該不難,畢竟很多HOLO唱歌好聽的人,都有宅宅 的體力以及與唱功相比相對低的舞蹈水準 至於此次ねね沒有新年新衣,我是並不怎麼在意什麼公不公平 那是COVER的事情,有在關注的人應該也看到那個HOLOLIVE IDOL PROJECT 連續發行新曲,剛辦完全體2nd fes,明年的BLOOM演唱會 等等,而cover的社員也就那些人而已。真正可惜的是ねね錯過了 BLOOM,但就像sai007788版友所說,之前cover的親中要付出代價 但說真的也不必悲觀,五期生8月才以直播主活動出道,12月就有 五期生單曲,跟現實偶像比,五期生付出的代價真的是低了非常多 相信五期生以後在holo也會成為一個獨特的風格,這點五期推真的 不必憂心 而有版友認為我拿空媽和三期生以前的成員來做討論是在擺老資格 不,那是因為我主推是空媽,而且真的對五期生並不怎麼熟悉 當然是以比較熟悉的人來當例子。 以我的狀況而言恐怕是比較稀少的例子,其實我開的第一個youtube會員 就是ねね,目前會員歷史已經2月23日了。但我絕對是個ねね雲P 不要說會限了,一般直播都沒有追也沒有補檔,偶爾看看剪輯基本上也都是 連動的。 https://i.imgur.com/9vGbx50.png
總之我想表達一件事情,ねね也好,火雞也好,她們都是有才能,有毅力 而且也得到了機會,如果你是她們的推應該以她們為傲,而不是宣傳她們 以前過得有多苦多苦,她們正在向上爬,我是真的不知道一直提過去多可憐 對她們的偶像事業會是正面形象。偶像本來就是人們的某種美好幻想,而 她們應該是有能力承擔這個偶想的幻想,讓她們放手去做吧!! 好了可以噴我了,今天真的是對不起 我精神比較好後可能會回復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2.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75230.A.F51.html

12/30 04:56, 5年前 , 1F
12/30 04:56, 1F

12/30 05:01, 5年前 , 2F
12/30 05:01, 2F

12/30 05:12, 5年前 , 3F
12/30 05:12, 3F

12/30 05:17, 5年前 , 4F
文不對題?
12/30 05:17, 4F

12/30 05:18, 5年前 , 5F
少上網多休息 按時吃藥
12/30 05:18, 5F
今天劇烈疼痛沒吃嗎啡導致莫名的亂戰,我認為應該要反省並且和版友道歉 不過剛剛吃了安眠藥這篇我已經看不太懂了,請恕我起床再回應和修改 ※ 編輯: remuhit (36.226.112.160 臺灣), 12/30/2020 05:23:34

12/30 05:35, 5年前 , 6F
下面那篇也沒吃藥 版上多少人沒吃藥阿
12/30 05:35, 6F

12/30 05:56, 5年前 , 7F

12/30 06:32, 5年前 , 8F
寫論文逆 不要陷得太深好不好 淺嚐娛樂即止 懂? 不懂?
12/30 06:32, 8F

12/30 06:32, 5年前 , 9F
去問你爸去酒店跟酒店妹聊天要注意什麼
12/30 06:32, 9F

12/30 06:38, 5年前 , 10F
到底在公啥小?
12/30 06:38, 10F

12/30 07:03, 5年前 , 11F
幫補血,記得要定期追蹤病情跟定期吃藥,希望你病情能
12/30 07:03, 11F

12/30 07:03, 5年前 , 12F
好轉,加油加油
12/30 07:03, 12F

12/30 07:09, 5年前 , 13F
冬天日照不足加上氣候變化大 本來就比較容易發作了
12/30 07:09, 13F

12/30 07:09, 5年前 , 14F
提醒一下 娛樂是為了讓你走出來 而不是讓你陷進去
12/30 07:09, 14F

12/30 07:10, 5年前 , 15F
真的忍不住想開噴的話 還不如跟我一起噴五毛 哈哈哈哈
12/30 07:10, 15F

12/30 07:39, 5年前 , 16F
你有病乾我屁事
12/30 07:39, 16F

12/30 07:50, 5年前 , 17F
你該控制的是不要亂說話 不是說完再道歉
12/30 07:50, 17F

12/30 07:53, 5年前 , 18F
不知道在工三小 你不在意公平 別人在意啊 偶像團體唱
12/30 07:53, 18F

12/30 07:53, 5年前 , 19F
一首歌 每個人分配幾秒都會有人有意見了 毫無道理少
12/30 07:53, 19F

12/30 07:53, 5年前 , 20F
一件衣服這麼重大的事 公司又沒給交代
12/30 07:53, 20F

12/30 08:01, 5年前 , 21F
有病就別上網
12/30 08:01, 21F

12/30 08:24, 5年前 , 22F
幫補
12/30 08:24, 22F

12/30 08:34, 5年前 , 23F
下次記得要吃藥
12/30 08:34, 23F

12/30 08:39, 5年前 , 24F
生病不代表可以開噴
12/30 08:39, 24F

12/30 08:41, 5年前 , 25F
有病=有特權?
12/30 08:41, 25F

12/30 08:43, 5年前 , 26F
我有病我無敵 讚啦
12/30 08:43, 26F

12/30 08:45, 5年前 , 27F
忘記吃無敵星星 嘻嘻
12/30 08:45, 27F

12/30 08:52, 5年前 , 28F
12/30 08:52, 28F

12/30 08:54, 5年前 , 29F
不要用自己的無禮傷害病人的形象
12/30 08:54, 29F

12/30 08:54, 5年前 , 30F
多得是被病態折磨無處訴說的可憐人
12/30 08:54, 30F

12/30 08:54, 5年前 , 31F
你是變相在詆毀跟迫害那些人
12/30 08:54, 31F

12/30 08:57, 5年前 , 32F
不知道為啥空媽.35.AZKi沒有正月裝? 因為他們是3D啦
12/30 08:57, 32F

12/30 08:58, 5年前 , 33F
果然有病
12/30 08:58, 33F

12/30 09:00, 5年前 , 34F
然後你不在意公平關別人屁事? NENE根本沒有賣慘 他事實
12/30 09:00, 34F

12/30 09:01, 5年前 , 35F
上就是慘 這當然是跟同公司的比 比到外面去你不如說還活
12/30 09:01, 35F

12/30 09:01, 5年前 , 36F
到前先找理由打預防針 hen棒 可以下去了
12/30 09:01, 36F

12/30 09:02, 5年前 , 37F
著就很幸運了不要抱怨 這種幹話你敢說我不敢聽
12/30 09:02, 37F

12/30 09:03, 5年前 , 38F
有病表示你自己更應該時刻注意自身的行為,不是當藉口
12/30 09:03, 38F

12/30 09:03, 5年前 , 39F
道歉就道歉 拿有病當藉口只會讓人覺得沒誠意
12/30 09:03, 39F

12/30 09:06, 5年前 , 40F
補血 但實際上除了只有3D的那群外 其他jp的人都有正月裝
12/30 09:06, 40F

12/30 09:07, 5年前 , 41F
只有nene沒有真的是因為各種事被耽擱了而不是cover不想
12/30 09:07, 41F

12/30 09:07, 5年前 , 42F
給 所以才會為nene感到可惜
12/30 09:07, 42F

12/30 09:11, 5年前 , 43F
然後我相信這次的主裝變更也不是啥去中國化 單純考量目
12/30 09:11, 43F

12/30 09:11, 5年前 , 44F
再噓一次
12/30 09:11, 44F

12/30 09:11, 5年前 , 45F
前皮的吸睛力太低 才忍痛在3Dlive前重製吧 否則3D化後就
12/30 09:11, 45F

12/30 09:11, 5年前 , 46F
來不及了(成本問題
12/30 09:11, 46F

12/30 09:12, 5年前 , 47F
so?
12/30 09:12, 47F

12/30 09:24, 5年前 , 48F
她皮的debuff很明顯吧,原本說服自己也說服社員自己是
12/30 09:24, 48F

12/30 09:24, 5年前 , 49F
最早有新皮的五期生,後來變成唯一沒有新年衣服的五期
12/30 09:24, 49F

12/30 09:24, 5年前 , 50F
生,她的努力社員一定看在眼裡,才會討論這個,就有人
12/30 09:24, 50F

12/30 09:24, 5年前 , 51F
沒事跑出來自己對號入座還暴走,如果沒搞懂人家在說什
12/30 09:24, 51F

12/30 09:24, 5年前 , 52F
麼就不要跳進來擋槍,配了夫人又折兵
12/30 09:24, 52F

12/30 09:28, 5年前 , 53F
賠了夫人又折兵
12/30 09:28, 53F

12/30 09:30, 5年前 , 54F
陪了夫人又折兵
12/30 09:30, 54F

12/30 09:52, 5年前 , 55F
第一段就讓人有夠煩躁
12/30 09:52, 55F

12/30 10:04, 5年前 , 56F
幹為什麼我看了一下你的推文突然有點後悔補血?
12/30 10:04, 56F

12/30 10:06, 5年前 , 57F
不過道歉就算了 下次想好三秒鐘再推文吧
12/30 10:06, 57F

12/30 10:16, 5年前 , 58F
果然看V的都跟原PO一樣不正常
12/30 10:16, 58F

12/30 10:20, 5年前 , 59F
到底XDDDD我會笑死
12/30 10:20, 59F

12/30 10:20, 5年前 , 60F
V粉都這種的?
12/30 10:20, 60F

12/30 10:30, 5年前 , 61F
12/30 10:30, 61F

12/30 10:31, 5年前 , 62F
不對
12/30 10:31, 62F

12/30 10:31, 5年前 , 63F
只有自己知道
12/30 10:31, 63F

12/30 11:33, 5年前 , 64F
別再PO跟回 我覺得才真的有反省 有病又吃藥會影響
12/30 11:33, 64F

12/30 11:33, 5年前 , 65F
精神情緒的自己低調 別惹事才說自己有病吃啥藥
12/30 11:33, 65F

12/30 11:40, 5年前 , 66F
喔好啦有病好可憐喔 你是不是在賣慘阿
12/30 11:40, 66F

12/30 11:52, 5年前 , 67F
死死去吧你 吃什麼藥 浪費空氣
12/30 11:52, 67F

12/30 12:16, 5年前 , 68F
好ㄛ
12/30 12:16, 68F

12/30 13:08, 5年前 , 69F
有什麼好猶豫?口服嗎啡就吃啊
12/30 13:08, 69F

12/30 13:55, 5年前 , 70F
理解你想表達的意思。但就像你會提到你面臨的困境解釋你
12/30 13:55, 70F

12/30 13:55, 5年前 , 71F
的行為脈絡,討論捏捏的遭遇也是想更完整的了解她,這無
12/30 13:55, 71F

12/30 13:55, 5年前 , 72F
損她的努力與成果。相信捏捏,被人同情也不會遮掩她的魅
12/30 13:55, 72F

12/30 13:55, 5年前 , 73F
12/30 13:55, 73F

12/30 19:28, 5年前 , 74F
可憐
12/30 19:28, 74F
文章代碼(AID): #1VwvTUz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vTUz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