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83開後宮一定是不會血流成河的對吧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今晚去吃烤肉)時間4年前 (2021/09/08 11:3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後宮的情況大致分成兩種 要嘛就是像女友x女友那樣 大家和平共處 互相幫助 可是呢 另一種情況就是 我要看到 血 流 成 河 那麼 283事務所的這些成員 https://i.imgur.com/bqi44rf.jpg
https://i.imgur.com/zjwyj6L.jpg
https://i.imgur.com/5HB0vBz.jpg
https://i.imgur.com/uzN9qLp.jpg
https://i.imgur.com/q9GbkoX.jpg
https://i.imgur.com/beGuhU4.jpg
https://i.imgur.com/g9T4aaM.jpg
開後宮一定會是和平共處的 對吧 看看這些偶像 怎麼可能會血流成河呢 各位說對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68.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71804.A.5C1.html

09/08 11:33, 4年前 , 1F
霧子你看
09/08 11:33, 1F

09/08 11:39, 4年前 , 2F
當然會啊 我是說製作人
09/08 11:39, 2F

09/08 12:02, 4年前 , 3F
P現在該分幾份了?
09/08 12:02, 3F

09/08 12:47, 4年前 , 4F
不會 因為P連血都會被吸乾 沒機會流成河
09/08 12:47, 4F

09/08 13:58, 4年前 , 5F
當然不會了 畢竟P一心想著社長
09/08 13:58, 5F

09/08 14:05, 4年前 , 6F
好可怕XD
09/08 14:05, 6F

09/08 14:21, 4年前 , 7F
和平共同“分”享P
09/08 14:21, 7F
文章代碼(AID): #1XE2uyN1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2uyN1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