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兒童向動畫的經費模式是什麼?已回收
兒童向動畫通常是年番、在非重要回數的作畫通常都是能省則省
一般聽到的說法是「因為玩具已經賣得差不多了,所以後面作畫品質就不必太兼顧」
所以一般都是前十話或追加戰士登場、新角色加入 才會燒經費加強力道
反過來說「因為銷量低迷,所以要燒錢挽救作品」
例如 偶像活動Friends S1的作畫非常穩定 高橋晃更是固定班底 (但營收還是低迷)
Go! 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也算是光美少數砸重本的一作(為了對抗妖怪手錶的背水作)
但似乎也不是所有的作品都是如此
例如魔法使光之美少女、Healin' Good 光之美少女都是在中途直接被放生
30分鐘的玩具廣告,公司到底是如何決定要不要燒錢?
有沒有一套比較常見的商業與決策模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4.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68509.A.0B6.html
推
07/04 11:17,
5年前
, 1F
07/04 11:17, 1F
→
07/04 11:20,
5年前
, 2F
07/04 11:20, 2F
→
07/04 11:23,
5年前
, 3F
07/04 11:23, 3F
推
07/04 11:36,
5年前
, 4F
07/04 11:36, 4F
→
07/04 11:56,
5年前
, 5F
07/04 11:56, 5F
推
07/04 12:11,
5年前
, 6F
07/04 12:11, 6F
→
07/04 12:11,
5年前
, 7F
07/04 12:11, 7F
推
07/04 14:26,
5年前
, 8F
07/04 14:26, 8F
推
07/04 17:53,
5年前
, 9F
07/04 17:53, 9F
→
07/04 17:53,
5年前
, 10F
07/04 17:53, 10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44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