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我的伏特加就差一點點啊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ㄐㄧㄢˋ娘武藏我老婆)時間5年前 (2021/02/26 14:2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個表情……看得好難過 https://i.imgur.com/5U9h6GX.jpg
美浦!又是妳! https://i.imgur.com/9NnSteS.jpg
我的三次接關全用在決賽了,然後美浦就拿了兩次第一,妳真的才是刺客吧?(崩潰) 妳知道伏特加這孩子多努力嗎?只能跑差馬戰術,又笨(叫她念書還給我降心情)。 前面的任務一直輸,好不容易秋華賞贏了,「末腳」這個技能也學了,看她贏天皇賞(秋 ),贏預賽,準決賽我有多高興嗎? …………伏特加……是我不好,我會再把妳的父母養好(?)再養妳一次(聽起來怪怪的 ? ) https://i.imgur.com/ig7Auvu.jpg
https://i.imgur.com/xa9dTea.jpg
https://i.imgur.com/k3e43eg.jpg
差馬真的很難練 ,大概主要我的技能卡升先馬用的用光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6.203.112.15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20939.A.B7F.html

02/26 14:32, 5年前 , 1F
美浦國科(X
02/26 14:32, 1F

02/26 15:12, 5年前 , 2F
末腳什麼能力啊 日文看不太懂
02/26 15:12, 2F

02/26 15:18, 5年前 , 3F
最後衝刺的時候加速
02/26 15:18, 3F

02/26 16:05, 5年前 , 4F
last part(200m)加速
02/26 16:05, 4F
文章代碼(AID): #1WE9Khj_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9Khj_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