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各位觀眾 五隻B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不識庵謙信)時間5年前 (2021/02/27 23:24),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7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就在剛剛練了無腦加速的鈴鹿後 終於順利破台 https://i.imgur.com/mPk99GV.jpg
鈴鹿真的只練速度就可以欸 扯== 是說這局遇到怪博士被插又失敗掉狀態 馬的庸醫== https://i.imgur.com/hZ6wY9J.jpg
https://i.imgur.com/qsDFtC5.jpg
然後終於湊齊五隻B https://i.imgur.com/XsCKGR7.jpg
可惜除了麥昆時鐘用完還是沒過URA FINAL 接下來換練誰好呢OuO 之前一直想說好像少了什麼 原來是這個帳號還沒抽到氣槽 想練氣槽QQ 然後 真的覺得先練一星戰神 然後再借別人的來配種來練三星會比較順手 我現在東海帝王跟特別肥也都還沒回去碰 前面浪費太多體力培育她們結果都早早下去== --

10/08 14:17,
你484喜歡阿克婭 要入教ㄇ
10/08 14:17

10/08 14:18,
按到推,補噓
10/08 14:18

10/08 14:18,
樓上尼講出我多年來的秘密惹............QQ
10/08 14:18

10/08 14:19,
我4說tLuesuGi
10/08 14:19

10/08 14:19,
阿克雅....我豪想念她QQ
10/08 14: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4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39470.A.D18.html

02/27 23:25, 5年前 , 1F
怪博士真的有夠難遇到 成功機率又低==馬的跟實況野球一樣
02/27 23:25, 1F

02/27 23:28, 5年前 , 2F
問一下怎麼到B啊? 我URA都冠軍了 培育完還是C+
02/27 23:28, 2F

02/27 23:32, 5年前 , 3F
可能能力值太平均 嗎? 特化某一些試試看
02/27 23:32, 3F

02/27 23:33, 5年前 , 4F
不是 是你親輩太差 或是中間有太多無效動作
02/27 23:33, 4F

02/27 23:34, 5年前 , 5F
無效動作? 約會嗎? 話說你們會跑比賽? 還是一直練上去?
02/27 23:34, 5F

02/27 23:36, 5年前 , 6F
簡單來說你就想成這款是N周目的單機遊戲
02/27 23:36, 6F

02/27 23:36, 5年前 , 7F
有些路線是要周回很多次繼承能力才過的了得
02/27 23:36, 7F

02/27 23:37, 5年前 , 8F
恩 果然還是要養親倍 但又不能吃自己 煩惱
02/27 23:37, 8F

02/28 00:02, 5年前 , 9F
比賽我都是在陪訓練的人少的時候去跑
02/28 00:02, 9F

02/28 02:42, 5年前 , 10F
我也好懷念實況野球練出B就好高興的年代
02/28 02:42, 10F

02/28 09:05, 5年前 , 11F
借別人的?能借好友的馬?
02/28 09:05, 11F

02/28 10:45, 5年前 , 12F
繼承那邊有個レンタル一天可以跟好友借三次馬
02/28 10:45, 12F
文章代碼(AID): #1WEcGkq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cGkq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