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阿Q爸會嫌轉生春捲不夠透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軟尾拋拋翔(′・ω・`))時間4年前 (2021/09/08 12:1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神前刀工對決 就是比刀工 刀工方面 阿Q的爸爸也是略懂略懂 蘿蔔要切成月暈才夠透不在話下 這點雷恩的冰山生魚片沒問題 看起來蠻薄蠻透的 但小當家的轉生春捲完全不行啊 阿Q爸會不會嫌棄不夠透? 怒斥:「透!透!透!還沒好透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I01W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7kxJ4y83VM
你也感同身受嗎,是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94.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74741.A.B86.html

09/08 12:19, 4年前 , 1F
他敢嫌小當家就讓他轉生春捲
09/08 12:19, 1F

09/08 12:23, 4年前 , 2F
阿Q爸背景贏不過小當家只能夾著老二做人
09/08 12:23, 2F

09/08 12:26, 4年前 , 3F
這樣嘟嘟就該上場了
09/08 12:26, 3F

09/08 12:35, 4年前 , 4F
龍鎮酒家背景很硬? 敢對陽泉酒家和菊下樓的大聲?
09/08 12:35, 4F

09/08 12:37, 4年前 , 5F
他自己都被黑暗料理界包成春捲了
09/08 12:37, 5F

09/08 12:47, 4年前 , 6F
上海龍頭欸再怎麼樣也跟菊下樓還有陽泉平起平坐
09/08 12:47, 6F

09/08 12:47, 4年前 , 7F
捲起來的是新吉長老歡樂送
09/08 12:47, 7F

09/08 13:15, 4年前 , 8F
就是一句話,噁心!
09/08 13:15, 8F

09/08 13:32, 4年前 , 9F
小心被轉生到異世界當春捲喔!
09/08 13:32, 9F
文章代碼(AID): #1XE3crk6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3crk6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