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所以大家對珍鑽重製的期待到底是什麼?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神靈幻想)時間5年前 (2021/02/27 12:27), 5年前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這個就很像你看完惡靈古堡二重製之後 然後卡普空放出惡靈古堡三重製預告 畫面是惡靈古堡一代重製版那種感覺吧 看到都笑了 不過酸歸酸如果還是一堆真香的 那以後寶可夢重製也不會太認真建模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24.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00049.A.C55.html

02/27 12:29, 5年前 , 1F
都20幾年 只有劍盾有成長
02/27 12:29, 1F

02/27 12:32, 5年前 , 2F
真有惡靈1那種水準的重製才不會被噴好嗎...
02/27 12:32, 2F
原來是更爛嗎 因為就我的標準就是畫面等級要一樣 ※ 編輯: Sinreigensou (42.72.224.13 臺灣), 02/27/2021 12:34:57

02/27 12:38, 5年前 , 3F
惡靈3是內容大幅縮水 惡靈1可是徹底翻新還有加強...
02/27 12:38, 3F
哦你是指內容 我是看畫面 ※ 編輯: Sinreigensou (42.72.224.13 臺灣), 02/27/2021 12:52:53
文章代碼(AID): #1WESenn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Senn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