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io系列要重製到幾代啊?已回收
如題 我是老Bio迷啦
從元祖一代玩到六代
編年史兩代 擴散系列 生存者系列都玩過
七代後面會頭暈就沒玩了
個人認為固定視角的Bio才好玩
轉角遇到獵人被爆頭真的爽
而現在Remake的有2跟3代
4代Re也快出了 場景可能會拿8代魔改
那這樣0代跟1代有機會再Re嗎?
話說系列作我最喜歡0代
氣氛夠 畫質以現今來看也非常優異
沒有異次元箱
東西可以隨手亂丟
是最真實的一代
如果AI再好一點就完美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4a.
--
"女朋友問我能不能為她而死,我就把耳屎挖出來餵她吃"
◣ 親愛的 你能 ◢███◣ ◢◤ ◢███◣ 你不是要我
█◢ 為我而死嗎? ≡ ◥ ?? ◢◤◢███◣ ≡ ◥ 餵妳耳屎??
◢◣ ◢ __-⊙-⊙— ◢◤ ◣█◢◢█ -⊙-⊙— ◢
◢ ◢ ((◢ 皿 ◢◤ ◢◥ ● ● .__ 皿
◣ (挖耳朵中) ◣◣◣︶ ◤ ◢◤ ◣ ◣|⊿◢◢)) ◣◣︶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58.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71385.A.E1C.html
噓
09/08 11:23,
4年前
, 1F
09/08 11:23, 1F
→
09/08 11:24,
4年前
, 2F
09/08 11:24, 2F
→
09/08 11:24,
4年前
, 3F
09/08 11:24, 3F
→
09/08 11:25,
4年前
, 4F
09/08 11:25, 4F
推
09/08 11:26,
4年前
, 5F
09/08 11:26, 5F
→
09/08 11:26,
4年前
, 6F
09/08 11:26, 6F
→
09/08 11:27,
4年前
, 7F
09/08 11:27, 7F
推
09/08 11:29,
4年前
, 8F
09/08 11:29, 8F
推
09/08 11:30,
4年前
, 9F
09/08 11:30, 9F
推
09/08 11:31,
4年前
, 10F
09/08 11:31, 10F
推
09/08 11:33,
4年前
, 11F
09/08 11:33, 11F
推
09/08 11:33,
4年前
, 12F
09/08 11:33, 12F
推
09/08 11:34,
4年前
, 13F
09/08 11:34, 13F
推
09/08 11:35,
4年前
, 14F
09/08 11:35, 14F
→
09/08 11:36,
4年前
, 15F
09/08 11:36, 15F
→
09/08 11:38,
4年前
, 16F
09/08 11:38, 16F
→
09/08 11:39,
4年前
, 17F
09/08 11:39, 17F
推
09/08 12:09,
4年前
, 18F
09/08 12:09, 18F
推
09/08 12:11,
4年前
, 19F
09/08 12:11, 19F
→
09/08 12:33,
4年前
, 20F
09/08 12:33, 20F
→
09/08 12:45,
4年前
, 21F
09/08 12:45, 21F
→
09/08 12:45,
4年前
, 22F
09/08 12:45, 22F
→
09/08 12:45,
4年前
, 23F
09/08 12:45, 23F
推
09/08 13:49,
4年前
, 24F
09/08 13:49, 24F
真的 有PS GC PC版
然後又有HD版 PS3 PS4版
出好出滿
※ 編輯: herbert0716 (114.137.158.141 臺灣), 09/08/2021 13:55:28
推
09/08 14:34,
4年前
, 25F
09/08 14:34, 25F
→
09/08 14:35,
4年前
, 26F
09/08 14:35, 26F
→
09/08 14:35,
4年前
, 27F
09/08 14:35, 27F
推
09/08 16:21,
4年前
, 28F
09/08 16:21, 28F
推
09/08 18:37,
4年前
, 29F
09/08 18:37, 29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