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io系列要重製到幾代啊?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っ・ω・)っ)時間4年前 (2021/09/08 11:23), 4年前編輯推噓13(14114)
留言29則, 1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是老Bio迷啦 從元祖一代玩到六代 編年史兩代 擴散系列 生存者系列都玩過 七代後面會頭暈就沒玩了 個人認為固定視角的Bio才好玩 轉角遇到獵人被爆頭真的爽 而現在Remake的有2跟3代 4代Re也快出了 場景可能會拿8代魔改 那這樣0代跟1代有機會再Re嗎? 話說系列作我最喜歡0代 氣氛夠 畫質以現今來看也非常優異 沒有異次元箱 東西可以隨手亂丟 是最真實的一代 如果AI再好一點就完美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4a. -- "女朋友問我能不能為她而死,我就把耳屎挖出來餵她吃" 親愛的 你能 ◢███◣ ◢◤ ◢███◣ 你不是要我 為我而死嗎? ?? ◢◤███ 餵妳耳屎?? __-⊙-⊙— ◢◤ ◢◢ -⊙-⊙— (( ◢◤ .__ (挖耳朵中) ◣︶ ◢◤ |⊿◢)) ◣︶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58.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71385.A.E1C.html

09/08 11:23, 4年前 , 1F
4代
09/08 11:23, 1F

09/08 11:24, 4年前 , 2F
4代之後可能就是1代再重製 以前的智障第3人稱視角應該沒了
09/08 11:24, 2F

09/08 11:24, 4年前 , 3F
BIO不能沒有金髮Madao撐劇情QQ
09/08 11:24, 3F

09/08 11:25, 4年前 , 4F
0跟1不是重製過了?
09/08 11:25, 4F

09/08 11:26, 4年前 , 5F
人家卡普空 他可以重製再重製 開心再開個外傳 同一
09/08 11:26, 5F

09/08 11:26, 4年前 , 6F
代重置個三次都不誇張 所以不要預設次數給他
09/08 11:26, 6F

09/08 11:27, 4年前 , 7F
0和1?導入TPS視點再賣一次啊
09/08 11:27, 7F

09/08 11:29, 4年前 , 8F
一代就好幾個版本 一般版導演版觸摸版重制版
09/08 11:29, 8F

09/08 11:30, 4年前 , 9F
4代到底有幾個版本= =
09/08 11:30, 9F

09/08 11:31, 4年前 , 10F
威哥大魔王在重製版好像沒出現,重製到六代不是不可能~~
09/08 11:31, 10F

09/08 11:33, 4年前 , 11F
三代重製就不太行了,還是先專心開發新作吧
09/08 11:33, 11F

09/08 11:33, 4年前 , 12F
Biohazard Re:Remake
09/08 11:33, 12F

09/08 11:34, 4年前 , 13F
期待四代 看礙事莉高清內褲
09/08 11:34, 13F

09/08 11:35, 4年前 , 14F
聽說第九代是打算要結束整個系列嗎??然後外賺出不停啊~~
09/08 11:35, 14F

09/08 11:36, 4年前 , 15F
里昂可是卡社惡靈IP撈錢王牌,卡社可是會一直撈的~~
09/08 11:36, 15F

09/08 11:38, 4年前 , 16F
2代重製比較失望是真的 3代是本身劇情就短 感覺還不錯
09/08 11:38, 16F

09/08 11:39, 4年前 , 17F
3代畢竟只是2代的大型DLC QQ CV才算正宗3代
09/08 11:39, 17F

09/08 12:09, 4年前 , 18F
可是2代重製的評價超好的吧?
09/08 12:09, 18F

09/08 12:11, 4年前 , 19F
是二代評價高 三代被罵到臭頭吧 重置的話
09/08 12:11, 19F

09/08 12:33, 4年前 , 20F
樓上有推文說反了.
09/08 12:33, 20F

09/08 12:45, 4年前 , 21F
我以為是在說BIOSHOCK
09/08 12:45, 21F

09/08 12:45, 4年前 , 22F
被敲碗到碗都破了的聖女密碼我已經放棄了 還有擴散放到
09/08 12:45, 22F

09/08 12:45, 4年前 , 23F
這個世代很適合 但他們還是想弄DBD那套
09/08 12:45, 23F

09/08 13:49, 4年前 , 24F
四代真的是重製好幾次了 QQ
09/08 13:49, 24F
真的 有PS GC PC版 然後又有HD版 PS3 PS4版 出好出滿 ※ 編輯: herbert0716 (114.137.158.141 臺灣), 09/08/2021 13:55:28

09/08 14:34, 4年前 , 25F
至少到4代都要重製吧 5代以後的控制方式才比較
09/08 14:34, 25F

09/08 14:35, 4年前 , 26F
符合現代的直覺 我玩了後面幾代 往前一路玩到
09/08 14:35, 26F

09/08 14:35, 4年前 , 27F
4代 就因為操作超不一樣 就不玩了
09/08 14:35, 27F

09/08 16:21, 4年前 , 28F
永遠的四代重製
09/08 16:21, 28F

09/08 18:37, 4年前 , 29F
可是4代移植一堆,很多人還是最懷念Wii版的槍卡玩法
09/08 18:37, 29F
文章代碼(AID): #1XE2oPu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2oPu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