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原神營運給的福利多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火山菌病病人No.01221)時間4年前 (2021/09/09 12:03), 4年前編輯推噓48(480108)
留言156則, 4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htps0763 (Fish~月~)》之銘言: : 如題, : 最近看到不少人在說自己入坑原神 : 前一陣子GBF(大?)炎上時有些討論群還有一堆玩家說要退坑去玩 : 原神營運初期還曾經找了B站原本專做FGO影片的UP主來對比原神、FGO、公連的抽卡機制 : 首先有是天井絕對是可以大吹特吹的機制,但是他的抽卡好像比較貴 : 現今主流的公連、馬娘、FGO都算是比較好存石的遊戲,周年或特定紀念也是給的蠻多的 : 就算不課金存久一點還是能單純享受抽卡轉蛋的樂趣 : 倒是不常看到有人在討論原神營運平常或者特定紀念給的福利, : 最近看到好多人都入坑,很好奇這遊戲送石的量大概是怎樣,適合無課玩家嗎? : 有玩比較久的原神玩家可以說明嗎? 1.原神是有新手卡池,但沒送首抽,你想要抽一單就得乖乖練等級賺原石。 原石一定要留給限定抽,你普抽跟新手抽用升等送的相遇之緣抽就好 2.無課在原神就是沒甚麼人權,真正有人權的是輕課,每月月卡加上紀行 的獎賞,只要運氣不太差,每月的兩三期限定up抽一個零命五星應該不難 。基本的要素體驗還蠻齊全的。 3.原神的活動送的石頭也不多,但在地圖探勘完後,活動的石頭算是主要 收入了。 4.沒五星角,四星角也有不少搭配能用,四星角跟四星武器過深淵12的攻略 也有。 5.每月都能用星輝兌換四星角,十抽必送四星,就算無課也不可能湊不出 滿命的四星角或武器。更不用說還有保底機制,五星未嘗不會半張都沒有。 原神雖然坑,但不代表沒給無課玩家一點活路。 只要耐心玩,我是覺得多少還是能玩出一些樂趣。 不過若只是想衝首抽,想一開始就享受到輾壓樂趣的話 不課大概很難,課了也只是好練一點。 過於性急是很難玩得下去的。 數字增長速度太慢。 -- 神說,要有光,於是有了光之美少女! https://www.penana.com/user/29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54.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60232.A.193.html ※ 編輯: hermis (125.227.154.99 臺灣), 09/09/2021 12:04:59

09/09 12:06, 4年前 , 1F
看起來就是體驗很不好的一款
09/09 12:06, 1F
初期體驗算不上好,送的四星不研究元素反應,打起來會很吃力

09/09 12:07, 4年前 , 2F
整體還是農遊,不是抽到一隻角色就統一天下了
09/09 12:07, 2F
不過一隻好五星可以帶你上天堂沒錯 我抽到一個可莉後遊戲體驗整個上升五倍 蘿莉的燈籠褲真棒

09/09 12:08, 4年前 , 3F
拓荒期的體驗其實不錯 但進入end game後你不抽角基本上
09/09 12:08, 3F

09/09 12:08, 4年前 , 4F
就是沒新東西玩 很快就會膩了
09/09 12:08, 4F
有的人反而不喜歡這種解謎挖寶要素,鰻可惜的 進入end game其實是指版本的東西都玩完了 這時不等到版本更新真的很無聊沒錯

09/09 12:08, 4年前 , 5F
進度太快體驗就不好 角色練度跟不上地圖等級
09/09 12:08, 5F
※ 編輯: hermis (125.227.154.99 臺灣), 09/09/2021 12:09:51

09/09 12:10, 4年前 , 6F
月卡黨哪有可能每期限定up都抽到0命,一定要有所取捨的好
09/09 12:10, 6F

09/09 12:10, 4年前 , 7F
嗎,能夠有三分之二的限定抽到就算不錯了
09/09 12:10, 7F
沒有必然啦 我後面有改了 一個月輕課加紀行,能有一個五星難度不高,但太非的話可能就要兩個月了

09/09 12:11, 4年前 , 8F
好像FGO
09/09 12:11, 8F

09/09 12:12, 4年前 , 9F
一個版本包含月卡大概一個小保底 兩個版本保證一個
09/09 12:12, 9F

09/09 12:12, 4年前 , 10F
up五星 這樣說比較正確
09/09 12:12, 10F

09/09 12:12, 4年前 , 11F
主線綁冒險等級綁世界等級滿鳥的 純故事黨不農只會越來
09/09 12:12, 11F

09/09 12:12, 4年前 , 12F
越難打
09/09 12:12, 12F

09/09 12:12, 4年前 , 13F
他是說大小月都課 一個版本至少有一隻五星
09/09 12:12, 13F

09/09 12:12, 4年前 , 14F
你要說這個就要用最非的狀況去算
09/09 12:12, 14F

09/09 12:12, 4年前 , 15F
我覺得原神比較適合休閒玩家就是了 每次改版後 每天玩一點
09/09 12:12, 15F

09/09 12:12, 4年前 , 16F
看是主線 支線 或是探索地圖 慢慢有一點進度 通常到下一
09/09 12:12, 16F

09/09 12:12, 4年前 , 17F
次改版前一週或前幾天就會搞定當前版本大部分的內容 剛好
09/09 12:12, 17F

09/09 12:12, 4年前 , 18F
銜接下一次改版 不過很多人都改版前幾天就每天花很多時間
09/09 12:12, 18F

09/09 12:12, 4年前 , 19F
把東西全玩完然後就開始長草
09/09 12:12, 19F

09/09 12:13, 4年前 , 20F
當然也不是說這樣不好 只是原神的設計我個人是覺得比較偏
09/09 12:13, 20F

09/09 12:13, 4年前 , 21F
向輕課的休閒玩家
09/09 12:13, 21F
現在是活動太多會很農 原神看似給了很多自由空間,但每天必然要打的東西還真的不少 樹脂不花光全身都不對勁

09/09 12:14, 4年前 , 22F
現在有些多天數任務還是要早點去開
09/09 12:14, 22F
※ 編輯: hermis (125.227.154.99 臺灣), 09/09/2021 12:16:16

09/09 12:16, 4年前 , 23F
我無課玩到五十幾級,不太追求抽特地角色,純玩地
09/09 12:16, 23F

09/09 12:16, 4年前 , 24F
圖 也挺好玩的,長草期也可以自由退坑等到有新東西
09/09 12:16, 24F

09/09 12:16, 4年前 , 25F
回來。
09/09 12:16, 25F

09/09 12:16, 4年前 , 26F
角色升等素材也應該改一下 新角只會跟著新劇情出 越卡
09/09 12:16, 26F

09/09 12:16, 4年前 , 27F
越後面怎麼升
09/09 12:16, 27F

09/09 12:18, 4年前 , 28F
適合休閒玩家跟社畜,能整天在電腦前的還挺不推薦。不過對
09/09 12:18, 28F

09/09 12:18, 4年前 , 29F
那種玩家來說,除了LoL、Apex等主打玩家對戰的,也沒什麼遊
09/09 12:18, 29F

09/09 12:18, 4年前 , 30F
戲可以讓他們消耗吧
09/09 12:18, 30F

09/09 12:18, 4年前 , 31F
神里0命+霧切直接殺翻全場ㄌ
09/09 12:18, 31F

09/09 12:18, 4年前 , 32F
但我只有這隻五星跟普通池的….
09/09 12:18, 32F
還有 90 則推文
還有 8 段內文
09/09 13:24, 4年前 , 123F
碎紫用風神印換就好
09/09 13:24, 123F

09/09 13:44, 4年前 , 124F
輕課打開就可以玩到一半以上的五星角色,還算佛吧
09/09 13:44, 124F
正確地說是輕課加上時間 月卡跟紀行都要每天領才夠用 如果你沒時間玩輕課效益也不好

09/09 14:23, 4年前 , 125F
原神的End game其實挺快的,這次開放兩個島,大概四天就
09/09 14:23, 125F

09/09 14:23, 4年前 , 126F
能探索完了,再來就是養成,原神的聖遺物真的很看臉
09/09 14:23, 126F

09/09 14:29, 4年前 , 127F
回36F 所以現在手遊大多很有自知之明提供自動/掃蕩阿
09/09 14:29, 127F

09/09 14:29, 4年前 , 128F
因為那些農的過程就真的無聊不好玩 加上原神因為難度低
09/09 14:29, 128F

09/09 14:30, 4年前 , 129F
不太需要特別抽出人權或練角也能把主線打完地圖逛完
09/09 14:30, 129F

09/09 14:31, 4年前 , 130F
對不執著於深淵 不喜歡農角色的玩家來說 長草期來的會很
09/09 14:31, 130F

09/09 14:32, 4年前 , 131F
GBF天使關一鍵掃蕩就是個垃圾好嗎?不吃掉落加成而且一天
09/09 14:32, 131F

09/09 14:32, 4年前 , 132F
才只能一次
09/09 14:32, 132F

09/09 14:32, 4年前 , 133F
突然很快 當然若你要說這些人不適合玩這種遊戲 也OK啦
09/09 14:32, 133F

09/09 14:32, 4年前 , 134F
反正他們本來對營收就是差不多0貢獻 可有可無 呵
09/09 14:32, 134F
其實對探索解謎沒興趣的人大概有八成的樂趣都享受不到 但副本每次打都差不多我是覺得提供個掃蕩功能也不是不行 重課課長應該會很愛 畢竟角色突破素材有些你還是得去野外農啊,沒那麼容易就農滿

09/09 14:40, 4年前 , 135F
無課不可能湊不出滿命四星角或武器?少來,四星等歪或
09/09 14:40, 135F

09/09 14:40, 4年前 , 136F
遲早滿命這種話都是拉長遠的,要等多久根本不知道,更
09/09 14:40, 136F

09/09 14:40, 4年前 , 137F
不用說四星武器和角色的池的適配
09/09 14:40, 137F
但長遠來說還是有機會不是嗎? 或許這就是原神的營運想要的 他要你玩長久,而不是進來體驗一下免費資源領一領抽一抽覺得無聊就走 進來玩沒多久就走的,不是他要的客群

09/09 14:56, 4年前 , 138F
喜歡開圖拓荒跟會去人口普查 我覺得是不同的事
09/09 14:56, 138F

09/09 14:56, 4年前 , 139F
對探索解謎真的沒興趣的話 應該連主線都玩不完就退了吧
09/09 14:56, 139F
也是,初期體力不足的情況下不收集風神瞳很多地方都要走老半天大概就勸退 一堆人了XDDD

09/09 14:57, 4年前 , 140F
我還在用國家隊打深淵 水神行秋火神班尼特就是猛
09/09 14:57, 140F

09/09 15:06, 4年前 , 141F
無課把深淵9/10層當挑戰獎勵來玩 沒有人權問題阿
09/09 15:06, 141F

09/09 15:06, 4年前 , 142F
反正該有的都有 就是缺當季限定角 不能當全婆俠
09/09 15:06, 142F

09/09 15:07, 4年前 , 143F
我指的星塵是指上面有人提到要換角色突破素材啦
09/09 15:07, 143F

09/09 15:08, 4年前 , 144F
換角色要用星輝是沒錯的
09/09 15:08, 144F
改了改了,又改回來了www

09/09 15:08, 4年前 , 145F
不過我自己不太推用星輝換角色 這遊戲保底無限繼承 感
09/09 15:08, 145F

09/09 15:08, 4年前 , 146F
覺換抽丟去池子裏面划算
09/09 15:08, 146F

09/09 15:10, 4年前 , 147F
若是四星戰神 0命用星塵換 不算虧
09/09 15:10, 147F

09/09 15:15, 4年前 , 148F
身邊無課朋友的例子大概是12月初入坑 3月底深淵滿星
09/09 15:15, 148F
我現在深淵還在第八層,懶得打哭哭 ※ 編輯: hermis (125.227.154.99 臺灣), 09/09/2021 15:29:44

09/09 15:30, 4年前 , 149F
4星角色要用星輝換 沒記錯要34星輝
09/09 15:30, 149F

09/09 15:31, 4年前 , 150F
休閒黨就隨意玩 反正基本單機沒排行榜沒PVP
09/09 15:31, 150F

09/09 17:04, 4年前 , 151F
我個人中大課,不是很希望出掃蕩==有濃縮樹酯就已經打
09/09 17:04, 151F

09/09 17:04, 4年前 , 152F
夠快了,出掃蕩會讓我覺得有免洗感
09/09 17:04, 152F

09/09 22:02, 4年前 , 153F
我覺得我去打20秒和他直接給我聖遺物沒什麼差別
09/09 22:02, 153F

09/10 09:40, 4年前 , 154F
深淵可以先通關再慢慢改配隊拉滿星 其實還蠻彈性的
09/10 09:40, 154F

09/10 09:42, 4年前 , 155F
沒有硬派到從頭到尾要同一個隊伍打到底才給滿星
09/10 09:42, 155F

09/10 09:44, 4年前 , 156F
應該說可以換隊伍從頭打存元素爆發來拿沒滿星的關卡
09/10 09:44, 156F
文章代碼(AID): #1XEOUe6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OUe6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