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一直沒辦法完成目標QQ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5年前 (2021/02/27 01:27), 5年前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先貼個殿堂 https://i.imgur.com/yF9jAQH.jpg
目前成功目標全完成的只有無聲鈴鹿 不過URA第一場就直接被刷掉 而且數值還蠻低的 https://i.imgur.com/9oQxyws.jpg
不過最慘的還是目白麥昆 怎麼玩怎麼輸 網路上有人說只要贏了天皇賞(春)後面都沒難關所以很簡單 阿幹我就卡這場贏不了阿! 到現在還搞不懂她的技能正確觸發方式 只知道是最後彎道 但是看不懂是超過人還是被超過觸發 反正就很難發 目前想嘗試把沒練過的都先練一圈 感覺特別周的技能很不錯啊 進入終盤超車就會觸發 除了最前排以外都能用的技能 讓優秀素質繼承了特別周的技能跑起來頗爽 終盤超車加速 進前三再加速 感覺我優秀素質如果後期沒有去拉體力直接速度力量拚高一點也許會過 最後感覺這遊戲有點的花時間阿 養一輪要一個多小時 已經開主線劇情短縮了 平常訓練skip拉滿 如果要繼續玩下去大概得全短縮比賽也直接看結果 不然太燒時間了玩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56.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60470.A.43A.html

02/27 01:36, 5年前 , 1F
你輔助卡貼來看看
02/27 01:36, 1F
https://i.imgur.com/qHSyQNQ.jpg
沒記錯的話我卡片已經抽40抽惹 最新的20抽都保底 慘

02/27 01:42, 5年前 , 2F
你輔助卡等級為什麼都沒練滿...
02/27 01:42, 2F
因為沒錢啊 我每天三場錢的那個都跑了還是窮 那個28等就是按下去被榨乾只到28等... 所以乾脆都按到10等我記得多開一格效果吧 ※ 編輯: guogu (180.176.56.93 臺灣), 02/27/2021 01:44:37

02/27 01:46, 5年前 , 3F
我建議你先快進全短縮 先養出隊伍有空閒再來看劇情
02/27 01:46, 3F

02/27 01:48, 5年前 , 4F
目前看麥昆跟米浴我都當後期角色,先養其他的,等後面
02/27 01:48, 4F

02/27 01:48, 5年前 , 5F
看怎麼處理比較好
02/27 01:48, 5F

02/27 01:58, 5年前 , 6F
先練一星馬,繼承上去
02/27 01:58, 6F

02/27 02:00, 5年前 , 7F
我連待謙福來都是初培育就到URA決賽
02/27 02:00, 7F

02/27 02:01, 5年前 , 8F

02/27 02:01, 5年前 , 9F
超級小海灣也很猛
02/27 02:01, 9F

02/27 02:02, 5年前 , 10F

02/27 02:02, 5年前 , 11F
小海灣要集中點什麼啊,除了速度以外的)
02/27 02:02, 11F

02/27 02:04, 5年前 , 12F
我主攻東海帝王所以決定先頂這兩隻
02/27 02:04, 12F

02/27 02:05, 5年前 , 13F
小海灣先點那招妨礙,頂賢其他平均
02/27 02:05, 13F

02/27 02:05, 5年前 , 14F

02/27 02:32, 5年前 , 15F
回一篇給你了
02/27 02:32, 15F
結果想說試試全SKIP養一輪要多久 選了大和赤驥一路跑到URA優勝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玩了殺小 只知道技能看起來都很實用 https://i.imgur.com/h5EDfcs.jpg
輸的兩場都是第二 https://i.imgur.com/sTB9mKU.jpg
只有把速度的輔助卡練滿馬借好友的 https://i.imgur.com/CsD2TZv.jpg
技能點了這些 URA第二場是2000m原本以為涼涼了 最後階段就是東海帝王先發動追上前面的換發大和赤驥自己的 最後跑這輪的重點是 全部跳過一輪要40分鐘左右

02/27 08:37, 5年前 , 16F
我是過了天皇下一場就掛了QQ
02/27 08:37, 16F
※ 編輯: guogu (180.176.56.93 臺灣), 02/27/2021 13:11:55
文章代碼(AID): #1WEI-MGw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I-MGw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