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哈恰碼在黑暗料理界會是什麼等級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姆姆最乖最棒最可愛)時間4年前 (2021/09/08 12:05), 編輯推噓2(316)
留言10則, 8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這是哈恰馬 http://i.imgur.com/DvaIvSe.jpg
連黏土人,都有烹調狼蛛的配件 代表哈恰馬廚房,已是官方認可的人設了吧 哈恰馬廚房開辦以來,吸引了無數心豚趨之若鶩 爭相模仿 跟用料理控制人心的黑暗料理界的理念 可以說是不謀而合 如果今天,哈恰馬是黑暗料理界的成員 會是什麼等級 琳廚師嗎?還是五虎星等級的 -- 我在等待,世界追上我的品味http://i.imgur.com/nVdV5xv.jpg
你跟我說這個,我有什麼辦法http://i.imgur.com/NGqKNu6.jpg
讓你看看我50kg的握力http://i.imgur.com/FosQCBt.jpg
老婆!今天做蛋包飯給你吃喔http://i.imgur.com/6eCbMpy.jpg
老公好棒喔!今天晚上好好疼愛你唷http://i.imgur.com/NFYPynu.jpg
這又是哪個地方跑出來的精障http://i.imgur.com/hLluZZ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97.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73925.A.B04.html

09/08 12:05, 4年前 , 1F
五虎星
09/08 12:05, 1F

09/08 12:06, 4年前 , 2F
及時雨宋江→狼蛛哈洽馬 首領
09/08 12:06, 2F

09/08 12:06, 4年前 , 3F
十傑首席
09/08 12:06, 3F

09/08 12:09, 4年前 , 4F
不要吧 十傑首席變成垃圾筒
09/08 12:09, 4F

09/08 12:11, 4年前 , 5F
跟本橋壽一五五開吧
09/08 12:11, 5F

09/08 12:13, 4年前 , 6F
魔女芝琳的師傅吧
09/08 12:13, 6F

09/08 12:15, 4年前 , 7F
黑暗料理界的廚藝都是大師級的好嗎
09/08 12:15, 7F

09/08 12:16, 4年前 , 8F
人家是 黑暗 料理界 哈洽馬是 黑暗料理 界
09/08 12:16, 8F

09/08 14:06, 4年前 , 9F
黑暗料理界作出的是能吃的東西好嗎==
09/08 14:06, 9F

09/08 15:05, 4年前 , 10F
黑暗料理界做得都美食好嗎,除了凱由毒死人以外
09/08 15:05, 10F
文章代碼(AID): #1XE3Q5i4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3Q5i4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