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鯊鯊的偽裝有夠拙劣的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刁民黨黨務主委)時間5年前 (2021/07/04 10:04),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怎麼看都是外星人呀!眼神也從來沒有對準過,這個星球的動態捕捉偽裝真的有夠糟糕 。 https://youtu.be/6dYI75Pik0M
https://youtu.be/1htjY2Qq9y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32.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64269.A.F1D.html

07/04 10:09, 5年前 , 1F

07/04 10:10, 5年前 , 2F
哦哦居然有人提這部 這超可愛的
07/04 10:10, 2F

07/04 10:13, 5年前 , 3F
幾歲還裝幼女音 還裝不懂2by2 還不是一堆人信
07/04 10:13, 3F

07/04 10:18, 5年前 , 4F
沒監獄兔有名
07/04 10:18, 4F

07/04 10:20, 5年前 , 5F
這算致敬監獄兔嗎?
07/04 10:20, 5F

07/04 10:20, 5年前 , 6F
釣到一隻沒看內文的
07/04 10:20, 6F

07/04 10:23, 5年前 , 7F
監獄兔短篇笑點直接,傳染性很強
07/04 10:23, 7F

07/04 10:24, 5年前 , 8F
監獄兔洗腦到有點恐怖
07/04 10:24, 8F

07/04 10:39, 5年前 , 9F
我記得跟監獄兔是同一個製作的
07/04 10:39, 9F

07/04 11:02, 5年前 , 10F
這是監獄兔監督之後的作品 他還有一部咩咩羊也很可愛
07/04 11:02, 10F

07/04 11:03, 5年前 , 11F
:3
07/04 11:03, 11F

07/04 12:11, 5年前 , 12F
原來監獄兔的監督有後繼作!讚、讚!
07/04 12:11, 12F

07/04 13:17, 5年前 , 13F
又是監獄兔又是羊又是鯊鯊,所以我說厚……哪尼?
07/04 13:17, 13F
文章代碼(AID): #1WuHSjy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HSjy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