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夏] 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有必要前情提要?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銀長直雪女人妻)時間4年前 (2021/09/09 20:19),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動畫 《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 每集前面的那個(算是前情提要嗎....) 也不是幫複習上一話內容,而是每集重複講一樣的= = (直接快轉) 是3d動畫做起來太累,用這招來吃掉時間嗎? -- 雀剩招來( °▽°)ノ 圝圝回回圀圀圄圄囚囚圈圈圃圃囮囮 \八對子!/ “希望本是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 這正如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課的多了,也便成了路。” --魯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65.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89993.A.9C3.html

09/09 20:20, 4年前 , 1F
你都講出來了...
09/09 20:20, 1F

09/09 20:37, 4年前 , 2F
早期動畫較常有 航海王、萬用鋼鍊開頭也都要卷頭詞
09/09 20:37, 2F

09/09 20:38, 4年前 , 3F
入間同學也都有講啊
09/09 20:38, 3F

09/09 20:44, 4年前 , 4F
忘了@@
09/09 20:44, 4F

09/09 20:50, 4年前 , 5F
就是一種背景介紹吧,但就佔時間
09/09 20:50, 5F

09/09 20:55, 4年前 , 6F
人家就想拖一下
09/09 20:55, 6F

09/09 23:20, 4年前 , 7F
很多動畫都有 要說拖時間也是可以
09/09 23:20, 7F
文章代碼(AID): #1XEVlfd3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Vlfd3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