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日本自衛隊不會老鳥霸凌菜兵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The Black Swordsman)時間4年前 (2021/09/08 22:27), 4年前編輯推噓13(13030)
留言43則, 1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AtJason (貓蕊咧)》之銘言: : 你各位早,週末剛把韓漫改編的DP逃兵追緝影集看完 : 裡面的80橋段讓本肥看得很痛苦 QQ : 說起來一樣是韓漫改編的與神同行也有軍中80的描寫 : 歐美的話電影也很多,台灣的話...嗯 各位自行體會 : 對比ACG題材豐富的日本好像沒看過這方面的內容 : 是因為自衛隊真的一片祥和嗎? : 或是有相關的作品可以推薦呢? : 大家洽一下吧 對日本人來講 自衛隊中的社會就是各種上下地位的印象 之前自衛隊曾經拍了一個影片想要破除刻板印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j7MXN-w_E
想破除體育會系這個印象 體育會系就是日本運動社團通常會有的風氣 對上面的人要服從以及尊崇忍耐精神之類的 這在日本傳統公司通常也都是這樣 不過這影片出來就在5ch被吐槽了 大部分都說是謊言 不然就說是會霸凌什麼燒陰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115.66.10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11232.A.478.html ※ 編輯: justice00s (60.115.66.104 日本), 09/08/2021 22:28:18

09/08 22:36, 4年前 , 1F
為何他們那麼閒 會想去霸凌學弟妹 不嫌麻煩嗎
09/08 22:36, 1F

09/08 22:37, 4年前 , 2F
那些會霸凌人的人就是那麼閒
09/08 22:37, 2F

09/08 22:40, 4年前 , 3F
不麻煩 很爽
09/08 22:40, 3F

09/08 22:40, 4年前 , 4F
有句話 叫 犯褓思吟欲 有閒的人真的閒到XXX
09/08 22:40, 4F

09/08 22:41, 4年前 , 5F
能的話 我也想欺負美少女 霸凌她 叫她每天幫我按摩
09/08 22:41, 5F

09/08 22:42, 4年前 , 6F
話說回來 我討厭用霸凌這個詞 欺負就欺負
09/08 22:42, 6F

09/08 22:42, 4年前 , 7F
台灣那些垃圾學者 總喜歡 搞一堆歐美詞亂音譯
09/08 22:42, 7F

09/08 22:43, 4年前 , 8F
最近 還聽到一個 什麼 斜槓 XX的 查了一下 不就兼差族
09/08 22:43, 8F

09/08 22:44, 4年前 , 9F
兼差族就兼差族 搞個甚麼 斜槓的 莫名其妙
09/08 22:44, 9F

09/08 22:44, 4年前 , 10F
老實講 偶爾電影台會放軍教片看了真的問號 為何那些長
09/08 22:44, 10F

09/08 22:45, 4年前 , 11F
官 前輩甚麼的 就會刻意多說話去刺激 罵人 明明可以回去
09/08 22:45, 11F

09/08 22:45, 4年前 , 12F
坐著休息之類的 更別說我一些比較大的親戚還認同這種
09/08 22:45, 12F

09/08 22:46, 4年前 , 13F
行為 說甚麼要受磨練才行 根本不是軍人需要的吧 那些.
09/08 22:46, 13F

09/08 22:52, 4年前 , 14F
你看阿甘正傳 主角趴在地上 用牙刷 刷地板
09/08 22:52, 14F

09/08 22:52, 4年前 , 15F
沒打仗就靠裝模作樣製造高壓環境 美軍也一樣
09/08 22:52, 15F

09/08 22:52, 4年前 , 16F
那個團體就是這麼莫名其妙
09/08 22:52, 16F

09/08 22:53, 4年前 , 17F
但美軍DI進步到不會人身攻擊 給壓力與發洩自己的壓力
09/08 22:53, 17F

09/08 22:53, 4年前 , 18F
的界線抓得很準 對事不對人
09/08 22:53, 18F

09/08 23:36, 4年前 , 19F
軍隊體系需要確立上下關係,霸凌是給不遵守潛規則的人
09/08 23:36, 19F

09/09 00:11, 4年前 , 20F
全世界的新兵第一堂課就是搞清楚上下關係 不管是軍階比較高
09/09 00:11, 20F

09/09 00:11, 4年前 , 21F
的還是比你老的
09/09 00:11, 21F

09/09 00:13, 4年前 , 22F
畢竟軍隊是訓練殺人機器的地方 只會土法煉鋼就各種悲劇
09/09 00:13, 22F

09/09 00:18, 4年前 , 23F
IP正確!不過在可以拿到槍的地方搞霸凌算找死嗎?
09/09 00:18, 23F

09/09 00:23, 4年前 , 24F
軍隊是自然而然會產生霸凌 除了這個組織的壓力高於一般社會
09/09 00:23, 24F

09/09 00:23, 4年前 , 25F
另外就是在打仗時 豬隊友真的會害死你 所以在組織裡能力比較
09/09 00:23, 25F

09/09 00:23, 4年前 , 26F
差的個體 不跟團隊行動的個體 獨立特行的個體 都會被盯上
09/09 00:23, 26F

09/09 00:36, 4年前 , 27F
連腓特烈大帝都說要讓士兵畏懼伍長的鞭子,更甚於敵人的子彈
09/09 00:36, 27F

09/09 00:36, 4年前 , 28F
09/09 00:36, 28F

09/09 05:55, 4年前 , 29F
軍隊裡面愛標新立異或天兵的被霸凌是剛好而已 不然真的
09/09 05:55, 29F

09/09 05:55, 4年前 , 30F
打仗這種會害死全部人
09/09 05:55, 30F

09/09 07:22, 4年前 , 31F
學校、職場都會了,自衛隊…
09/09 07:22, 31F

09/09 09:20, 4年前 , 32F
美越戰爭電影 金甲部隊就有演出霸凌了
09/09 09:20, 32F

09/09 09:22, 4年前 , 33F
霸凌文化各國都有,只是看事情要不要搞大,像我自己在
09/09 09:22, 33F

09/09 09:22, 4年前 , 34F
東引服役,同梯的新士官受不了連上長官霸凌(他負責軍械
09/09 09:22, 34F

09/09 09:22, 4年前 , 35F
)把槍藏起來,他頂不住壓力就跳崖了,軍方後來也是賠錢
09/09 09:22, 35F

09/09 09:22, 4年前 , 36F
了事
09/09 09:22, 36F

09/09 09:41, 4年前 , 37F
就太閒啊,真的有在打仗的,太雞掰哪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09/09 09:41, 37F

09/09 11:53, 4年前 , 38F
真的參戰的軍隊這樣搞 背部中幾槍都不知道
09/09 11:53, 38F

09/09 20:31, 4年前 , 39F
等你資歷深了就知道,新進人員什麼都不會就學擺爛裝死
09/09 20:31, 39F

09/09 20:31, 4年前 , 40F
你還要好聲好氣教他,然後還要被罵給他壓力大
09/09 20:31, 40F

09/09 20:31, 4年前 , 41F
這樣工作哪做得下去XD
09/09 20:31, 41F

09/09 20:32, 4年前 , 42F
這跟人際關係一樣,有人就是可以用詞遣字超靠杯但是教的好
09/09 20:32, 42F

09/09 20:33, 4年前 , 43F
但是有人就是會老是踩人界線變成侮辱霸凌
09/09 20:33, 43F
文章代碼(AID): #1XECX0H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CX0H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