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關於FF7如月尤菲這個腳色?已回收
阿諾內
剛好想到
尤菲這個腳色 最近看到重製版的預告
發現他的建模 怎麼比實際年齡還要大
而且還不太協調 不像是小妹妹
而是像高中生
不知道史克威爾怎麼想的
而且我覺得還很像愛莉莎莎
如何?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6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3.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555286.A.35F.html
噓
03/01 07:42,
5年前
, 1F
03/01 07:42, 1F
→
03/01 07:44,
5年前
, 2F
03/01 07:44, 2F
噓
03/01 07:48,
5年前
, 3F
03/01 07:48, 3F
噓
03/01 07:57,
5年前
, 4F
03/01 07:57, 4F
噓
03/01 08:20,
5年前
, 5F
03/01 08:20, 5F
噓
03/01 08:22,
5年前
, 6F
03/01 08:22, 6F
噓
03/01 10:03,
5年前
, 7F
03/01 10:03, 7F
噓
03/01 10:21,
5年前
, 8F
03/01 10:21, 8F
→
03/01 11:37,
5年前
, 9F
03/01 11:37, 9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