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台灣電競發展為何失敗??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戰犯分析師)時間5年前 (2021/02/28 23:2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20/25 (看更多)
兩個主因 環境 台灣內需太小 廣告商丟贊助增加曝光的效益太低 導致資金太少 選手的外部效益太低 選手 競技這種事情 是要靠腦袋的 看看以前的冠軍 TPA San Tom60229 甚至星海 惡魔羊 哪個不是國立大學的 現在台灣電競實力不好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選手腦袋不夠強 只會按表抄課 臨時遇到狀況反應不過來就是被多少壓著打 然後頭腦好的人基本上都能選擇其他比電競更好的出入 再加上環境導致的收益並沒有比較高 惡性循環下 台灣電競選手本身的實力只會越來越低弱 實力弱 觀眾就少 廠商不贊助 金流就少 產業就無法壯大 然後就像這樣看起來很失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70.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25642.A.6F8.html

02/28 23:42, 5年前 , 1F
反應跟技術一堆比猛的,但能快速學習跟反應是稀少價值
02/28 23:42, 1F
文章代碼(AID): #1WExJARu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WExJAR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