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原神營運給的福利多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黑先生)時間4年前 (2021/09/09 17:15), 4年前編輯推噓27(27042)
留言69則, 3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htps0763 (Fish~月~)》之銘言: : 如題, : 最近看到不少人在說自己入坑原神 : 前一陣子GBF(大?)炎上時有些討論群還有一堆玩家說要退坑去玩 : 原神營運初期還曾經找了B站原本專做FGO影片的UP主來對比原神、FGO、公連的抽卡機制 : 首先有是天井絕對是可以大吹特吹的機制,但是他的抽卡好像比較貴 : 現今主流的公連、馬娘、FGO都算是比較好存石的遊戲,周年或特定紀念也是給的蠻多的 : 就算不課金存久一點還是能單純享受抽卡轉蛋的樂趣 : 倒是不常看到有人在討論原神營運平常或者特定紀念給的福利, : 最近看到好多人都入坑,很好奇這遊戲送石的量大概是怎樣,適合無課玩家嗎? : 有玩比較久的原神玩家可以說明嗎? 這家的營運,不太會因為啥重大節日"突然一下子給很多" 高情商叫做注重長期累積 低情商叫做摳 遊戲企劃在這方面的權力沒很大,每個版本的福利都是上面早早就訂好配額的 企劃頂多只能決定這石頭,要用什麼名義發,而不是發多少數量。 開新地圖的時候會稍微多一點, 但你請放心他會在下個沒出圖的版本給你摳回去,幹! 然後這家很容易出現最智障的一點是: [普通版本]活動+地圖探索+補償+大小月卡=10000石頭 [重大節日版本]活動+地圖探索+補償+大小月卡=8400石頭+10連抽 可這遊戲十連抽就是1600石頭阿,朝三暮四喔 更智障的是,他們營運宣發還會特地強調送的這10連抽,媽的低能兒= = 回過頭來講福利部分,米家的遊戲都這樣 福利:不用任何勞力獲取,直接送到你手中的.......其實非常少 獎勵:需要花一定時間和勞動力獲取...............普通水平吧 舉例來說當前的2.1版本,已經有人統計好了 單純白嫖 福利+獎勵=103抽 小月卡  福利+獎勵=131抽 大小月卡 福利+獎勵=139抽 統計明細: https://i.imgur.com/tWrHd0d.jpg
順帶一提,因為原神抽可以換抽 即你抽得越多,給的副產物商店還能繼續換抽抽, 所以真拿去抽卡池的話,實際抽卡數還會多。 而這遊戲up五星的期望值是93抽 至於原神1.0~2.0版本,整整一年的福利+獎勵統計 NGA有人算了 https://ngabbs.com/read.php?tid=28159636 開服至2.0版本 https://i.imgur.com/MCQwky6.png
地圖全探索、活動全勤, 且深淵若開服至今平均每期都27星的話 完全白嫖玩家,一年能有 940抽上下 大小月卡玩家,一年能有1240抽上下(誤差應該在正負30抽以內 再重複說一下,原神中抽可以換抽 所以你只是一直屯石頭,完全不抽的話,算出來的數量肯定比這個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4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78925.A.8E1.html ※ 編輯: unlimit999 (101.136.141.65 臺灣), 09/09/2021 17:16:08

09/09 17:18, 4年前 , 1F
恩 打不贏深淵 狗屎遊戲==
09/09 17:18, 1F

09/09 17:18, 4年前 , 2F
你的5星期望值應該是“限定”五星吧
09/09 17:18, 2F
我說了是up池的五星阿,沒問題吧 ※ 編輯: unlimit999 (101.136.141.65 臺灣), 09/09/2021 17:20:19

09/09 17:20, 4年前 , 3F
up五星有個牛雜師傅混在裡面
09/09 17:20, 3F

09/09 17:21, 4年前 , 4F
這家資源都是要去玩遊戲不是某天登入直接送爆的那種
09/09 17:21, 4F

09/09 17:21, 4年前 , 5F
可是米哈粉,都會說米哈福利好,送好多石頭喔
09/09 17:21, 5F

09/09 17:22, 4年前 , 6F
那是假米粉吧
09/09 17:22, 6F

09/09 17:23, 4年前 , 7F
遊戲不用課,光免費角就可以打排名打很高,一定是你技術
09/09 17:23, 7F

09/09 17:24, 4年前 , 8F
原來100多抽是連常駐池的都有算..難怪覺得怪怪的
09/09 17:24, 8F

09/09 17:24, 4年前 , 9F
不好,多練練吧
09/09 17:24, 9F

09/09 17:24, 4年前 , 10F
米哈福利好,送好多石頭喔
09/09 17:24, 10F

09/09 17:24, 4年前 , 11F
這才是真米粉,優點缺點都要講清楚==
09/09 17:24, 11F

09/09 17:24, 4年前 , 12F
推一下,這篇數據跟我的紀錄差不多。
09/09 17:24, 12F

09/09 17:24, 4年前 , 13F
就像上面說的 你有認真去玩拿獎勵 所給的抽累計起來不算少
09/09 17:24, 13F

09/09 17:25, 4年前 , 14F
排名?
09/09 17:25, 14F

09/09 17:25, 4年前 , 15F
雲的也太雲 原神就沒任何排名 你要說玩家自發PVP我沒意見
09/09 17:25, 15F

09/09 17:25, 4年前 , 16F
排名打很高這種事情應該跟原神無關吧我沒看錯吧?
09/09 17:25, 16F

09/09 17:26, 4年前 , 17F
事實上完全強度黨 玩一年平均也有10隻限定5星,是真的
09/09 17:26, 17F

09/09 17:26, 4年前 , 18F
能玩沒問題
09/09 17:26, 18F

09/09 17:39, 4年前 , 19F
可是對新手不友善,不能抽雷神
09/09 17:39, 19F

09/09 17:42, 4年前 , 20F
新手還是可以抽雷神阿 劇情到稻妻 一周內應該沒問題
09/09 17:42, 20F

09/09 17:42, 4年前 , 21F
卡池就在那 哪有不能抽
09/09 17:42, 21F

09/09 17:43, 4年前 , 22F
原來是配額花光了 難怪有一次只送甜甜花釀雞==
09/09 17:43, 22F

09/09 17:44, 4年前 , 23F
恩?到稻妻有多少石頭
09/09 17:44, 23F

09/09 17:44, 4年前 , 24F
而且卡角色培養的 其實是體力和每周BOSS而不是劇情進度
09/09 17:44, 24F

09/09 17:46, 4年前 , 25F
從開服玩到現在 中間棄坑差不多兩個月 只課過一次1690
09/09 17:46, 25F

09/09 17:46, 4年前 , 26F
沒買過月卡之類的 也有10隻5星角+1把五星武 我覺得OK
09/09 17:46, 26F

09/09 17:46, 4年前 , 27F
有多少石頭跟能不能抽是兩回事 沒石頭可以課
09/09 17:46, 27F

09/09 17:47, 4年前 , 28F
誰說新手就不能當課長的
09/09 17:47, 28F

09/09 17:47, 4年前 , 29F
幹麻課金?免費玩不就好了
09/09 17:47, 29F

09/09 17:49, 4年前 , 30F
做出好玩的遊戲 值得課金支持呀
09/09 17:49, 30F

09/09 18:01, 4年前 , 31F
就是這回事,每個版本的石頭都是算好的,他要是大方了
09/09 18:01, 31F

09/09 18:01, 4年前 , 32F
那只表示那是從你以後的石頭裡摳的
09/09 18:01, 32F

09/09 18:03, 4年前 , 33F
有人標準示範什麼叫假米粉
09/09 18:03, 33F

09/09 18:06, 4年前 , 34F
有玩過都知道米哈游有夠摳 會說大方的是不是雲粉就是
09/09 18:06, 34F

09/09 18:06, 4年前 , 35F
原黑反串吧==
09/09 18:06, 35F

09/09 18:09, 4年前 , 36F
送抽不就是留住玩家的手段,啊誰叫原神玩家越來越多呢
09/09 18:09, 36F

09/09 18:10, 4年前 , 37F

09/09 18:10, 4年前 , 38F
叫原黑和其他手游廠商給力點吧,不然米摳遊只會越來越
09/09 18:10, 38F

09/09 18:10, 4年前 , 39F
09/09 18:10, 39F

09/09 18:11, 4年前 , 40F
我還在等@knives 確認
09/09 18:11, 40F

09/09 18:11, 4年前 , 41F
他說的免費角能排名打很前面到底是不是原神
09/09 18:11, 41F

09/09 18:16, 4年前 , 42F
米一直都是無課能玩 微課好玩 重課隨便玩啊
09/09 18:16, 42F

09/09 18:19, 4年前 , 43F
另外活動沒有復刻再給一次石 都是版本活動固定石
09/09 18:19, 43F

09/09 18:19, 4年前 , 44F
什麼時候進都是要慢慢等石頭 只能挖地圖
09/09 18:19, 44F

09/09 18:22, 4年前 , 45F
早就有人闢謠過 原神活動送的原石每期都差不多 十連
09/09 18:22, 45F

09/09 18:22, 4年前 , 46F
真的是多出來的 米忽悠的遊戲給的資源都是精算過剛剛
09/09 18:22, 46F

09/09 18:22, 4年前 , 47F
好夠用的 其他家送的多但大多除非很歐不然是不夠用的
09/09 18:22, 47F

09/09 18:22, 4年前 , 48F
09/09 18:22, 48F

09/09 18:22, 4年前 , 49F
水準啦幹
09/09 18:22, 49F

09/09 18:26, 4年前 , 50F
不用等了 打一槍就跑的人見多嚕
09/09 18:26, 50F

09/09 18:30, 4年前 , 51F
我深淵一直都沒打 :Q
09/09 18:30, 51F

09/09 18:33, 4年前 , 52F
這篇正解 其他國家也是有人算出每個月都固定了
09/09 18:33, 52F

09/09 18:45, 4年前 , 53F
無課2.1能拿破百抽?!那是有比較多耶
09/09 18:45, 53F

09/09 18:48, 4年前 , 54F
現在原石一大堆 角色齊了之後新角色沒幾個想抽的
09/09 18:48, 54F

09/09 18:48, 4年前 , 55F
喔靠 原來是連普池的抽數都算進去了
09/09 18:48, 55F

09/09 19:42, 4年前 , 56F
常駐池也會出五星角跟五星武,算進去還好吧(?
09/09 19:42, 56F

09/09 19:43, 4年前 , 57F
常駐池出了五星武都是賺
09/09 19:43, 57F

09/09 20:26, 4年前 , 58F
都玩手遊惹算那麼精幹嘛勒~
09/09 20:26, 58F

09/09 20:35, 4年前 , 59F
這遊戲無課應該玩不下去吧 神里宵宮將軍水母一直combo
09/09 20:35, 59F

09/09 21:05, 4年前 , 60F
無課新玩家大概只能挑一隻抽 無課老玩家看你屯多久
09/09 21:05, 60F

09/09 22:00, 4年前 , 61F
玩不下去的定義是不能每隻角色都拿嗎?為什麼會有無課
09/09 22:00, 61F

09/09 22:00, 4年前 , 62F
抽角要跟微課大課一樣的心態啊?他是做生意又不是做慈
09/09 22:00, 62F

09/09 22:00, 4年前 , 63F
09/09 22:00, 63F

09/09 22:05, 4年前 , 64F
大部份手遊除了碧航那種抽抽不重要的 你想要無課每
09/09 22:05, 64F

09/09 22:05, 4年前 , 65F
隻都拿你必須要當歐洲人才可以 哪怕是公主連結那種
09/09 22:05, 65F

09/09 22:05, 4年前 , 66F
把鑽石往你臉上砸的也不例外
09/09 22:05, 66F

09/10 14:08, 4年前 , 67F
up五星93 如果是五星是63.多 原神的抽卡是有記錄的 也
09/10 14:08, 67F

09/10 14:08, 4年前 , 68F
有國外網站統計上百萬抽 你抽滿一年只算小月卡也快千抽
09/10 14:08, 68F

09/10 14:08, 4年前 , 69F
會很接近期望值
09/10 14:08, 69F
文章代碼(AID): #1XET2jZ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T2jZ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