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阿Q爸會嫌轉生春捲不夠透嗎?已回收
神前刀工對決 就是比刀工
刀工方面 阿Q的爸爸也是略懂略懂
蘿蔔要切成月暈才夠透不在話下
這點雷恩的冰山生魚片沒問題 看起來蠻薄蠻透的
但小當家的轉生春捲完全不行啊
阿Q爸會不會嫌棄不夠透?
怒斥:「透!透!透!還沒好透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1W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7kxJ4y83VM
你也感同身受嗎,是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94.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74741.A.B86.html
→
09/08 12:19,
4年前
, 1F
09/08 12:19, 1F
推
09/08 12:23,
4年前
, 2F
09/08 12:23, 2F
→
09/08 12:26,
4年前
, 3F
09/08 12:26, 3F
推
09/08 12:35,
4年前
, 4F
09/08 12:35, 4F
推
09/08 12:37,
4年前
, 5F
09/08 12:37, 5F
推
09/08 12:47,
4年前
, 6F
09/08 12:47, 6F
推
09/08 12:47,
4年前
, 7F
09/08 12:47, 7F
→
09/08 13:15,
4年前
, 8F
09/08 13:15, 8F
推
09/08 13:32,
4年前
, 9F
09/08 13:32, 9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