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扳機新作 星際大戰動畫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無月)時間5年前 (2021/07/04 10:38), 5年前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9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twitter.com/trigger_inc/status/1411458880291311616?s=19 ルーカスフィルムのアニメ プロジェクト『#スターウォーズ:#ビジョンズ』にてTRIGGER 制作の「THE TWINS」「The Elder」が配信決定! #ディズニープラス で9月22日、独占配信スタート! @DisneyPlusJP https://t.co/VWxxYFFMeY https://t.co/R1rnnzKGFK 渣翻 由盧卡斯影業所策劃的動畫計畫 星際大戰vision當中由TRIGGER所製作的「THE TWINS」及 「THE Elder」串流預定 9/22開始在 Disney Plus獨佔放送 ※星戰vision合作的動畫公司還有神風動畫 production IG…etc https://i.imgur.com/UHxyb9K.jpg
靠 普羅米亞版的星戰 我好像還看到里歐了…… 扳機在歐美真的是吃得開 -- 科技進化---論超寬螢幕的正確用法 https://i.imgur.com/VPLu2WF.jpg
https://i.imgur.com/hWlzpRx.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41.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66315.A.8BE.html

07/04 10:40, 5年前 , 1F
是7個動畫公司都有新作喔,幫忙做星際大戰的短動畫
07/04 10:40, 1F
我有做備註

07/04 10:41, 5年前 , 2F
最終戰上宇宙(X) 直接上宇宙(O)
07/04 10:41, 2F

07/04 10:42, 5年前 , 3F
我好興ㄈ...沒有 對星戰沒有興趣 不過應該會看
07/04 10:42, 3F

07/04 10:42, 5年前 , 4F
可是不知道台灣要何年何月看得到就是了
07/04 10:42, 4F
Disney+台灣各種沒人權不是 而且老鼠吃相有夠難看的

07/04 10:43, 5年前 , 5F
帝國會把死星的經費改成開發機人嗎
07/04 10:43, 5F

07/04 10:44, 5年前 , 6F
Trigger各種幫歐美做動畫耶 是說那根本里歐XD
07/04 10:44, 6F

07/04 10:46, 5年前 , 7F
反正就是短篇爽片,把之前的打架公式繼續用就好。
07/04 10:46, 7F
※ 編輯: A880507 (110.30.41.122 臺灣), 07/04/2021 10:47:02

07/04 11:31, 5年前 , 8F
沒興趣還看 感謝垂憐喔 反正只是來找腐本材料的吧
07/04 11:31, 8F

07/04 11:36, 5年前 , 9F
你以為我是腐女喔 不好意思 我是TRIGGER粉XD
07/04 11:36, 9F

07/04 11:58, 5年前 , 10F
聽起來像特地diss星戰的trigger粉
07/04 11:58, 10F

07/04 11:58, 5年前 , 11F
喔 我是為了trigger看的 不要搞錯了啊
07/04 11:58, 11F

07/04 12:01, 5年前 , 12F
沒興趣就算diss的話 讓你碎掉真的很抱歉
07/04 12:01, 12F

07/04 12:14, 5年前 , 13F
看起來怎麼說 好像火影忍者
07/04 12:14, 13F

07/04 12:37, 5年前 , 14F
感覺不錯欸 欠看
07/04 12:37, 14F

07/04 12:42, 5年前 , 15F
怎麼有人重新定義diss
07/04 12:42, 15F
文章代碼(AID): #1WuHyh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Hyh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