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以後E3等遊戲展是不是該以手遊為主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ky)時間4年前 (2021/09/08 11:44), 編輯推噓9(11214)
留言27則, 2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https://i.imgur.com/31Hoz8S.jpg
從圖表中能得知,手遊的營收是遠超pc跟家機的,玩家人數也是。 那E3等大型遊戲展是不是也要跟上時代,以最大宗的手遊為主,其他遊戲有展出個有一兩 款就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8.143.66.13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72678.A.624.html

09/08 11:47, 4年前 , 1F
4
09/08 11:47, 1F

09/08 11:47, 4年前 , 2F
很多遊戲展都已經是了
09/08 11:47, 2F

09/08 11:48, 4年前 , 3F
暴雪:4
09/08 11:48, 3F

09/08 11:51, 4年前 , 4F
沒錯,尤其E3展最不思進取
09/08 11:51, 4F

09/08 11:54, 4年前 , 5F
你們手遊沒有自己的展嗎
09/08 11:54, 5F

09/08 11:55, 4年前 , 6F
以後市場要是只剩這種垃圾,我可能會轉向其它娛樂吧?
09/08 11:55, 6F

09/08 11:57, 4年前 , 7F
好像沒有吧,像E3這種規模的
09/08 11:57, 7F

09/08 11:58, 4年前 , 8F
一單一單買好香又課了100鎂 遊戲60鎂那麼貴還漲到70==
09/08 11:58, 8F

09/08 11:59, 4年前 , 9F
實際上各國的電玩展早就有不少手遊會參展
09/08 11:59, 9F

09/08 12:00, 4年前 , 10F
4
09/08 12:00, 10F

09/08 12:01, 4年前 , 11F
有錢就能上啊,但是廠商不一定想上
09/08 12:01, 11F

09/08 12:01, 4年前 , 12F
會看e3的那群標準高有不肯付錢==
09/08 12:01, 12F

09/08 12:01, 4年前 , 13F
4 單機一堆都馬不賣肉走大眾向,那我還不如玩好玩又有香
09/08 12:01, 13F

09/08 12:01, 4年前 , 14F
香妹子又會乳搖的手遊
09/08 12:01, 14F

09/08 12:09, 4年前 , 15F
世界怎麼跟得上台北電玩展?
09/08 12:09, 15F

09/08 12:11, 4年前 , 16F
參展歸參展,展前播放的都還是家機,應該要全手遊才對
09/08 12:11, 16F

09/08 12:13, 4年前 , 17F
不過最近單機玩的真的很爽很開心的 好像是對馬戰鬼
09/08 12:13, 17F

09/08 12:13, 4年前 , 18F
除此之外暫時沒有
09/08 12:13, 18F

09/08 12:15, 4年前 , 19F
台灣的已經是了
09/08 12:15, 19F

09/08 12:19, 4年前 , 20F
4的沒錯 供養電子妓女就是時代的潮流
09/08 12:19, 20F

09/08 12:36, 4年前 , 21F
手遊廠商何必來這種場子糟蹋自己 畫個香圖做個晃晃L2D
09/08 12:36, 21F

09/08 12:36, 4年前 , 22F
然後多投錢給幾個KOL比較實在
09/08 12:36, 22F

09/08 12:46, 4年前 , 23F
單機製作成本越來越高回收不易沒幾家想做了.
09/08 12:46, 23F

09/08 13:13, 4年前 , 24F
PC主機遊戲就腐敗,近幾年都是騙錢半成品,沒一款能說嘴的
09/08 13:13, 24F

09/08 13:13, 4年前 , 25F
,所以玩家只好尋求簡單的快樂,賭博的快感
09/08 13:13, 25F

09/08 14:52, 4年前 , 26F
大廠都有手遊
09/08 14:52, 26F

09/08 15:54, 4年前 , 27F
手遊根本是博奕遊戲!
09/08 15:54, 27F
文章代碼(AID): #1XE36cO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36cO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