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洛克人這IP的手遊營收起不來營運要檢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tony wu)時間4年前 (2021/09/10 21:23), 編輯推噓9(1238)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提 洛克人 以前超任 ps1上超紅的遊戲之一 現在雖然X系列在佳績幾乎沒有新作了 但是在手遊上推新作再戰 是說阿 照這個IP的知名程度 只要手遊不要亂做 營收應該都是爽賺吧 現在洛克人營收不如預期 營運端是不是要好好檢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33.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280228.A.A43.html

09/10 21:26, 4年前 , 1F
巨人正版授權表示不同意
09/10 21:26, 1F

09/10 21:29, 4年前 , 2F
有點雲 這遊戲最難嘴的就是營運...
09/10 21:29, 2F

09/10 21:29, 4年前 , 3F
岩男系列一直都是小眾作品 能活成這樣該笑了
09/10 21:29, 3F

09/10 21:31, 4年前 , 4F
你這個文 感覺上和那個以為機戰賣的很好的文差不多
09/10 21:31, 4F

09/10 21:31, 4年前 , 5F
不然要出成EXE給你抽晶片+領航員嗎?
09/10 21:31, 5F

09/10 21:31, 4年前 , 6F
一直都小眾
09/10 21:31, 6F

09/10 21:33, 4年前 , 7F
感覺洛克人是很多人玩過或認識但真粉沒那麼多
09/10 21:33, 7F

09/10 21:35, 4年前 , 8F
檢討啥,真以為洛克人是多大眾的作品喔,看看原作銷量
09/10 21:35, 8F

09/10 21:36, 4年前 , 9F
玩過一陣子 我是覺得X系列就不適合做成手遊的形式 玩法
09/10 21:36, 9F

09/10 21:36, 4年前 , 10F
差太多了 手機也不好控制 EXE系列反而應該會很適合寶可
09/10 21:36, 10F

09/10 21:36, 4年前 , 11F
夢GO的那個模式
09/10 21:36, 11F

09/10 21:38, 4年前 , 12F
最近上Steam了 看可不可以救一點回來
09/10 21:38, 12F

09/10 21:56, 4年前 , 13F
研發跟企劃做的爛 營運想救都救不起來啊 看看那個風色S
09/10 21:56, 13F

09/10 21:56, 4年前 , 14F
P
09/10 21:56, 14F

09/10 22:09, 4年前 , 15F
我是洛克人迷 從元祖就開始玩 但對這款手遊也沒什麼興趣
09/10 22:09, 15F

09/10 22:09, 4年前 , 16F
我對元祖11的評價就很高....
09/10 22:09, 16F

09/10 22:13, 4年前 , 17F
我就問問這裡玩過洛克人的有誰想玩這個
09/10 22:13, 17F

09/10 23:46, 4年前 , 18F
為了愛麗絲玩了一陣子砍了,遊戲性實在不行
09/10 23:46, 18F

09/11 00:04, 4年前 , 19F
巴哈那邊一堆有玩過洛克人的有玩阿,PTT看世界喔笑死
09/11 00:04, 19F

09/11 00:05, 4年前 , 20F
這遊戲巴哈專版的討論區跟聊天群組還有上巴哈熱門咧
09/11 00:05, 20F

09/11 00:08, 4年前 , 21F
喔漏看這裡,那可能真的偏少ㄏㄏ
09/11 00:08, 21F

09/11 04:44, 4年前 , 22F
看到拿槍射。我就刪了
09/11 04:44, 22F

09/11 20:40, 4年前 , 23F
我每一代都玩 手遊已經玩半年了
09/11 20:40, 23F
文章代碼(AID): #1XErnaf3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rnaf3 (C_Chat)