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原型和角色一樣悲劇的嗎?已回收
如題,艦隊收藏
在二期開始魔幻化之前
很多東西都是史實重現
像是導航很大機率會婊低速船
就是史實二戰太平洋海戰就是「高速艦隊稱霸,低速船只能被放風箏」的重現
導致大和號跟史實一樣憋屈
史實被雪藏到最後當決戰兵器
(事實上以日美海戰需求,高速舊船金剛級都比大和有用多了)
在二期前的遊戲中一樣因為被導航婊加上消耗過大
只能當碼頭王,實用度不大
要不是二期開始魔幻化和比較少欺負低速船
大和根本慘爆
還有這種角色和史實原型一樣悲劇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83.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74557.A.A52.html
推
09/09 16:04,
4年前
, 1F
09/09 16:04, 1F
推
09/09 16:05,
4年前
, 2F
09/09 16:05, 2F
→
09/09 16:05,
4年前
, 3F
09/09 16:05, 3F
推
09/09 16:06,
4年前
, 4F
09/09 16:06, 4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