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心算派vs.手算派,何者比較聰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紅豆 X 八嘎 X 烏魯賽)時間4年前 (2021/09/07 20:28),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有 《新石紀》微雷 不喜 請左轉 (防雷頁) 總之, 他們跨洋辦了個計算題比賽, 真的很閒 這題連續乘除運算,每個數字都接近10位數.. 阿洛看到都傻住,眼睛都凸出來; 千空則是放空,雙手抱胸; Sai則是低頭,用雙手猛算, 就在千空心算到一個程度,賽也解出來的時候! 其實岩漿底迪搶先一步算出來, 用他眼前那台二進位磁變通計算機.. 那麼 心算派vs.手算派,何者比較聰明?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715. -- 謝師傅喜歡在鐵棒上註記勝場vs敗場次數,用以提醒自己 人外有人,時刻保持進步! 22 ★★★★★★★★★★★★★★★★★★★★★ ☺☹ 05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44.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17724.A.866.html

09/07 20:30, 4年前 , 1F
聰不聰明 不是看這個的
09/07 20:30, 1F

09/07 20:33, 4年前 , 2F
聰明的用計算機啦,誰和你在那算...
09/07 20:33, 2F

09/07 20:35, 4年前 , 3F
算的慢也不等於就是不聰明啊:3
09/07 20:35, 3F

09/07 20:36, 4年前 , 4F
我知道珠算一定最快==
09/07 20:36, 4F

09/07 20:39, 4年前 , 5F
我知道不算一定是最簡單==
09/07 20:39, 5F

09/07 20:50, 4年前 , 6F
千空可能在放空吧
09/07 20:50, 6F

09/07 21:02, 4年前 , 7F
跟聰明無關
09/07 21:02, 7F

09/07 23:32, 4年前 , 8F

09/07 23:32, 4年前 , 9F

09/07 23:33, 4年前 , 10F
https://t.co/OYCqG0BOru 手算能這麼厲害的話也是聰明阿
09/07 23:33, 10F
文章代碼(AID): #1XDrhyXc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DrhyXc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