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春]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01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Wardyal)時間4年前 (2021/09/08 10:44), 編輯推噓20(20026)
留言46則, 3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後來想一想還是先看第一季好了 畢竟劇情都忘光了 (侍奉部聽起來超色) https://i.imgur.com/m9FHngC.jpg
重看一遍才發現原來貓一開始這麼靠北 說自己可愛臉不紅氣不喘 https://i.imgur.com/aL43p3f.jpg
然後大老師也是 直接說狗是婊子 笑死 https://i.imgur.com/I8Tk4vw.jpg
https://i.imgur.com/i4H53vt.jpg
然後中間大老師的回憶也很好笑 各種會錯意 各種被siu乳 https://i.imgur.com/z9sdXHa.jpg
然後最后在大老師的努力之下 https://i.imgur.com/UPetiBR.jpg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 然後最後很棒 大老師默默離開 https://i.imgur.com/MROfyr8.jpg
結衣追上來 https://i.imgur.com/p69XrIN.jpg
送一包焦炭口味的手作巧克力 只能說這部作品 劇情不錯、作畫也很棒、節奏也很棒 是一部讓人真的願意重新再看一次的作品 對了 還有OP都很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98.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69064.A.769.html

09/08 10:45, 4年前 , 1F
第一季比二三季好看
09/08 10:45, 1F

09/08 10:48, 4年前 , 2F
第一集就告訴你主角性癖
09/08 10:48, 2F

09/08 10:49, 4年前 , 3F
一色最高
09/08 10:49, 3F

09/08 10:52, 4年前 , 4F
作畫算鳥的吧!二季直接起飛
09/08 10:52, 4F

09/08 10:54, 4年前 , 5F
第一季這種作畫風格我還蠻喜歡的
09/08 10:54, 5F

09/08 11:00, 4年前 , 6F
你那邊還來得及 看完第一季就不要看了
09/08 11:00, 6F

09/08 11:01, 4年前 , 7F
你二三季把老師畫的這麼帥 邊緣感整個沒了
09/08 11:01, 7F

09/08 11:02, 4年前 , 8F
一季作畫比較貼近原作插圖風格
09/08 11:02, 8F

09/08 11:06, 4年前 , 9F

09/08 11:07, 4年前 , 10F
第一季大老師的畫風有那種陰沉感才對味
09/08 11:07, 10F

09/08 11:08, 4年前 , 11F
其實小說第一集真的友少味太重,只看第一集真的不懂為啥
09/08 11:08, 11F

09/08 11:09, 4年前 , 12F
會紅,當時看第一集只覺得三個都是機掰人...
09/08 11:09, 12F

09/08 11:09, 4年前 , 13F
尤其是雪乃,跟後來根本是不同人了
09/08 11:09, 13F

09/08 11:10, 4年前 , 14F
比較喜歡第一季風格+1
09/08 11:10, 14F

09/08 11:11, 4年前 , 15F
然後比企谷本來敘述裡就說長的不差,甚至算好看,只是眼
09/08 11:11, 15F

09/08 11:11, 4年前 , 16F
睛死魚眼,跟不太會做表情導致硬要笑時被嫌猥褻臉
09/08 11:11, 16F

09/08 11:20, 4年前 , 17F
不看劇情的話 動畫第一季稱不算好就是
09/08 11:20, 17F

09/08 11:21, 4年前 , 18F
對照劇情和腳色的話 第一季作畫超讚 對,我說比企谷
09/08 11:21, 18F

09/08 11:23, 4年前 , 19F
第一季前半八幡眼睛太有神 (後半有修一點像死魚
09/08 11:23, 19F

09/08 11:23, 4年前 , 20F
第二季
09/08 11:23, 20F

09/08 11:24, 4年前 , 21F
第三季就...染髮的一方通行(大誤
09/08 11:24, 21F

09/08 11:31, 4年前 , 22F
但是後半的劇情我覺得第二季畫風比較適合
09/08 11:31, 22F

09/08 11:32, 4年前 , 23F
第二第三季算眼睛畫的不夠死魚,跟顏藝不夠誇張,但修正
09/08 11:32, 23F

09/08 11:32, 4年前 , 24F
長像算合理啦,算還他一個公道(?
09/08 11:32, 24F

09/08 11:37, 4年前 , 25F
雪乃我婆
09/08 11:37, 25F

09/08 11:44, 4年前 , 26F
向錢看齊的男主
09/08 11:44, 26F

09/08 11:49, 4年前 , 27F
第一季的敘事 第二季的畫面最好
09/08 11:49, 27F

09/08 11:57, 4年前 , 28F
結衣是不是用繩子在玩自縛阿?
09/08 11:57, 28F

09/08 11:59, 4年前 , 29F
雖然第二季畫風美型很多,但看完第一季之後,完全看不
09/08 11:59, 29F

09/08 11:59, 4年前 , 30F
下第二季
09/08 11:59, 30F

09/08 12:02, 4年前 , 31F
一季的人設真的是那種很殘念的邊緣人感覺 懷念
09/08 12:02, 31F

09/08 12:12, 4年前 , 32F
開學準備再來無限刷 畫風二三季比較好看
09/08 12:12, 32F

09/08 12:13, 4年前 , 33F
ova香爆
09/08 12:13, 33F

09/08 12:27, 4年前 , 34F
第一季的臭臉雪乃最香
09/08 12:27, 34F

09/08 12:32, 4年前 , 35F
為什麼要換製作公司啦 第一季很讚啊
09/08 12:32, 35F

09/08 13:04, 4年前 , 36F
當年雪乃派現在陽乃派
09/08 13:04, 36F

09/08 13:09, 4年前 , 37F
上面結衣那張別這樣的圖是哪段出現的
09/08 13:09, 37F

09/08 13:09, 4年前 , 38F
有人知道嗎~
09/08 13:09, 38F

09/08 13:16, 4年前 , 39F
23季畫風好看但跟其他動畫差不多= =比較喜歡第一季畫風
09/08 13:16, 39F

09/08 13:18, 4年前 , 40F
糞動畫
09/08 13:18, 40F

09/08 13:20, 4年前 , 41F
珍惜還可以看的一期,之後開始繞著X物空轉就爛掉了w
09/08 13:20, 41F

09/08 13:22, 4年前 , 42F
二三季的老師真的很像一方通行…
09/08 13:22, 42F

09/08 13:44, 4年前 , 43F
第三季的結衣和結衣媽真的讚
09/08 13:44, 43F

09/08 14:42, 4年前 , 44F
別這樣是3期去電腦社辦假舞會起鬨用呀哈囉打招呼的時候
09/08 14:42, 44F

09/08 15:06, 4年前 , 45F
哦哦想起來了 謝謝樓上m大
09/08 15:06, 45F

09/09 12:53, 4年前 , 46F
09/09 12:53, 46F
文章代碼(AID): #1XE2E8T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2E8T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