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野村哲也訪談中譯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仁)時間5年前 (2021/02/26 13:58), 編輯推噓4(4015)
留言19則, 1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facebook.com/813390455495501/posts/1813659238801946/ 原出處FAMI通, 好像是尼未亞這粉專自己中譯 怎麼沒問為何尤菲篇章要PS5獨佔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9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19114.A.694.html

02/26 13:59, 5年前 , 1F
都套好的還想問二章進度啊
02/26 13:59, 1F

02/26 14:00, 5年前 , 2F
不能問、不給問、不能回答,你挑一個
02/26 14:00, 2F

02/26 14:00, 5年前 , 3F
還有啥好說的就索尼要你這樣做啊
02/26 14:00, 3F

02/26 14:01, 5年前 , 4F
不然對SE來說我兩邊都賣肯定賺比較多啊
02/26 14:01, 4F

02/26 14:02, 5年前 , 5F
就算有問 FAMI通也不會刊登出來吧
02/26 14:02, 5F

02/26 14:04, 5年前 , 6F
完整版登陸PS5,本來就沒PS4的事情有什麼好問
02/26 14:04, 6F

02/26 14:05, 5年前 , 7F
好啦我那句就玩笑話,大家別認真
02/26 14:05, 7F

02/26 14:06, 5年前 , 8F
這種換平台出完整版無印版沒份又不是第一次了
02/26 14:06, 8F

02/26 14:09, 5年前 , 9F
以前DLC不盛時是很多沒錯啊,不過DLC興起後這種狀況其
02/26 14:09, 9F

02/26 14:09, 5年前 , 10F
實是少了吧
02/26 14:09, 10F

02/26 14:09, 5年前 , 11F
PS5現在的問題是產能不足大家買不到 而不是大家不買吧?
02/26 14:09, 11F

02/26 14:10, 5年前 , 12F
獨佔就買的阿 只是忘記買PS4的份了XD
02/26 14:10, 12F

02/26 14:11, 5年前 , 13F
還有三個月可以搶PS5
02/26 14:11, 13F

02/26 14:11, 5年前 , 14F
為啥獨佔這問題有人問過嗎 感覺很白目
02/26 14:11, 14F

02/26 14:12, 5年前 , 15F
歷史上獨佔這麼多
02/26 14:12, 15F

02/26 14:12, 5年前 , 16F
頂多之後有爆料索尼花了幾億元什麼的
02/26 14:12, 16F

02/26 14:16, 5年前 , 17F
我看成中彈 嚇死
02/26 14:16, 17F

02/26 14:25, 5年前 , 18F
當年微軟就是這樣被收割的啊,只是今年變成索割索
02/26 14:25, 18F

02/26 14:43, 5年前 , 19F
最好出的時候PS5貨源已經穩定,從滿心期待到不期不待
02/26 14:43, 19F
文章代碼(AID): #1WE8uAQ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8uAQ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