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討厭愛藏版QQ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霸道總裁要娶妳( ・ω젰)時間4年前 (2021/09/09 15:56), 4年前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準備要把火影愛藏整套收 因為手腳太慢沒有把火影單行本收完 回過頭發現只剩愛藏版 不然就要買又髒又貴的出租書 可是愛藏版好難翻閱喔!! 我在想要不要上BW買整套,愛藏就當收藏比較實際 不過還是希望東立再版小本的啦QQQQ 小本的手持比較舒服 我還入手毒藥伯爵 庫洛魔法使的愛藏 孩子們的遊戲完全版 總之觀看體驗都不是很好就是了 現在看到喜歡的都直接收,生怕又重演只能買愛藏 火影是我的本命,但現在買了第一盒翻都不想翻 怕傷害到書,很厚很難翻不大力點都沒辦法看 真的好討厭愛藏版又不得不買嗚嗚嗚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31.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74202.A.098.html

09/09 15:57, 4年前 , 1F
火影有出一種電子書 就直接一台裡面是漫畫 殼做成漫
09/09 15:57, 1F
哇那什麼神奇的東西,有沒有關鍵字讓我搜一下

09/09 15:57, 4年前 , 2F
畫書的造型
09/09 15:57, 2F

09/09 15:58, 4年前 , 3F
愛藏版還是收集用吧,有愛用電子看實體收藏
09/09 15:58, 3F

09/09 15:58, 4年前 , 4F
本命更不用說了 一定要雙修了!
09/09 15:58, 4F

09/09 15:59, 4年前 , 5F
愛藏版太重了 放書櫃就好 單行本比較好翻閱
09/09 15:59, 5F
※ 編輯: yayun1129 (111.243.131.246 臺灣), 09/09/2021 15:59:53

09/09 16:00, 4年前 , 6F
開本變大 紙變厚 頁數變多 質量真的很高
09/09 16:00, 6F

09/09 16:01, 4年前 , 7F
翻閱喜歡普通版+1 熟悉的作品就是要前後跳喜歡的篇章
09/09 16:01, 7F

09/09 16:02, 4年前 , 8F
電子版當然不是不能跳 可是直覺性跟速度都不好用...
09/09 16:02, 8F

09/09 16:02, 4年前 , 9F

09/09 16:02, 4年前 , 10F

09/09 16:02, 4年前 , 11F

09/09 16:03, 4年前 , 12F
該隱的愛藏有點心動啊 我的前五集還是大然版的...
09/09 16:03, 12F
愛藏就是給你收藏,有小本看小本就好QQ,我是小時候看表姐買的月刊才知道這部

09/09 16:03, 4年前 , 13F
而且小書比較不在意翻閱甚至有種使用(?)過的快感(?)
09/09 16:03, 13F

09/09 16:03, 4年前 , 14F
這個真的滿酷的 電子書的省空間跟紙本的手感兼具 有
09/09 16:03, 14F
這真的有夠酷,有中文我就買爆

09/09 16:03, 4年前 , 15F
中文我一定買
09/09 16:03, 15F
※ 編輯: yayun1129 (111.243.131.246 臺灣), 09/09/2021 16:04:23 ※ 編輯: yayun1129 (111.243.131.246 臺灣), 09/09/2021 16:05:35

09/09 16:05, 4年前 , 16F
突然想到我當年一開始看火影是追英文的 因為迷版XD
09/09 16:05, 16F

09/09 16:06, 4年前 , 17F
不知道那東西的翻閱速度怎樣 實用性應該還行...?
09/09 16:06, 17F
我對電子書實在是沒什麼好感,買過之後賣了,跟平板沒法比,但平板傷眼睛QQ ※ 編輯: yayun1129 (111.243.131.246 臺灣), 09/09/2021 16:07:43

09/09 16:57, 4年前 , 18F
愛藏版我也很少翻,真的有點重
09/09 16:57, 18F
文章代碼(AID): #1XERuw2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Ruw2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