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APEX 亡靈有這麼強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傅立葉56)時間5年前 (2021/02/28 00:17), 5年前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ayate232 (CY)》之銘言: : 我很久沒完APEX了 : 我記得亡靈剛出的時候被認為是來戳的Troll角色 : 但看嬌兔他們玩,狗+亡靈+辛烷 也太無恥了吧 : 直接神風衝過去,不過槍法也要夠好才能這樣玩的樣子,不然馬上就被送回圖騰 : 還是說這是台灣人特有的打法,日本人不知道會不會這樣打 亡靈這角色剛出的回圖騰1D+限制距離 真的蠻爛的XDD 在屢次改版變成半血+無限距離後 曾經登上過職業隊的meta 打破當時龜到不行又難看的華生陣 詳細文章在大逃殺板有: https://www.ptt.cc/bbs/BattleRoyale/M.1593699568.A.401.html 後來隨著這惡靈+亡靈組合太過強勢 官方有小砍一刀 加上職業隊大概都會處理了 在職業賽場上就漸漸沒落 不過RK上這組合還是算在meta裡面 配上有位移的角色 圖騰打一波還是很強的 再之後惡靈大被砍距離+新地圖對亡靈來說不太優勢 所以亡靈這角色有消失一陣子 RK跟比賽都比較少看到 一直到最近峽谷的回歸+辛烷跳墊的buff 讓亡靈陣再次以不同的組合復活 不過比賽這陣容依然少見 選的隊伍目前偏少 整體來講亡靈從一開始搞笑到後來buff兩次後 一直都是不錯的角色 被動可以爬一堆怪洨點 Q沉默丟的準也很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70.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42651.A.5AA.html

02/28 00:24, 5年前 , 1F
比賽還是比魯洨阿 沒辦法
02/28 00:24, 1F

02/28 00:26, 5年前 , 2F
那個沈默久就算了,畫面還會稍微變黑影響視線
02/28 00:26, 2F
時間久 而且沉默時間內殺死都會算KP 我之前單排都用亡靈爬 一來大招放了隊友就比較願意去打 不會變成自己想打隊友拉拉拉的慘況 只要注意圖騰位子就好 放的不好會被罵QQ 二來有Q到有KP 有時候丟到 會戰沒打到那人都能進帳分數 ※ 編輯: Fourier5566 (111.240.170.39 臺灣), 02/28/2021 00:30:57

02/28 07:59, 5年前 , 3F
我打積分都用辛烷爬,主要是跳墊靠近目標還不會發出聲
02/28 07:59, 3F

02/28 07:59, 5年前 , 4F
音我覺得太噁了
02/28 07:59, 4F

02/28 07:59, 5年前 , 5F
亡靈配辛烷時連被近身都聽不到
02/28 07:59, 5F
文章代碼(AID): #1WEd2RMg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d2RMg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