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通靈王要補新番好還是舊版?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 佛 U)時間4年前 (2021/09/09 20:26),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RT 小時候看的劇情差不多忘光了 只記得葉王很屌 安娜很扁 道潤很大 因為巴哈有上舊版… 舊版還有熟悉的op ed 新版畫質好外 還有什麼其他的優點? 因為也沒追原作 只聽說過葉王公主 所以順便問下兩個版本哪個比較忠實原版? 魔改?或改的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7.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90366.A.727.html

09/09 20:27, 4年前 , 1F
看漫畫吧
09/09 20:27, 1F

09/09 20:27, 4年前 , 2F
補壞菇
09/09 20:27, 2F

09/09 20:27, 4年前 , 3F
我看新的
09/09 20:27, 3F

09/09 20:31, 4年前 , 4F
新版
09/09 20:31, 4F

09/09 20:34, 4年前 , 5F
看新版 雖然前面很趕 但劇情是按照順序來
09/09 20:34, 5F

09/09 20:34, 4年前 , 6F
舊版整個比程序都魔改了
09/09 20:34, 6F

09/09 20:35, 4年前 , 7F
新版,新版是完全按照完全版漫畫的劇情畫 然後新版梅
09/09 20:35, 7F

09/09 20:35, 4年前 , 8F
登超香
09/09 20:35, 8F

09/09 20:38, 4年前 , 9F
補愛藏版
09/09 20:38, 9F

09/09 20:40, 4年前 , 10F
新版有精簡一些日常 適度改編 詳情請見瘋狂老爹頻道
09/09 20:40, 10F

09/09 20:42, 4年前 , 11F
推2F
09/09 20:42, 11F

09/09 20:55, 4年前 , 12F

09/09 20:55, 4年前 , 13F
當然是補壞菇版
09/09 20:55, 13F

09/09 20:56, 4年前 , 14F
不過說真的,我超喜歡舊版的ed2,好聽mv又棒
09/09 20:56, 14F

09/09 21:10, 4年前 , 15F
在西洽的某些時期補
09/09 21:10, 15F

09/09 21:45, 4年前 , 16F
新舊各有優缺 建議都補
09/09 21:45, 16F

09/09 22:52, 4年前 , 17F
幹 樓樓樓上的圖有夠噁
09/09 22:52, 17F

09/09 23:22, 4年前 , 18F
新版啊 舊版聽歌就好了
09/09 23:22, 18F
文章代碼(AID): #1XEVrUS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VrUS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