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F14 裁縫&煉金職業任務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aki)時間5年前 (2021/02/27 20:12), 5年前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ukemon (dukemon)》之銘言: : 最近才發覺原來5版的生產跟採集職的職業任務放在工藝館... : 70以前的裁縫任務其實沒什麼,基本上就是幫人做衣服解決問題 : (雖然我大部分時候都是拉板子) : 70以後是工藝館的修復任務,藉由修復來更加了解水晶城裡面各個居民的想法跟情感 : 話說水晶公原來會把阿拉格帝國的東西送給居民啊 : 修復員還納悶說這種魯特琴樣式連看都沒看過(因為是異世界的啊XD) : 70級前煉金任務我總感覺我們已經變成科學調查班了 : 而且聽旁邊的NPC說驗屍這類的都是交給煉金公會辦理XD : 不過原來敏菲的父親是因為芙‧拉敏小隊造成的事件而身亡啊...... : 70級後的任務是在工藝館的獸醫 : 滿滿的アマロ就是讚!居然有人對牠下毒,罪無可赦!! : 我們心中的神アマロ調教師阿爾伯特想必也跟我們一樣想法 : 我認真懷疑,要是最後一個任務他們沒有丟雷炸彈擊暈惡徒, : 我們闇之戰士想必會當場拔劍將他們就地正法 : ......話說煉金任那些壞蛋好像都沒發覺自己是在光之戰士、闇之戰士前面說XDDD : 另外生產職拉板子交理符任真的升等升超快的,不過我一開始還是先用鳥人族任升起來 我都是直接交易版買納品任務的東西 HQ的 經驗兩倍 然後優遇服前90天就經驗值又兩倍 當時我2.0還沒破完我就買正式版了 所以可以拉交易版 因為裡面認識一堆朋友(路邊認識 覺得沒正式版很不方便 反正就是前90天交HQ只要是HQ 都是四倍 我甚至鍊金跟調理80了 整天跪在工藝館振興第一世界的經濟 能作巨匠水藥 還有餅乾之前都是靠軍票任務 然而我職業任務完全沒解.... 好像是第一個就沒解吧 對了我採集也70以上 昨天我朋友在教我採集 笑死 一個70等的園藝師正在被教採集 金錢的力量 偽職人 用錢買的等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77.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27939.A.008.html

02/27 20:15, 5年前 , 1F
身為商業技能靠資本主義也是很合理的
02/27 20:15, 1F

02/27 20:16, 5年前 , 2F
職業導師: 這真是難得的逸品 光戰: 那個 我剛買的啦
02/27 20:16, 2F

02/27 20:18, 5年前 , 3F
反正給娜娜莫女王吃的料理都可以是拍賣場拉下來的了
02/27 20:18, 3F
我最近想去解職業任務了 超像那種999等去虐菜 ※ 編輯: sunine6488 (223.139.177.234 臺灣), 02/27/2021 20:19:43

02/27 20:27, 5年前 , 4F
用錢買的XDDDDD
02/27 20:27, 4F

02/27 20:32, 5年前 , 5F
我一直以為用錢買任務道具是正常玩法
02/27 20:32, 5F

02/27 21:20, 5年前 , 6F
職業任務趁70之前解一下,經驗值其實不少
02/27 21:20, 6F

02/27 21:22, 5年前 , 7F
35左右職業任務開始要求繳高品質,自己搞很’累
02/27 21:22, 7F

02/27 22:09, 5年前 , 8F
我釣魚也是交到80 我目前只在海都釣過十幾下吧
02/27 22:09, 8F

02/27 22:22, 5年前 , 9F
不會虐菜 你手作個兩次就會覺得wtf收一堆材料剩在包
02/27 22:22, 9F

02/27 22:22, 5年前 , 10F
包裡超亂不如直接拖成品 然後就和你升級的經歷一樣
02/27 22:22, 10F

02/27 22:55, 5年前 , 11F
釣魚80從來沒釣過魚
02/27 22:55, 11F

02/28 02:01, 5年前 , 12F
職任60或70就能回頭解了 那時候搓hq很輕鬆
02/28 02:01, 12F

02/28 08:28, 5年前 , 13F
釣魚升到20以後就去空島龜到80,其他兩個採集職都差
02/28 08:28, 13F

02/28 08:28, 5年前 , 14F
不多,離開空島的時候解職任,其餘時間都在空島
02/28 08:28, 14F
文章代碼(AID): #1WEZSZ08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ZSZ08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