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番] 賽馬娘第一、二季 補完心得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特)時間5年前 (2021/07/04 11:08), 5年前編輯推噓27(27018)
留言45則, 22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原本是馬娘雲觀眾啦,只有在推特看看圖也懶得把動畫補完 https://youtu.be/P7Jqch12y4U
後來在推特上看到有人分享訓練師摸馬娘腿結果被踢的剪輯就突然有興趣補了 第一季我完全是當偶像番在看 就只是把唱歌跳舞改成了賽跑(雖然也是有唱歌跳舞啦) 劇情基本上就王道偶像番套路,穩穩的劇情配上香香人設其實也還不錯 然而第二季整個大升級,完全可以當成勵志熱血運動番在看 第二季主角換成東海帝王,夢想成為像她老爸那樣的賽馬娘 結果卻遇到骨折而無緣第三冠,好不容易振作起來想當個無敗馬娘卻輸掉了比賽 而且又又骨折了,根本超級絕望,再次振作起來重新開始訓練然後又又又骨折了 https://i.imgur.com/2g9Os4y.png
第三次骨折的時候又看到自己的對手麥昆變得更厲害,意識到自己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超超級絕望 https://i.imgur.com/p2fw61a.png
https://i.imgur.com/NReSfq9.png
好不容易在大家鼓勵還有雙渦輪拿下冠軍又重新燃起希望 https://i.imgur.com/Dvmy4aB.png
https://i.imgur.com/kKmbG9B.png
又換自己的對手麥坤出事了 https://i.imgur.com/FKmLAAV.png
這次換東海帝王鼓勵自己的對手了 https://i.imgur.com/1MsA23G.png
並且拿下有馬紀念冠軍證明奇蹟是有可能發生的 第二季的劇情在不改變史實的情況下改編得真的很好 有熱血,有感動,有勵志,而且日常部分也做得很棒 雖然相比現實,動畫還是美好了很多 一個拿完有馬紀念冠軍沒多久又又又又骨折了,另一個則是直接退休了 另外這部應該是少數開著彈幕觀看體驗還能不錯的動畫吧 我第一季在巴哈補,第二季巴哈沒有所以在B站補 彈幕都會幫忙科普史實比賽戰績怎樣,誰誰誰是父子誰誰誰是爺孫關係 對我這種完全沒接觸過賽馬的人來說還不錯 https://i.imgur.com/cMprDTI.png
https://i.imgur.com/2FEMTVn.png
https://i.imgur.com/JUrrsBJ.png
然後這兩隻真的好可愛喔 https://i.imgur.com/YHqdrqg.png
幹 怎麼長大了 話說特雷森學園應該是高中對吧? 怎麼東海帝王還是小朋友的時候,皇帝已經是學生會長了 東海帝王進入學校就讀,皇帝還是學生會長 那兩隻進入學校就讀,皇帝好像也還在學校,是都不會畢業的喔? -- 綺麗にしてもらえますか https://i.imgur.com/aSAXZm2.jpg
リサの食べられない食卓 https://i.imgur.com/KWZcfEB.jpg
楽園ノイズ https://i.imgur.com/l1cW7IG.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91.102.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68106.A.B0F.html ※ 編輯: nh507121 (219.91.102.153 臺灣), 07/04/2021 11:09:57

07/04 11:10, 5年前 , 1F
遊戲是有分國高中 帝王 麥昆 特別周 是國中
07/04 11:10, 1F
※ 編輯: nh507121 (219.91.102.153 臺灣), 07/04/2021 11:10:45

07/04 11:10, 5年前 , 2F
動畫我倒沒特別印象有沒有提
07/04 11:10, 2F
※ 編輯: nh507121 (219.91.102.153 臺灣), 07/04/2021 11:11:21 ※ 編輯: nh507121 (219.91.102.153 臺灣), 07/04/2021 11:11:46

07/04 11:12, 5年前 , 3F
留級仔還這麼意氣風發(x
07/04 11:12, 3F

07/04 11:14, 5年前 , 4F
皇帝身為學生會長的權力是無限大的
07/04 11:14, 4F

07/04 11:14, 5年前 , 5F
07/04 11:14, 5F

07/04 11:18, 5年前 , 6F
皇帝:一直留級一直爽
07/04 11:18, 6F
※ 編輯: nh507121 (219.91.102.153 臺灣), 07/04/2021 11:18:27

07/04 11:22, 5年前 , 7F
帝王好像國二 特是國三 鈴鹿高一 會長高三
07/04 11:22, 7F

07/04 11:22, 5年前 , 8F
你就把馬娘當精靈族那種就好 設定上會長每年還會去跑OB
07/04 11:22, 8F

07/04 11:22, 5年前 , 9F
07/04 11:22, 9F

07/04 11:23, 5年前 , 10F
終生制中學
07/04 11:23, 10F

07/04 11:23, 5年前 , 11F
不過那兩個新生入學後就不準了 馬娘系列好像也特別模糊年
07/04 11:23, 11F

07/04 11:23, 5年前 , 12F
級這塊
07/04 11:23, 12F

07/04 11:23, 5年前 , 13F
第二季真的驚艷
07/04 11:23, 13F

07/04 11:27, 5年前 , 14F
不要在意馬娘世界的時間,帝王麥昆現實中比小特鈴鹿
07/04 11:27, 14F

07/04 11:27, 5年前 , 15F
老,但在馬娘中前者國中組後者高中組
07/04 11:27, 15F

07/04 11:29, 5年前 , 16F
話說翻特雷森聽起來好像很貴族 實際上原文就只是訓練
07/04 11:29, 16F

07/04 11:29, 5年前 , 17F
中心學園XD
07/04 11:29, 17F

07/04 11:31, 5年前 , 18F
第二季的競賽真的畫得好 帝麥 米浴 雙渦輪 帝王復活
07/04 11:31, 18F

07/04 11:31, 5年前 , 19F
實在太燃
07/04 11:31, 19F

07/04 11:32, 5年前 , 20F
雙渦輪神回 這部真的是需要彈幕的那種
07/04 11:32, 20F

07/04 11:32, 5年前 , 21F

07/04 11:39, 5年前 , 22F
第一季接第二季特別肥變路人還有些不適應 再加上聽人
07/04 11:39, 22F

07/04 11:39, 5年前 , 23F
說帝王和麥昆會很虐 當初還有點懷疑故事走向XD 但第二
07/04 11:39, 23F

07/04 11:39, 5年前 , 24F
季寫得很棒
07/04 11:39, 24F

07/04 11:42, 5年前 , 25F
彈幕對我來說最有感的是第一季鈴鹿復活衝線
07/04 11:42, 25F

07/04 11:42, 5年前 , 26F
巴哈一個每場都會標史實日期的大大在上面打了2018
07/04 11:42, 26F

07/04 11:43, 5年前 , 27F
突然覺得感人度提升十倍
07/04 11:43, 27F

07/04 11:46, 5年前 , 28F
一期好像沒演出特別肥春秋連霸 特贏的達比動畫也做球給神鷹
07/04 11:46, 28F

07/04 11:46, 5年前 , 29F
並列第一 所以感覺她的比賽有點虛 讓我覺得製作組裡可能有
07/04 11:46, 29F

07/04 11:46, 5年前 , 30F
特黑(X)
07/04 11:46, 30F

07/04 11:47, 5年前 , 31F
你把學生會長看成校長比較能接受
07/04 11:47, 31F

07/04 11:49, 5年前 , 32F
可能真的有特黑吧,我現在想到小特只有阿給媽先
07/04 11:49, 32F

07/04 11:50, 5年前 , 33F
阿給馬先是風評被害XD
07/04 11:50, 33F

07/04 11:52, 5年前 , 34F
當年第一季明顯沒有特別想還原史實比賽
07/04 11:52, 34F

07/04 11:53, 5年前 , 35F
遊戲小特支援卡的高級技能也是會隨機給下位版(反觀同樣一
07/04 11:53, 35F

07/04 11:53, 5年前 , 36F
招勝利獎券就必給) 更加深了印象
07/04 11:53, 36F

07/04 11:53, 5年前 , 37F
感覺全部的劇情都是做球給鈴鹿
07/04 11:53, 37F

07/04 11:53, 5年前 , 38F
所以特別肥的比賽就變得弱弱的
07/04 11:53, 38F

07/04 11:59, 5年前 , 39F
07/04 11:59, 39F

07/04 12:18, 5年前 , 40F
第二季真的讚 各方面都沒什麼好挑剔
07/04 12:18, 40F

07/04 13:38, 5年前 , 41F
第二季真的讚 從米浴回就開始哭爛到最後QQ
07/04 13:38, 41F

07/04 13:49, 5年前 , 42F
第一季鈴鹿的部分滿感人的
07/04 13:49, 42F

07/04 14:48, 5年前 , 43F
皇帝是永久榮譽會長啊!
07/04 14:48, 43F

07/04 16:54, 5年前 , 44F
第二季真的神作
07/04 16:54, 44F

07/04 18:36, 5年前 , 45F
我看是因為cy沒有大震撼版權只好讓皇帝一直坐會長位了
07/04 18:36, 45F
文章代碼(AID): #1WuIOgi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IOgi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