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原型和角色一樣悲劇的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防空棲姬人柱力)時間4年前 (2021/09/09 16:0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艦隊收藏 在二期開始魔幻化之前 很多東西都是史實重現 像是導航很大機率會婊低速船 就是史實二戰太平洋海戰就是「高速艦隊稱霸,低速船只能被放風箏」的重現 導致大和號跟史實一樣憋屈 史實被雪藏到最後當決戰兵器 (事實上以日美海戰需求,高速舊船金剛級都比大和有用多了) 在二期前的遊戲中一樣因為被導航婊加上消耗過大 只能當碼頭王,實用度不大 要不是二期開始魔幻化和比較少欺負低速船 大和根本慘爆 還有這種角色和史實原型一樣悲劇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83.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74557.A.A52.html

09/09 16:04, 4年前 , 1F
少女前線有些冷門槍/設計缺陷的槍也是排不上T1
09/09 16:04, 1F

09/09 16:05, 4年前 , 2F
春麗算嗎
09/09 16:05, 2F

09/09 16:05, 4年前 , 3F
0083浦木在機戰的時候
09/09 16:05, 3F

09/09 16:06, 4年前 , 4F
回天
09/09 16:06, 4F
文章代碼(AID): #1XER-Tf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R-Tf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