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是田馬克拿Omnitrix可以爆打魔甲斯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淡江金城武)時間5年前 (2021/07/04 11:35),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Omnitrix我記得原本是要給田馬克的 結果被小班撿走 如果是爺爺拿到Omnitrix 可以直接爆打魔甲斯一頓嗎 像是變成四手霸王 爆槌魔甲斯一頓之類的 -- 日行一善 心情超嗨♪ https://i.imgur.com/EbWTqH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8.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5369757.A.89A.html

07/04 11:37, 5年前 , 1F
老古板不太行
07/04 11:37, 1F

07/04 11:46, 5年前 , 2F
感覺爺爺比較強
07/04 11:46, 2F

07/04 11:51, 5年前 , 3F
外星人會根據年齡性別改變 四手霸王老阿公感覺就打不贏
07/04 11:51, 3F

07/04 11:52, 5年前 , 4F
爺爺拿到就是基礎戰力超強
07/04 11:52, 4F

07/04 12:24, 5年前 , 5F
傳奇水電工 最強人類耶 就算體能不是巔峰也能配合神棍
07/04 12:24, 5F

07/04 12:24, 5年前 , 6F
水電工裝備爆打的啦
07/04 12:24, 6F

07/04 12:57, 5年前 , 7F
元祖原先是要給馬克的 以馬克的經驗運用也不差才是
07/04 12:57, 7F

07/04 13:28, 5年前 , 8F
我記得小時候篇的有一集是馬克拿到手錶的故事
07/04 13:28, 8F

07/04 14:47, 5年前 , 9F
手錶原本是要給馬克的 讓他恢復巔峰
07/04 14:47, 9F
文章代碼(AID): #1WuIoTY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uIoTY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