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錢賺太多,還是會一臉憂鬱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時間5年前 (2021/02/26 13:5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下圖, http://i.imgur.com/cB2YpGb.jpg
手段是詐欺 職業是 詐欺師 雖然各路線下場都不好過 不過沒亂花應該也不少資產了吧, 為何還是一臉憂鬱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715. -- 什麼? 18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14.2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18728.A.DAF.html

02/26 13:54, 5年前 , 1F
憂鬱ㄉ帥哥很棒r :3
02/26 13:54, 1F

02/26 13:57, 5年前 , 2F
裝憂鬱來騙錢
02/26 13:57, 2F

02/26 14:03, 5年前 , 3F
他還有多重路線?
02/26 14:03, 3F

02/26 14:06, 5年前 , 4F
其實就三打一刃下心,也算一條的話
02/26 14:06, 4F

02/26 14:28, 5年前 , 5F
有錢沒地方花也可能會很憂鬱阿
02/26 14:28, 5F
文章代碼(AID): #1WE8o8s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8o8s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