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olo] 嗚嗚..iofi你要好好帶口罩喔嗚嗚..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Lv.0 蘿莉殺手)時間2天前 (), 2天前編輯推噓-37(2397)
留言48則, 47人參與, 1天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os976431 (淡江金城武)》之銘言: : ※ 引述《YouKnowMe (Lv.0 蘿莉殺手)》之銘言: : : 嗨多摩..我是iofi老公.. : : 今天收到了難怪的消息.. : : 我們可愛的外星色情小天使居然.. : : 居然! : : 嗚嗚.. : : 雖然為時已晚了 : : 但是我還是會好好替妳戴上口罩的.. : : http://i.imgur.com/WAt0hBG.jpg
: : 等妳好了之後 : : 我們再一起乒乒乓乓吧.. : : 樓下跟我一起慟哭濕身.. : : 用彼此身體互相取暖好爆.. : 我覺得偶像得病 : 我們粉絲就默默的幫他加油打氣 : 替他祈禱就好了 : 然後再他開台的時候多抖一點錢給她 : 才是最能幫助他的方法 : 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 唉.. 謝謝你 為表敬意 35p代替35跟你打招呼 http://i.imgur.com/6INSlw6.jpg
-- 這是我老婆,非常的可愛 如果你沒看過,那現在讓你看看 https://i.imgur.com/fxvrDr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105.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6932793.A.B28.html

07/22 13:49, 2天前 , 1F
外星人得肺炎會死很快嗎?要抓去解剖嗎?感覺很有討論空間
07/22 13:49, 1F
人都確診了你還這樣說..還是人嗎你..

07/22 13:50, 2天前 , 2F
???自導自演??
07/22 13:50, 2F

07/22 13:50, 2天前 , 3F
現在是什麼妖魔鬼怪都紛紛出籠..群魔亂舞尼...
07/22 13:50, 3F

07/22 13:51, 2天前 , 4F
07/22 13:51, 4F

07/22 13:51, 2天前 , 5F
這兩篇是同一個人吧?
07/22 13:51, 5F

07/22 13:52, 2天前 , 6F
07/22 13:52, 6F

07/22 13:52, 2天前 , 7F
這是忘了切帳號喔?
07/22 13:52, 7F

07/22 13:52, 2天前 , 8F
漏餡了
07/22 13:52, 8F

07/22 13:53, 2天前 , 9F
? 亂爽沒?
07/22 13:53, 9F

07/22 13:55, 2天前 , 10F
就是有你這種人.jpg
07/22 13:55, 10F

07/22 13:56, 2天前 , 11F
是要幾篇
07/22 13:56, 11F

07/22 13:56, 2天前 , 12F
亂板沒法管哦
07/22 13:56, 12F

07/22 13:56, 2天前 , 13F
滾 這種為什麼不永桶 版主幹什麼吃的啊
07/22 13:56, 13F
慈悲為懷 感恩惜福

07/22 13:57, 2天前 , 14F
???自問自答???
07/22 13:57, 14F

07/22 13:57, 2天前 , 15F
就是你這種人V粉才這麼糟糕
07/22 13:57, 15F

07/22 13:57, 2天前 , 16F
07/22 13:57, 16F
※ 編輯: YouKnowMe (39.11.105.60 臺灣), 07/22/2021 13:58:08

07/22 13:59, 2天前 , 17F
這樣也一篇 呵
07/22 13:59, 17F

07/22 13:59, 2天前 , 18F
...
07/22 13:59, 18F

07/22 14:00, 2天前 , 19F
還來啊包大人
07/22 14:00, 19F

07/22 14:00, 2天前 , 20F
包莖王的素質是什麼時候褪去了==
07/22 14:00, 20F

07/22 14:00, 2天前 , 21F
笑死 其實我覺得蠻有梗的
07/22 14:00, 21F

07/22 14:00, 2天前 , 22F
這樣也能發一篇? 真的當你個版
07/22 14:00, 22F

07/22 14:01, 2天前 , 23F
忘了切帳號?
07/22 14:01, 23F

07/22 14:01, 2天前 , 24F
一個推文一張圖能解決的事用回文..
07/22 14:01, 24F

07/22 14:02, 2天前 , 25F
????????
07/22 14:02, 25F

07/22 14:03, 2天前 , 26F
為什麼自己回自己
07/22 14:03, 26F

07/22 14:04, 2天前 , 27F
滾啦
07/22 14:04, 27F

07/22 14:05, 2天前 , 28F
他明明就回別人你們怎麼看的
07/22 14:05, 28F

07/22 14:05, 2天前 , 29F
滾回邊板
07/22 14:05, 29F

07/22 14:11, 2天前 , 30F
...
07/22 14:11, 30F

07/22 14:14, 2天前 , 31F
廢文滾
07/22 14:14, 31F

07/22 14:16, 2天前 , 32F
Id錯誤 硝子,對,我,說,稀飯!
07/22 14:16, 32F

07/22 14:17, 2天前 , 33F
送帳號部查他啦
07/22 14:17, 33F

07/22 14:23, 2天前 , 34F
廢文產業鏈笑死
07/22 14:23, 34F

07/22 14:23, 2天前 , 35F
原po跟1樓
07/22 14:23, 35F

07/22 14:40, 2天前 , 36F
直接噓就對了
07/22 14:40, 36F

07/22 14:41, 2天前 , 37F

07/22 14:44, 2天前 , 38F
自己回自己笑死
07/22 14:44, 38F

07/22 14:46, 2天前 , 39F
……
07/22 14:46, 39F

07/22 15:10, 2天前 , 40F
廢文一條龍
07/22 15:10, 40F

07/22 15:12, 2天前 , 41F
07/22 15:12, 41F

07/22 15:16, 2天前 , 42F
= =
07/22 15:16, 42F

07/22 15:30, 2天前 , 43F
07/22 15:30, 43F

07/22 16:00, 2天前 , 44F
了不起負責
07/22 16:00, 44F

07/22 16:21, 2天前 , 45F
就是你這種人拉低素質
07/22 16:21, 45F

07/22 16:34, 2天前 , 46F
廢文仔就是你越罵他越開心 抖M
07/22 16:34, 46F

07/22 16:37, 2天前 , 47F
...........
07/22 16:37, 47F

07/22 21:42, 1天前 , 48F
07/22 21:42, 48F
文章代碼(AID): #1W-GOvi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GOvi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