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我的伏特加就差一點點啊已回收
這個表情……看得好難過
https://i.imgur.com/5U9h6GX.jpg

美浦!又是妳!
https://i.imgur.com/9NnSteS.jpg

我的三次接關全用在決賽了,然後美浦就拿了兩次第一,妳真的才是刺客吧?(崩潰)
妳知道伏特加這孩子多努力嗎?只能跑差馬戰術,又笨(叫她念書還給我降心情)。
前面的任務一直輸,好不容易秋華賞贏了,「末腳」這個技能也學了,看她贏天皇賞(秋
),贏預賽,準決賽我有多高興嗎?
…………伏特加……是我不好,我會再把妳的父母養好(?)再養妳一次(聽起來怪怪的
?
)
https://i.imgur.com/ig7Auvu.jpg



差馬真的很難練 ,大概主要我的技能卡升先馬用的用光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6.203.112.15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20939.A.B7F.html
推
02/26 14:32,
5年前
, 1F
02/26 14:32, 1F
推
02/26 15:12,
5年前
, 2F
02/26 15:12, 2F
→
02/26 15:18,
5年前
, 3F
02/26 15:18, 3F
推
02/26 16:05,
5年前
, 4F
02/26 16:05, 4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