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對LL星團這次的表演服 滿意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AKI)時間4年前 (2021/09/08 12:18), 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EKDRK6X.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68osLiMA_A
始まりは君の空 https://i.imgur.com/p9Mixwx.jpg
START!! True dreams https://i.imgur.com/IFWaEjD.jpg
Tiny Stars https://i.imgur.com/mOVAY6w.jpg
常夏☆サンシャイン 已經出過4套服裝 大家最滿意哪套? https://i.imgur.com/Andx3XB.jpg
可X堇股高漲 還不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4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74703.A.F65.html

09/08 12:20, 4年前 , 1F
OP>一單>小星星>>>常夏
09/08 12:20, 1F

09/08 12:20, 4年前 , 2F
穿太多
09/08 12:20, 2F

09/08 12:23, 4年前 , 3F
等中國風旗袍
09/08 12:23, 3F

09/08 12:30, 4年前 , 4F
不買,堅持可香
09/08 12:30, 4F

09/08 12:30, 4年前 , 5F
OP中國小帽
09/08 12:30, 5F

09/08 12:31, 4年前 , 6F
一單是人人有露腋下,OP只有小千的會露
09/08 12:31, 6F

09/08 12:50, 4年前 , 7F
第一眼看到常夏服想到八毛二
09/08 12:50, 7F

09/08 12:51, 4年前 , 8F
完全同意一樓
09/08 12:51, 8F

09/08 12:58, 4年前 , 9F
這樣穿很熱吧?
09/08 12:58, 9F

09/08 13:11, 4年前 , 10F
香,都香
09/08 13:11, 10F

09/08 13:18, 4年前 , 11F
看聲優香不香
09/08 13:18, 11F

09/08 13:24, 4年前 , 12F
個人裡面最喜歡是START!! True dreams ,動畫跟聲優
09/08 13:24, 12F

09/08 13:24, 4年前 , 13F
穿都很好看,尤其跳舞中轉圈時那裙子的擺動非常漂亮
09/08 13:24, 13F

09/08 14:10, 4年前 , 14F
常夏的問題是舞台的光害跟衣服相同色系
09/08 14:10, 14F

09/08 14:40, 4年前 , 15F
那套主題就南國風吧,沒有其他表現手法了
09/08 14:40, 15F

09/08 15:07, 4年前 , 16F
op的衣服是我目前最不怎麼喜歡的
09/08 15:07, 16F

09/08 21:07, 4年前 , 17F
op衣服超棒的!LL往往都是動畫看起來還好,現場表演
09/08 21:07, 17F

09/08 21:07, 4年前 , 18F
一出來嘎爆空軍
09/08 21:07, 18F

09/08 23:07, 4年前 , 19F
小星星賽高
09/08 23:07, 19F

09/09 00:00, 4年前 , 20F
小星星最可愛了
09/09 00:00, 20F

09/10 00:01, 4年前 , 21F
有幾件很醜,但是歌挺好聽的
09/10 00:01, 21F
文章代碼(AID): #1XE3cFz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3cFz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